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拿M国的蓝军小队举例,他们的蓝军小队不仅配备着最好的装备,而且每每有新研发出来的装备,都是由他们先进行试用,并用于训练中。”

俞正峰听了直接笑了出来,“这个到是不错,这个可以跟狗头老高提一下,让他把那些家底都拿出来,给我们该配的配上,该用的用上。”

两人听了轻笑了下,“我们也是这个意思,如果真的想做一个职业的蓝军特战小队,这些是最基本的。”

“而你们除了原本的训练,还要去多了解M国等一些特种部队优秀的那些特战小队的作战方式,看看他们更适合什么样的作战,更熟悉他们平时的做事方式。”

俞正峰好笑的看了她一眼,“难不成,他们当少爷兵,我们也做少爷兵?”

“没说让你学他们不好的习惯,而是学那些好的。”唐心怡说着,又是拿出几份资料,“这些都是我们这两天整理的。”

“虽然时间有限,但是大概也找到了一些,你们可以都看一下,纸面上的材料也许不够立体,可对你们多少还是有些帮助。”

俞正峰点了下头,便看向身边的队友,“大家都仔细看一下,不说熟练的背下来,也要大概的了解一下。”

“没错,这里不仅有他们的蓝军部队的资料,还有一些各种部队的特战小队的作战方式的说明。”

“比如说F国的,他们原本就有雇佣军的传统,所以即便是现在他们的特种作战依旧带有雇佣兵的影子,可以说是完全不按常规作战的手法,很随意的感觉。”

俞正峰听了,低头看向F国的那份资料,只是沉默了一下,便直接说道,“他们的确是以雇佣兵的模式。”

“其实这种模式也许算是他们的生存的本能,在原本的雇佣兵作战模式中,因为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伤亡也会很大。”

“而一但有了伤亡,现存的任务又没有结束,也就会缺少一些急需的位置,这也就需要他们一人可以身兼多项,尤其是那些活得越久的雇佣兵,也就越可以随时变换角色。”

“这样的模式保持到现在的特种作战,也就使得他们所谓的角色界限会有些模糊,突击手、爆破手甚至可以兼任。”

“也许这么做没办法做到专用的去训练谋一个角色,但却能更熟悉整体作战的思维,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指挥者,他们的全局作战能力也会更强。”

唐心怡点了下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们与M军的作战模式就是完全的两个极端。”

“M军的特战小队是完全将每个角色都更专一,他们对于小队中的每个角色,都尽乎职业化的训练,以便在作战的时候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那是因为他们的武器装备更先进,其他的辅助设备也更好,这样在战斗中伤亡率也是最小的,即便是有伤亡,只要有足够的后援力量,那随时可以把新人投放到战场。”雷战也抢着说道。

“这也就是他们的作战哲学。”俞正峰点了下头,“装备可以换新的,武器也可以随时换新的,但命是自己的。”

“所以他们要保证自己上战场前是最佳的状态,不管是做为狙击手还是突击手,他们都有自己的职责,不会去管别人的位置。”

几人听了不禁都笑了笑,“这还真是不看不知道,真的细研究起来,还真的很不一样。”

“当然,他们的情况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的,想真正成为一个模拟外军的蓝军特战小队,需要的可远远不止现在这些。”唐心怡看着他们正色起来,“我们这两天所查到的资料不过是冰山一角,可即便是这些,你们都还没有达到,可以想象想成为真正的蓝军特战小队,得需要多少的努力。”

听到他的话,几人的情绪瞬间有些低沉。

俞正峰却也没时间安慰他们,直接说道,“我们现在的这个情况,完全就是摸着石头过河,可以说没有任何的经验。”

“所以才需要你们来辅助我们,而之前考虑到部门间的合作虽然也可以,但还是会有些手续间的麻烦,就想着能不能调人过来,直接参与进蓝色突击队。”

说到这里,不禁笑了笑,“只是我也没想到,来的竟然是你们两个。”

“怎么,我们两不行吗?”两人竟几乎同时的说道。

俞正峰顿时哭笑不得,“谁敢说你们不行,你们真的是太行了。”

“即了解狼牙,又对情报工作更为熟悉,可以说没有人比你们更适合的了,看来高大队也知道这个情况,要不怎么不用别人,要你们过来?”

两人这才勉强的点了下头,“这还差不多。”

而唐心怡边说着,又看向他们,“我们之前收到的命令也只是与你们合作,却并没有说要怎么合作,到这里后……应该是一切看你们的需要。”

“那……你们觉得呢?”俞正峰却没有先说要怎么样,反而是开口问起她们来。

“我们……”唐心怡迟疑了下。

却还没等她开口,安然便说道,“既然要我们加入蓝色突击队,那我们应该任何情况下都与你们在一起。”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