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跟她……有什么约定?他说会送你回去,送到……哪里去?”

南宫莲华认真的看着灏珛,这样的注目,灏珛却直接笑了起来:“看你这么紧张……是担心我被别的女人勾引走吗?”

灏珛觉得有趣,难免多调戏了她几句,这样的南宫莲华,他也是第一次见到。

“没有!”南宫莲华一下子就别开了脸,“你要是不肯说,那就算了。”

“那我就说了,她是自己找上门的!当初你落水身亡,你父亲就把你的……身体带了回去,我想和你在一起,就请了K市天马寺的承德大师,希望你的魂魄能够回来,可他却说人死不能复生,对灵魂的禁锢,就是对亡者的不敬!”

说道这里,灏珛不屑的冷哼了一声,“若不是当初帝梵音挡住了,我早就宰了他了。”

南宫莲华却下意识的打了个冷颤,看着灏珛,下意识的远离了一点,却被灏珛用眼角盯住了,那种从灵魂深处传来的寒冷,让她有点害怕。

“后来呢?”

“后来……五大家族名存实亡,我重病,她就出现了!”

“额……”

南宫莲华没想到这个梵落出现的如此没有神秘感。

好歹她出现在海上的时候,还是伴随着狂风暴雨的,吓得跟随在南宫玺身边的管家还以为妖孽渡劫失败呢!

“她说她有办法帮我死后和你在一起,但是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擅自改变其他人的命运。”

南宫莲华深深地皱起了眉头:“这话的意思就是能把你重生?”

“一开始我也不懂,直到我醒来见到你的第一眼,我知道,我重生了。”

只是没想到南宫莲华居然也重生了,不然他早就把她拿下了。

“她……她让你不要改变谁的命运?”

灏珛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道:“帝梵音的。”

南宫莲华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她说的……她说的该不会是两年后帝梵音失踪的那件事情吧?!”

灏珛点头:“有可能,她也没有仔细说。”

南宫莲华微微的垂下了眸子:“灏珛……”

“嗯?”

“我打算把五大家族的事情跟我父亲说一下。”

“那你打算怎么告诉他,我们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

南宫莲华没有说话,而是抬起眸子,直直的看着他。

灏珛嘴角一勾,语气中带上了宠溺的意味:“嗯,全都交给我,我会把一切都安排好的。”

南宫莲华看着他的脸,直接滑进了被子里,闭上了眼睛。

灏珛看着她的动作,微微一愣,随即笑了起来。

南宫莲华闭着眼睛,看不到灏珛的动作,只能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心里很是疑惑他在干什么,刚睁开眼睛,就看到他只穿这一条内裤,直接钻进了被窝里。

“你干什么?”

她被吓了一跳,要不是后面是墙壁,她肯定会直接掉下去的。

灏珛将她揽进了自己的怀里,原本就带着磁性的嗓音,如今似乎是为了勾引面前的少女,带上了一抹不可抗拒的慵懒:“睡觉啊!现在还是晚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