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苗华低头看向了王玲,王玲立刻说到:“是她的妹妹,今天我二爷爷说有一个贵客要来。”

“你见到她了?”

“你看到凶手了?”

南宫莲华和苗华同时开口。

“我没有看到她,但是我听到她的声音了,和当初在学校里遇到的声音一模一样。”

南宫莲华冷笑:“只是声音而已,小泽祭川。”

小泽祭川立刻开口,声音从一个男人的声音变成了一个小女孩的,声音开朗带着童稚。

这明显就是帝梵音的声音。

小泽祭川笑着开口:“让大家看笑话了。”

苗华:“……”

王玲没想到他们居然来这一出,激动地说道:“就是她,绝对没有错,因为我二爷爷说……”

像是想到了什么,王玲突然噤声。

“说什么了?”南宫莲华轻轻的瞟了她一眼。

王玲突然不出声,也让苗华看向她:“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若是不说出来,很有可能和承德大师真正被人害死的原因弄错,你也想抓到凶手吧!”

王玲抿了抿唇,眼泪又掉了下来:“我也是听二爷爷当初和我爷爷说的时候,听过这么一句。”

“什么话?”南宫莲华焦急的问道。

“那个时候我也还小,就听二爷爷和我爷爷说过一件事情,他说有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女婴来找他,希望给女婴看面相,二爷爷本来不想看的,毕竟有违天道,但是那人逼着我二爷爷相看,我二爷爷看了一眼之后,只说了一句,此女贵不可言。”

“贵不可言?”南宫莲华微微挑眉,倒也不觉得哪里有问题,若真的是帝梵音,身为帝家女,倒也无错。

就在这个时候,王玲又说道:“但是二爷爷没有对那个男人说的是,这个孩子本不应出生,却因为强行出生,将来的命运就不是他这个凡人所能所测的。”

南宫莲华听着这话:“你二爷爷真有这么大本事,看透别人的命运?”

王玲沉默了一会儿,继续说道:“我跟二爷爷也写过一段时间的面相,当初在学校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也能看出一些,你妹妹身上的气质比你的要大的多。”

“气质什么的,练练就行了,表小姐与幺小姐从小学的东西都不一样,身上的气质肯定也不一样。”濯泽这个时候淡淡的开口,“你并没有见到你二爷爷的口中所谓的客人,只是听了声音,就认定是我家表小姐,还真是……不负责任啊!”

帝梵音最后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间和承德被害死的时间太相近了,她根本没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从瑞士到达K市。

苗华说到:“我想见见你妹妹,可以吗?”

南宫莲华摇头。

看到南宫莲华的不配合,苗华的声音沉了沉:“她是嫌疑人,不要妨碍警察办公……”

南宫莲华看向了他,露在空气中的红唇微勾,带了丝嘲讽:“我妹妹在瑞士,按照他们那边的时间计算,三个小时前还有人见过她,她是怎么在短短的三个小时,从瑞士到达K市,然后来白马寺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