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更让莫渺渺觉得新奇的是,沈予怀能够凭自己买下房子,一个人住,这点就很让莫渺渺敬佩。

像他们这个年龄,大部分都享受着家庭的温暖,父母的宠爱,有几个是真正自己出去挣钱的。

只要是在学校学习的,他们大部分的费用都是由父母提供。

沈予怀是一个真正值得肯定的人。

莫渺渺在心里默默树立起了对沈予怀的敬意。

“卫生间在走廊的尽头,左边是客房,右边是我的房间.这个屋子里的东西都不要碰,包括书,早点睡觉,卫生间的睡衣在浴盆柜子第2层”沈予怀说完这些,便直接回到了房间。

莫渺渺听着沈予怀回房间的关门声,心里吐槽到这大概是他今天跟自己说的最多一次话。虽然听起来并不让人觉得开心。

按照沈予怀的,只是莫渺渺,洗完了澡吹了头发,然后回到了客房。

客房只有一张床,一个柜子。

莫渺渺顺手把自己的衣服洗了,夏天晚上的空气是闷热,还有一点风,基本上前一天洗的衣服第2天早上就会干。

莫渺渺看着手机的电量,自己又没有带充电器。

想了一会儿,决定去找沈予怀借一个充电器。

刚打开门,同样看见了从房间里出来的,沈予怀,他手上还拿了几本试题,莫渺渺看着沈予怀手上的试题,心里面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个是昨天给押的题,然后另外两本上面是我给你圈出来的,跟这种题型相近的,明天去图书馆,记得给它写完”沈予怀居高临下地看着莫渺渺的头顶,在自己的家里和莫渺渺对视有一种不可描述的感觉。

莫渺渺张了张嘴,突然又想到了什么,最终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行吧行吧”结果那厚厚的几套试题里面还夹着几张卷子,好像是沈聿怀自己的,卷子上面同样的题型也被标注了出来。

看着这满满的笔记,莫渺渺心里一暖。不论是老师交给沈予怀的任务还是什么其他原因,至少他上心了,也的确是把莫渺渺给感动到了。

别人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却愿意那么认真的对你负责,想让你提升自己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说好了要完成妈妈的梦想,那就不能够退缩,不拼一把怎么能知道自己不行。

莫渺渺对自己这个想法居然感到了一丝惊讶,以前自己从来没考虑过那么多,转到一中之后,感觉有很多东西在潜移默化的变化着。

也想了很多关于以后的事情,本来想当设计师,只是小时候的一个心愿,自从妈妈去世之后,这个心愿便是被埋藏在角落,没有拿出来过了。

学美术也是妈妈帮助她打下的基础。

“那个……可以借一下你的充电器吗?我手机没电了”莫淼淼,叫住了沈予怀,转身的步伐。

沈予怀脚步顿了一下,然后进房间再出来的时候,手里面拿了一个白色的充电器。

“这个充电器是我的,手机型号应该是一样的”莫渺渺接过来沈予怀的充电器,手心碰到了沈玉怀的指腹,暖暖的。

莫渺渺有些尴尬的把手背在后面道了声谢。

“那个,晚安”说完转身进了客房,急忙把门反锁到。

空气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萌芽,那种气氛是甜甜的。

沈予怀也愣了一些,不自觉的嘴角勾起。

看着关上的房门,他挑了挑眉,便回了自己的房间。

莫渺渺回到客房,捂住自己的心脏,怎么回事,是不是感冒了,感觉心里紧紧的,心脏一直在跳动。那种感觉怪难受的。

莫渺渺躺在雪白的大床上,一头乌黑的秀发,懒懒的散开,在雪白的枕头上形成了一幅泼墨画。

客房就像是旅馆一样,白色的被套,白色的枕头,上面没一丝污渍,打扫得干干净净,甚至没有一丝的灰尘。

被子上还有淡淡香味,就是沈玉怀房间里面的那个味道。

莫渺渺边充着电边翻着手机,突然心血来潮点开了沈予怀的朋友圈。里面都是应老师要求发的一些学校宣传,而且都是转发的。

很明显就是被迫营业,一句废话都没有多说。

……

月色渐浓,莫渺渺的房间里还开着暖暖的灯。

第2天早上莫渺渺是被香味给吸引醒的。

莫渺渺还以为还在自己的家,莫初来给她做饭了。

嘀咕了一声,迷茫看了看手机,现在才刚早上7:30。

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又睁开打量了一下天花板和房间里的摆设。

莫渺渺一下子坐了起来,脑袋瞬间清醒了半截。

他差点忘了,昨天晚上因为忘了带钥匙,现在借宿在沈予怀家里。

差点睡过了,真的是丢人丢大发。

莫渺渺急忙穿好鞋子,看着手机充满了电量,顺便给开锁的打了个电话。

脚步轻轻地绕过沈予怀的房间,然后去了晾衣服的阳台,收好衣服,莫渺渺又赶快回到房间。

换好之后才去卫生间洗漱。

沈予怀准备好了一次性杯子牙刷,还有一个小牙膏。

还有毛巾也是新的。

莫渺渺在心里暗暗打了个分数,没想到这家伙还挺细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