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到秦昊天一行人将南宫莲华几人送到酒店门口,他们才发现,这是多大的阵仗啊!

几十辆豪车,附近的几条街都被完全控制了,除了南宫莲华身边的黑衣人,普通人早就清理干净了。

秦昊天嘴角一抽,用复杂的目光看向了凌袭睿,他怎么都想不明白这个导演和南宫家族的幺小姐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了找他居然出动了这么多人。

凌袭睿也是倒吸了一口气,他不是没见过这种阵仗,但是这种阵仗他却从来没有在南宫莲华的身上看到过。

南宫莲华嘴角一抽,但很快恢复了平静。

她刚刚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大的阵仗,肯定是阿七偷偷摸摸打电话又让黑衣人来了一批。

这阵仗恐怕不应半个小时,就会传到容家人的耳朵里。

所有黑衣人看到南宫莲华出来,动作整齐,微微鞠躬,声音洪亮:“幺小姐!”

这声喊,把跟在秦昊天身后的一群人,全都吓得直接打哆嗦,他们就是商人,哪里见过这么大的阵仗啊!

南宫莲华看到秦昊天身后的那些老板,突然想起凌袭睿今日来参加饭局的事情:“凌导难得和别人一起吃饭,今日这饭局……”

“没事没事!”秦昊天立刻接上,“凌导和我们也没什么重大事情,就是一点小事罢了,我会立马解决好的。”

南宫莲华轻轻一笑:“那真是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

能麻烦吗!

要是敢说一句“麻烦”,只怕他今日就离不开这里了,再说了就是赞助的事情罢了,最多几千万而已,可是等到真的收到账单,他真的要直接哭了,原来电影的第一女主角就是南宫家的幺小姐,她的身价比他加起来的十个的全部家当加起来都要高啊!

至于这笔账单到底是不是为了坑他,他是根本不敢问,在这里停留了两三天,立刻就逃回了东南亚。

南宫莲华先坐进车里,然后凌袭睿这才对着秦昊天微微一笑,坐进了车里。

随着南宫莲华和凌袭睿坐进车里,所有黑衣人井然有序的上车,几十辆车子缓缓的驶离酒店,秦昊天大大的松了口气,一阵冷风吹来,明明是夏日,可他却狠狠的打了一个寒颤,背上全都是冷汗。

“秦………秦少,刚才那位是什么人啊?”

有人在秦昊天身边轻声说道,语气里面充满了小心翼翼。

秦昊天的眼眸一沉,语气冰冷:“她不是你们能想象的!”

五大家族一向不怎么出现在人群,帝都怎么会突然一下子就来了三个?

南宫莲华将窗户降下来了一点,声音清冷:“你缺钱可以跟我说,干嘛去找那个秦昊天啊!”

凌袭睿嘴角一抽:“我没有找他,我躲他还来不及呢!秦昊天跟他老爹还真是够像的……”

他说到一半,声音戛然而止,知道自己说多了,只能把后面半句硬生生的咽下去了。

南宫莲华一转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怎么,你还认识秦家的家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