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种最差的茶叶,他就没有碰到过,更不要说是喝进嘴里。

“听说你们遇到吴杰他们了,以后再遇到他们,一定要小心,一旦被缠上,那就不得了了。”

都是十几年的老邻居了,怎么还会不了解那几个流氓啊。

“我们也没有想到,幸好有……”

夏璐想说,幸好有初焱在,但她却不知道初焱的名字,直接卡壳了,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初焱。

“初焱。”南宫莲华看出了夏璐的窘迫,轻声替她解围。

夏璐感激的看了一眼南宫琼华。

夏璐和蓝母叽里呱啦的说了很多事情,逗得蓝母不时发笑,但是南宫莲华却看得出来,蓝母笑的有些勉强。

蓝浩听着夏璐说起自己再学校的事情,表情开始不耐烦起来。

他在学校里的事情,向来报喜不报忧,让蓝母不用担心,夏璐虽然说的是实话,可同样的有一小半都是忧的。

南宫莲华扯了扯夏璐的衣角,让她不要说那些事情了。

“你们有什么事情吗?”

自己从来没有在同学面前说过自己的家庭情况,她们能找来,肯定是偷偷调查过自己,而有这个能力,而且还无聊的人,只有夏璐一人。

夏璐咬了咬嘴唇,也知道是自己多嘴了,小心翼翼地看着蓝浩,生怕他会生气。

“我们就是来看看你。”南宫莲华帮夏璐解围,从初焱的手中接过一小瓶药膏,“虽然不是神丹妙药,但是涂几天就会没事了。”

蓝浩的伤都是皮外伤,但是涂了药膏,脸上的上还是很明显。

昨天夏璐说要一起去蓝浩家,南宫莲华就让女仆准备了药膏。

“谢谢南宫同学。”

蓝浩从南宫莲华的手中接过药膏,轻声道谢着。

“南宫……”

蓝母看着十指玉骨青葱的南宫莲华,垂放在膝上的手掌紧紧的握成了拳头。

夏璐看着蓝浩从南宫莲华手中接过药膏,心里很是不舒服,明明是自己找她来找蓝浩的,结果自己什么都没有准备,南宫莲华缺准备了,自己还真是不懂人情世故。

“瞧我,这都快中午了,我去给你们做午饭吧。”蓝母说着就要进厨房。

“阿姨不用了……”夏璐想要阻止,却被蓝母打断了,“我家简陋,做不出什么大餐,但是家常小菜还是有的。”

看着蓝母进厨房,夏璐看向了蓝浩:“我……”

“留下来吃午饭吧。”蓝浩指了指餐桌上的书本,对南宫莲华说到,“正好可以一起学习。”

南宫莲华得学习好,尤其是政治方面,而他在这方面却是一大弱点。

夏璐立刻点头:“一起一起!”说着真的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作业出来。

南宫莲华没想到夏璐还带着作业,没带的自己笑着点头,和他们坐在一起。

厨房里传出来了炒菜的声音,几人很快就闻到了菜香味。

夏璐笑了起来:“阿姨做菜肯定很好吧。”

蓝浩点头:“我妈说年轻的时候跟一个大厨学过。”

“哦……那等会儿一定要多吃点啊!”夏璐想尽办法,在蓝浩面前刷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