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觉得我狠,可我却觉得她狠,她认为我抢了她的老公,可事实是她抢了我的男朋友,她认为是我让她父亲下台的,事实算我让她父亲下台,那些贪赃枉法也是她父亲亲自做的,只是那个时候我适当的出现,适当的爆料出了这些事情,她想害我,难不成我还不能反抗,乖乖的任他欺凌。三寸人间

南宫莲华喝了杯牛『奶』,继续说道:“你有没有想过,我若是真的被毁容了,我的将来如何?”

“我……”

没等夏璐支支吾吾的说完,她继续说到:“无论是我的生活还是事业都将一片黑暗。”

一个毁了容的女星,哪怕当初再大红大紫,只要出了这种事情,肯定会离开演艺圈,然后遭到遗忘,而且吕璇当场说出她抢了她的老公,舆论压力也会一面倒,谁也不会在意真相,只会嘲笑她。

而在家庭,她也会不好过,不仅是她,连带着她的家人也会伤心,尤其是她的母亲,本身体不好,若是这件事情真的发生了,只怕吕璇父女迎来的不是她的二哥,而是她的父亲了。

夏璐看着南宫莲华,她的神情永远都是淡淡的,即便站在人海之,也能一眼将她认出来,不仅是因为她的容貌,也因为她独特的气质,远远不是他人能拟的。

她慢慢的往后退,后背却一下子撞到了人,她转头一看,不应该出现在此处的少年,却小心的扶着她的胳膊。

“夏璐,你没事吧?”

夏璐看着蓝浩,觉得有些天旋地转的,看看他,又转头看向了南宫莲华:“你们……”

她话还没有说完,直接一把推开了蓝浩,直接跑了出去,眼眶里还带着泪水。

“夏璐!”蓝浩看着飞快跑走的夏璐大叫了一声,看了一眼南宫莲华,也追了出去。

看着那边的闹剧,坐在遮阳伞下的一群人此刻一句话都没有,显得十分的沉闷。

南宫莲华轻轻拍了拍帝梵音的背,示意她起来:“舅舅,我身体有点不舒服,你帮我接待许导他们吧。”

凌袭睿点头:“既然身体不舒服,那回去休息吧,这里有舅舅。”

南宫莲华对着许清平三人微微点头,牵着帝梵音往屋里走。

凌袭睿看着南宫莲华离开的背影消失在花园门口,转头笑着和他们聊了起来。

南宫莲华没有将帝梵音送回她自己的房间,而是带着她回了自己的房间,还让女仆把小小白带来。

小小白不像其他小狗一样,白天睡觉,晚不睡,一有风吹躁动,狂吠不止,它是那样的慵懒,别人逗弄它,它也不理,只是静静的趴在柔软的垫子,高冷的很,只有帝梵音逗弄它的时候,它才会追随帝梵音,像一只普通的博美犬。

此刻女仆将小小白抱在怀里,小小白睥睨天下的眼神望着众生,高贵而冷漠,只在见到帝梵音的那一刻,双眼一亮,直接跳下了女仆的怀抱,兴奋的摇着尾巴,冲着帝梵音撒娇,刚才的高冷傲娇的气质,一下子消散了,看着十分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