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先回去吧。”

左皇不给任何人想通的时间,直接抱着帝梵音就往外走,另外一只手牵着南宫莲华。

时隐在后面看着前面的三人,怎么看都觉得是一家三口,心里突然打了个突,真是个恐怖的感觉啊!

到天空之境大门口的时候,几人坐在车里,正好看到穿着一身妖红『色』衬衫的南宫重华将客人送到了门口,而门口此刻停着一队豪车。

“什么人来了?”

南宫莲华在后车位看到前面的场景,微微诧异,能让她二哥亲自相送的还真没几人。

左皇看到那边,微微眯了眯眼,突然想起了外域的事情:“先去看看吧。”

南宫重华是看到左皇的车子了,心里也知道是南宫莲华回来了,给初焱使了个眼神,初焱立刻明白,走到了车子的面前。

“什么事!”左皇将车窗降下,一眼就看到了那边的人往他们这个方向看了过来。

“左皇阁下,外域首领来了,二少问您,要过去吗?”

外域突然到访,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

左皇点点头,对着南宫莲华说道:“你先别下车。”

南宫莲华点头,微微的抱紧了怀里的帝梵音,看她还睡得熟,心里有些不安。

左皇下车向南宫重华的方向走过去,看到外域首领的时候,先是一愣,很快就恢复了原先的神『色』,不过他脸上戴着面具,外人也看不清楚他的想法。

南宫重华看了一眼左皇,两人飞快地交换了一下心思,立刻就明白了对方的心思。

这个外域首领居然和帝梵音长得有三四分的相似,若说没有血缘关系,还真说不过去。

左皇现在庆幸,幸好没让南宫莲华好帝梵音下车。

南宫莲华看到那边几人在说话,过了几分钟那边的一行人居然又重新回到了别墅里。

初焱重新走到了车子前,见到南宫莲华之后,轻声说道:“幺小姐,二少让您先去左皇那边,等这边的事情结束了,再回来。”

说完他下意识的看向了帝梵音,见她被南宫莲华抱在怀里,睡得舒服,微微叹了口气。

刚才看到外域首领的时候,他差点失态,帝梵音并非帝家亲女,五大家族上层都是知道的,但是如今突然出现一个和帝梵音有几分相似的男人,众人突然觉得,若是让外域首领看到帝梵音,帝家的天都要变了。

“外域是怎么回事?”

南宫莲华从没有听说过外域,但更让她惊讶的是,他们居然让她去左皇那边,怎么听,怎么怪,隐隐还有种躲避的感觉。

“额……”初焱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还是等二少亲自来给您解释吧。”

既然他解释不了,那就让他主子来解释。

南宫莲华看到那边一群的保镖点了点头,那些保镖并不属于五大家族的。

“先过去吧。”

初焱听到南宫莲华答应了,微微松了口气:“小泽祭川,立刻将车开过去。”

刚刚小泽祭川也想下车,却被左皇阻止了,如今也只能乖乖听命将车开到了隔壁别墅门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