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予怀?你名字怪好听唉”

“我们两个一个班,你是班长吗?”

“我们班主任凶不凶啊?是不是母夜叉?”

“你想不想和我当同桌呀?等一下我进班坐哪儿啊”沈予怀挺直了腰杆儿往前走,听着身边这个女生叽叽喳喳的声音。嗯……有点吵。

“唉,你怎么不说话呀?我跟你说按年龄来说,我可是你学姐。只是留了一年级而已”莫渺渺不开心的嘟了嘟嘴,什么人啊。这样忽视他的人沈予怀是第1个。

“等一下去校长室交一下资料,然后跟我去领书。”沈予怀顿了顿,看着莫渺渺淡淡的开口道“至于你问的这些问题,等一下就会知道了,我就不用多说了”

莫渺渺被沈予怀那双好看的眼睛看的有些心虚。那双清澈如玛瑙般的眸子,莫渺渺觉得差点被吸进去,很好看的眼睛。

“噢……”莫渺渺乖巧的嗯了一下。

“安安静静,不要惹事”沈予怀突然冒出的八个字。莫渺渺挑了挑眉

“嗯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要没人欺负到我头上来,我愿意给你个面子”

真别说,莫渺渺还有点小骄傲。“我跟你说,我都快19岁了,我估摸着你应该才17岁吧,你要是叫我声姐姐,以后我罩着谁欺负你,我揍他”

沈予怀停下脚步,直直的看着莫渺渺,莫渺渺舔了一下嘴唇,被盯的有些发怵,急忙移开视线,不再和沈予怀对视。

“咳咳,怎么了?”用咳嗽来掩饰一下自己的尴尬。怎么自己的那股嚣张劲儿在这个人的面前不起作用呢?还嚣张不起来,一世英名就要毁在这个家伙身上了。

“到了,进去吧”沈予怀默默地移开视线,墨色的眸子清的一片。毫无情绪起伏,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没得感情。

“噢,谢谢啊。那你等等,我马上出来”莫渺渺看了看正对着自己的校长室。随意地挽了挽校服袖子,准备敲门进去。

“放下了”沈予怀突然发声,薄唇轻启,不得不说他的声音真的好听。

“什么?”莫渺渺被突然叫住,还没反应过来,看着沈予怀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袖口上,瞬间明白了。

呲牙咧嘴,最终狠狠地叹了口气。“好吧好吧,知道啦”莫渺渺举白旗投降,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今天怪怪的,怎么脾气上不来呢?

莫渺渺慢慢的放下袖子,最后非常认真的敲了敲门,喊了声报告才进去。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的背影,眼里闪过一丝暗沉。莫渺渺……

大概5分钟后。莫渺渺从校长室出来,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但是沈予怀很明显的感觉到,女生周围的气压很低很明显就是心情不好的模样。精致的小脸上挎着,很明显的能够看出她的脸上表现着我很不爽。

“走吧,去教室”两秒钟的时间。莫渺渺开口说话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仿佛刚刚那个低沉的女生不是她。一脸无所谓地走在了沈予怀的前面。

沈予怀挑了挑眉,不说话跟着她。

四楼是高二A班,理科班和文科班。而莫渺渺刚上高中的时候选科就是全理,那个时候她的成绩比较好,对于莫渺渺来说,背书什么的,真的没有这些写题容易,不会就是不会,她最讨厌写一大长趟的东西,写了最后还不如不写,浪费时间。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进了右边的教室,因为班主任教物理的,然后刚好这一节课是物理课没有老师就改成了自习,A班的学生非常自觉的在刷题,进去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吵了,这里就是学霸的天堂,学渣的地狱。

太安静的环境让莫渺渺有些不爽,满教室的卷子纸的气味。

沈予怀没有什么介绍,站在讲台上简单的说了两个字“新生”

本来在刷题的同学都抬起了头,齐刷刷的看下门口。以肉眼的变化,里面的一些学生变了脸色,还有些人好奇的盯着门口,很明显不认识,还有人说“这妹子好看,成绩应该不错吧”

“我丢,你不认识她?”

“嗯?”

“安静”清冷的声音从讲台传来,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班长的话还是非常有用的。

莫渺渺慢慢的走向讲台,眼睛机灵的转了一下,淡淡的勾起嘴角,说道“莫渺渺,转校生,六个点两个目两个少的渺,大家友好相处哈,但是我不喜欢别人在我后面搞小动作,我打人很痛的”

底下又开始窃窃私语起来“我操,好拽我居然有点喜欢这种了”

“有点帅气,够味”

“四中来的?成绩应该不太好吧,怎么会在我们班”

“好了好了,没事干吧,写作业吧,估计也没人跟他当同桌”

莫渺渺在教室里扫了一眼,最后停在了最后一排的空座位上。正合她意,她也不想和这些小屁孩儿相处。

随意的拎着书包,拿着刚刚从校长是顺便一起包出来的书。慢悠悠地回到座位。

沈予怀在讲台上看着底下的人,皱了皱眉,又看了看莫渺渺。最终还是磕了磕眸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林澜从莫渺渺站在讲台上,气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同桌沈予怀,翘咪咪的开口道“唉,你做个准备,我想和小渺渺一起坐”

沈予怀写着手中的试卷,头都没有抬一下,淡淡的说道“找班主任”

“哎哟我去,谁不知道这个班你就可以代表班主任说话,根本就没那个必要好不好,反正过几天就调位了,到时候我自己过去,切!”林澜向着莫渺渺方向挥了挥手。

莫渺渺也看见了她,对着她笑了一下。上次那个女生,叫林澜好像,挺可爱的,性格跟她有点像,不过也是好学生呐。

班里面又安静了下来,每个人都干着自己的事,笔尖与纸的摩擦声沙沙声在教室里传遍,莫渺渺直接一头栽在课桌上,开始睡觉。

沈予怀余光向后看了一眼,没说话。

林澜有些无奈“这样睡觉会感冒的,小渺渺应该把校服脱下来垫着睡的”

沈予怀笔尖一顿,默默的看了林澜一眼,感觉自己太阳穴直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