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们……”安瑾瑜想要拒绝,却被旁边的女生拉了一把。

“那真是太谢谢先生了。”

张馨儿也没想到南宫莲华的这个朋友会有这么大方,趁着安瑾瑜被其他人拉住,立刻开口。

安瑾瑜眉头紧皱,她不是没有见过世面的人,虽然比不得夏璐来的多,但是她也能看得出来这个男人不简单。

一看到张馨儿和几个女生都挑了起来,剩下的几个还有些矜持也直接去买自己喜欢的。

南宫莲华了解南宫重华的『性』子,也不说话,只是转头看向了帝梵音,见她傻乎乎的看着那枚戒指,有些好奇的问道:“怎么不戴上?是不是和手指不相配啊?”

毕竟还是个孩子,虽然那枚戒指看着也不像是男人的大小,但是配上的她的手指还是有些大的。

“等会儿回去了,拿根红线戴在脖子上吧。”

看她也不像放下的模样,也只能这样了。

帝梵音摇头:“没地方。”

说着就从脖子上拉出了一条红线上面串着一块玉佩。

南宫莲华一愣,她倒是忘记了,帝梵音脖子上还有这块玉佩。

仕女的老板娘一看到那块玉佩,眼中出现了一抹复杂的神『色』,随即又恢复了平静,快的谁都没有发现。

“回家了。”

南宫重华看了眼都心满意足的女生,走向了两姐妹。

南宫莲华点头,转头对一群女生说道:“那我先回去了,明天见。”

“明天见。”安瑾瑜看了一眼站在南宫莲华身边的南宫重华,“今日让您破费了。”

一群人一边说一边走出了店门口,看着外面的阵仗,几个胆子小的女生,微微的往里缩了缩。

南宫重华微微有些惊讶,但还是难得『露』出了一抹笑容:“没什么,我听说你们邀请小幺,还没有谢谢你们呢。”

小幺?

真是奇怪的昵称啊!

不过这个男人这么好说话,还真是出乎她的意料。

南宫莲华听到这话,眸底底神『色』微微的闪了闪:“嗯,谢谢你们。”

她的『性』子太冷淡,明明是最爱闹腾的年纪,可就是沉静的像她那位已经不怎么出山的父亲了。

“不用谢,能请到lotus,还是我们的荣幸呢?”

安瑾瑜立刻挥手,看向了南宫莲华,正好看到帝梵音靠着南宫莲华,已经快要睡着了。

“那我们先回去了,明天见。”

南宫莲华自然也看到了帝梵音的昏昏欲睡,小心的将她交给了南宫重华。

南宫重华接过帝梵音,看着她肉嘟嘟的脸颊,玩心大起,直接拧了一把,果然可爱。

“痛~”

撒娇的一声,让南宫重华都愣住了,自己用的力道不大啊,可人家脸上就是出现了一个红印。

“重二哥,你为什么要欺负我?”

她都快要睡着了,居然又把她吵醒了。

南宫重华:“……”

帝梵音也不管他到底怎么回事,从他身上搜出几张卡,又跑进店里,狠狠的刷了一笔,再度出来的时候,手上已经多了十多个包装盒,几个等在车旁的黑衣人立刻上前接过。

众人:“……”

除了南宫莲华两兄妹,都觉得自家肯定养不起这个小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