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收起来了物理试卷,他刚刚在写试卷的期间,林澜和她老哥给她发过消息了。

点开微信的对话框。

{林澜:渺渺,我到家啦,我跟你说开始走路上的时候,总觉得背后有人盯着我,吓得我连忙加快速度去了车站,以后你一个人从这边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呀}这条消息发过之后,中间大概有隔了一个多小时。

9:30的那个时候

{林澜:等一下我妈妈也要上来检查我功课了,可能要提前跟你说晚安呢。晚安噢!}

莫渺渺看着林澜发的消息,笑了笑。

{渺渺:晚安哦!(兔兔晚安表情)}

看了看莫初发的信息

{老哥:老妹在不在,放学没,回家没,吃饭没?}

莫渺渺淡定的少了一眼,然后退出了对话框,拿过自己的小水杯下楼,倒了杯牛奶。

才慢悠悠地上楼,最后回复道

{莫渺渺:嗯嗯嗯嗯!你给我寄的是什么玩意儿礼物?气死我,你想继承我的作业吗?}

消息发过去,没有人回应。

莫渺渺想这个时间点,八成还在训练中,之后选择没有打扰他。

嗯,现在时间还长。莫渺渺这种夜猫子不可能那么早睡觉。

突然想到了什么,打开微博热搜,最近三天的热搜榜都被方氏集团进军电竞行业刷屏。

方氏集团涉及的场所比较多,他们在前两年已经开始接触到娱乐圈,并且开了一个娱乐小公司。

本来应该是房地产商业的,他们现在在各个领域已经在慢慢的接触方式,集团在国内慢慢的扩大。

目前方氏集团总裁方傲辰掌舵。

莫渺渺撇撇嘴,这种行业上是他这个小菜鸡永远不敢想象的。这种大家族的水不知道有多深。

秃然莫渺渺,想到了今天的快递。

不会方氏团准备和自己老哥lo战队签约吧,最为出资方吗?

“哎呀,莫渺渺你现在管这些干嘛,这些事又跟你没啥关系,老哥的事情让他自己解决,不可以插手这些惹出麻烦,不能给老哥找麻烦!”

莫渺渺甩了甩头,打开了新闻。

新闻热搜,就是国家的一些政策。

但是今天挂在最上面的点击量最多的居然是缉毒英雄。莫渺渺眼皮一跳,犹豫了一下,默默地点了进去。

新闻上面附了一大套的文字。大概意思就是说从上半年开始警方关注了一批从国内向国外出口的一些商品,在国外机场和轮船港发现了大批毒品,缉毒抓获的基本上都是国内的人。

也就是国内制毒人员,正在慢慢向国外夸张,在国外被抓到的只是一小部分成员。

所以国内的警方准备放长线钓大鱼,这半年之中他们订上了好几家制度工厂,也激活了很多,但是最后的幕后主使者并没有找到。

但是就在近几个月,他们终于找到了幕后主使的工厂,是在国内边境处,以一家菜市场为掩护体,在菜市场地下开设了地下制毒工厂。

因为人流量大,更好地做成了掩护体,而且菜市场周边几乎都是他们自己的人。

最后警方派出了莫云川,这是一位战功赫赫的英雄。

缉毒,抓逃犯拿到了很多奖章,各种重大的悬案也破了好几处。

莫苗苗看着新闻上照片显示出来的人,已及受到的表彰,愣了了,这个人她再熟悉不过了。

没想到短短两年不见,又立了好几样功,她是应该骄傲呢,还是应该痛恨呢?

这些虚有其表的奖章,破坏了一个家庭的幸福。

他保护了大家,却忽视了小家,最终走向了这种地步,妻离子散?

莫渺渺眼神里充满的愤恨,她永远忘不了见到妈妈的最后一面,一地的血,妈妈那个时候手里还提着蛋糕,那是给莫渺渺买的蛋糕。

那些罪犯最后竟然还说,他的妈妈活该。既然他们没有办法动莫云川,那也要让他不好过让他付出代价。恐怕那个罪犯要失望了,人家过得好的很。

莫渺渺缓缓放下手机,脑海里闪出了很多画面,有血有哭叫声。救护车的省医医院里,护士抢救这,最后自己的哭泣声。

还有雪白的被单,慢慢的盖上了妈妈的身体。所有的记忆都有惊恐的哥哥不敢相信的,跪在妈妈的床边。兄妹俩相互依偎着,就看着妈妈一直哭。

天像突然塌下来了一样,就在那一时刻,他们没有了妈妈。

医生,亲人都在,就是没有爸爸。

因为那个时候莫云川还在外地做任务,正是在结案的最后期限,根本没有办法回来。

连妈妈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只是在下葬的时候赶回来了。

莫渺渺只记得当时莫云川在目的站了很久,没有任何的表情,就紧紧的盯着妈妈的墓碑。

什么话也没有说,第两天便把那些罪人绳之以法。

从那之后,莫云川就很少回家。莫初,也直接在外面买了房子。或者干脆直接住在lo战队提供的宿舍里面。

而莫渺渺初中之前就自己一个人生活在家,家里有阿姨,保姆管吃管住,还有司机接送上下学。初中毕业之后莫名其妙就直接搬出来住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