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南宫莲华也就是这么一问,看他不在意,也就点点头,打算离开。

“我也要高考。”

还没迈开脚步,帝梵音来了一句神来之话,这让南宫莲华直接皱起了眉头。

“你还小,不用高考。”

南宫莲华其实更想说的是高考的内容,你会吗?

帝梵音摇头:“我要高考。”

感觉被身边的人说的好好玩啊!

“既然要高考,那就去安排。”南宫重华被吵的头疼,不过就是高考,想要高考就去。

“如果有好成绩,是不是有奖励?”

没人回答她,因为没人觉得她会取得好成绩。

“若是取得好成绩,给你买珠宝!”南宫重华不耐烦的说着。

帝梵音鄙夷地看了一眼南宫重华:“这些东西我都能铺满整座庄园了,我才不要了。”

不愧是帝家女,别人想要修饰一下自己有钱,都用几匣子几匣子带说,最多也就是几房间几房间的说,结果人家说整座庄园,不过想到对方是帝家女,也就释然了。

“带你去游乐场。”南宫莲华『摸』了『摸』帝梵音,嘴角都是笑容,“到时候姐姐带你去游乐场。”

帝梵音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她还没过游乐场呢:“真的吗?”

语气中带着孩子的童真,虽然声音里面的激动被压制住了很多,但明显还是很激动。

“真的,姐姐带你去。”

这个时候,东方开着宾利出现在了两姐妹的面前,南宫莲华对着众人点了点头,直接将帝梵音抱进了车里。

帝梵音的面容被遮住了大半,但语气中还是带着激动:“叔叔,再见,我们下次见。”

话音刚落,众人之间的气氛更加古怪了,虽然没有直接看向姬胤止,但是银然就是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自家主上的身上,360度无死角的打量。

姬胤止面无表情,也没有看向帝梵音,而是对南宫重华说到:“我们之间的约定还算不算。”

南宫重华笑的意味深长:“自然。”

他虽不是长子,但是有些事情还是能决定的。

帝梵音看到姬胤止不理自己,原本兴奋的心情,一下子跌落了。

南宫莲华示意东方开车,东方忌惮的看了一眼姬胤止,立刻发动车子离开。

没有人瞧见,银霖站在之前帝梵音坐着的地方,拿走了帝梵音刚刚用过的银勺子。

“不开心?”

坐在车里,南宫莲华明显感觉帝梵音的情绪有些低落。

看着帝梵音不言不语,南宫莲华眼中带了点复杂:“音儿,很喜欢那个姬胤止?”

帝梵音抬头看向了南宫莲华,眼中都是『迷』茫:“不知道。”

“以后少和外域的人来往。”

若真的有血缘关系也就算了,只怕帝梵音对人家有感情。

“姐姐,你说我和他有关系吗?”

帝梵音的话,让南宫莲华的手一僵,但她却没有发现,自顾自的说着,“我感觉他很熟悉,但又感觉很模糊……”

“音儿,他和你没关系。”

南宫莲华将帝梵音抱进了自己的怀里,轻声说道,“宝贝,我们不想他,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可能只是你们长得刚好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