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养了三年。”

左皇的声音淡淡的,但是意思很明确,这盆兰花他养了三年,不是随便送一盆就能比的上的。

见左皇如此不上道,南宫莲华嘴角抿了抿:“虽然你和兰花感情深厚,但是我还是会送你各种类型的兰花,到时候还请左皇阁下不要厚此薄彼,也算是我的歉意……”

南宫莲华一想,觉得这话不对,有点像古言据里那种“陛下,后宫三千还请雨『露』均沾”的感觉,刚想改口,就听到对面的男人说:“放心,我一向喜欢专宠。”

南宫莲华白白眼睛,真想说“若真的雨『露』均沾,怎么没见你身边只有一个南宫雪琪啊?”

她刚想离开,突然想起之前的事情问道:“外域是怎么回事?”

而且为了避开外域,居然让她和帝梵音来左皇的地盘。

左皇诧异的看了一眼南宫莲华,觉得她不知道外域,真是件奇怪的事情。

给他用怪异的眼神看着,南宫莲华心里也感觉怪怪的,直接往回走。

“不想听了?”左皇看着她要离开,瞬间开口。

南宫莲华侧身看了她一眼,眼中全都是冷漠之『色』:“你若想说自然会说,不想说也无所谓。”她还有她二哥能告诉她。

但是左皇的注意力已经不在他的话上了,而是在她那纤细柔软的腰身上,他能想象一个从小学跳舞的女孩子,身体的柔软『性』比普通女孩子要柔软,若是在床上……

他狠狠的吸了口气,一股热气往小腹的方向流去,他一下子就转过了身,不让南宫莲华看见他眼中的情欲,生怕她会害怕。

“回去吧,我等着你的兰花。”

“喂,你……”

南宫莲华诧异看着这个男人离去的背影,暗暗磨了磨牙,果然是个奇怪的男人。

南宫莲华回到帝梵音房间的时候,帝梵音刚刚睡醒,眼睛还是朦胧一片,脑子肯定还没苏醒。

时隐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小主人,觉得这个世界就是邪恶的,居然有人敢对这么可爱漂亮的孩子下狠手。

“我要回去告诉宸殿下,音殿下受了很多苦。”

南宫莲华叹了口气:“时隐,音儿该长大了,她不可能一辈子被宸殿下保护在羽翼之下,总有一天她要翱翔的飞。”

时隐全身一僵,他从来没想过帝梵音的将来会如何,他只知道自己会一辈子跟随她,直到死亡。

“她从小在锦绣富贵中长大,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残酷,她……”

时隐有些说不下去了,这个孩子是他看着长大的,单纯漂亮,不谙世事,她的父兄都希望她做一个被娇宠长大的孩子。

“算了,这件事情,以后再说吧。”

南宫莲华看着意识慢慢回归的帝梵音叹了口气,想起前世帝梵音失踪两年,那两年也不知道她是怎么过下来的,要是被欺负了,饿了,没人陪着,这个孩子也不知道会不会哭。

“姐姐,怎么了?”

帝梵音在床上舒服的打了个滚,终于睡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