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也就是说,凌舅舅和秦诺之间,还有有不得让外人知道的秘籍!舅舅,你和秦诺的夺妻之恨,是因为那个女人原本是秦诺的女朋友,然后你看上了人家,无论是用家世还是自己的个人魅力,直接把人家抢了做自己的女朋友,可是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那个女人最终嫁给了第三者!”

帝梵音觉得自己真像了!

糖糖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

凌袭睿感觉自己很无力,为什么现在孩子的脑洞比他还大啊!

“不是!”凌袭睿大叫,指着正在和别人寒暄的秦诺,大叫道,“我怎么可能和他抢女人,明明就是他和我抢女人,好不好!”然后指着秦昊天的鼻子就说到,“难道你们都不知道他的亲妈就是栀祁那小子的妹妹吗?”

凌袭睿的声音响的大半个大厅都能听到,自然而然的秦诺自然也就听到了。

秦昊天摸摸自己的鼻子,自己的母亲向来是不回京都御的,也没怎么和娘家联系过,要不是现在凌袭睿突然说了起来,他都忘记自己的母亲是栀祁左皇的妹妹,玄戈左皇最小的女儿了!

而且对面的几人再说别人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当着正主的面说啊,而且还说的心安理得!

秦诺嘴角露出了一抹冷笑,走向了凌袭睿,声音淡淡的:“原来你还记得代瑄啊!”

“代瑄?”帝梵音微微皱眉,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呢!

南宫莲华皱眉:“原来秦先生的夫人是代瑄姑姑啊!”

这个代瑄,她也没见过,只是听说过名字,是栀祁左皇的妹妹,玄戈左皇的最小的女儿不假,但是她却没什么存在感,因为生母只是一个侍女,玄戈左皇酒后乱性的产物。

据说代瑄成年后,就被玄戈左皇安排嫁给了一个家世不错的男人,原来那个男人就是秦诺啊!

“代瑄姑姑……”秦诺一声轻笑,“她现在姓秦!秦代瑄!”

凌袭睿的脸色有点黑沉沉的:“她还好吗?嫁出去这么久了,都没见她和我们联系过!”

秦诺看了他几秒,点头:“身体还不错!”

帝梵音看着凌袭睿和秦诺聊女人,她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对着南宫莲华说到:“好诡异啊!”

南宫莲华点头,确实诡异,凌袭睿身边从来就没有女人,可以说就是一个苦行僧,没想到现在突然爆料出了这么一个大秘密。

秦诺似乎是没有打算多说这件事情,对着秦昊天说道:“准备开桌吧!”

“是!”

看着诡异的两个人,南宫莲华一手牵着一个,容圣跟在她们的背后。

她们坐的那一桌,还有几个男男女女,南宫莲华不认识,明显不是导演,可是和凌袭睿四人很是热络,应该也是同学。

南宫莲华是有一下没一下的吃着,照看着身边的三个萝卜头,她刚刚吃口菜,耳边就听到糖糖夸张的声音说道:“小姐姐,小小白好厉害啊,居然会吃青菜!”

吃青菜有什么好厉害的啊,有本事让帝梵音吃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