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阎王也点了下头,“我相信,不过……距离第二轮结束的时间应该不多了,你们得抓紧时间了。”

罗星听了一窒,看了看他,真的是哭笑不得,明明生气却又干不掉他,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窝囊了。

“阎王,你怎么样?”解决掉李瑾的史大凡也走了过来,边问着边打量了一下,“要是没什么事就走吧,这里可不见得安全。”

罗星听到他们的话,反而笑了出来,“怎么着,你们也有担心?”

阎王瞥了他一眼,“我现在到不是担心你了,毕竟如果是真正的战争,甚至是只有一次机会的演习,你也早淘汰了。”

“不过这样的规则给了你们机会,还有下一次。”

说着阎王看着他笑了下,“下次不要用这么简单的陷阱,真的是让人一眼就能看得出来。”

看着他们表情一变,两人也没再说什么,转身便离开了。

此时,另外一边佟丽与石头分别躲树丛中,相距不远处。

他们刚刚偷袭了一个小组,可没想到对方反应那么快,两人也只有逃命的份。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次竟然有幸逃过了。

此时天色虽然已经亮了起来,但树林内的光线却并不明显,两人借着熟悉地形,再加上昏暗的树林,他们一路夺命狂奔后,躲在了这里。

趴在一堆枯枝败叶下,鼻间甚至还能闻得到动物尸体腐烂的味道。

但此时的两人哪里顾得了这些,别说是动物,现在就是人也不敢动。

潜伏在那里一动不动,连呼吸、心跳都变得异常的缓慢,整个人没有一点点的动作,甚至连呼吸起伏带来的那么一点动作,都已经不见,真正的将自己融入到了树林之中。

有着这样的潜伏,再加上黑夜的掩护,追兵没有发现他,甚至有人就从他身上走过,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但却在这时,一个小组的人走过了一半,只从他们的脚步声佟丽就能感觉得到他们的不同,明明是追击,却比谁都谨慎。

于是更不敢有任何的大意,尽量的控制着自己的呼吸,不露半点破绽。

却在这时,一脚踏了过来直接踩在他的后背上,佟丽心里一惊,但瞬间就控制着身上的肌肉紧绷起来,让后背的肌肉都是一样的状态,这样才不会让踩上来的人感觉到异样,似与踩到土地没什么区别。

果然,上面的人没有感受到半点的不同,可在佟丽承受着他整个人外加负重的重量时,谁知对方竟突然停了下来,不知是发现了异样还是停下来搜索其他人。

可此时却不知对方是故意的还是根本没有发现他们,佟丽只能咬着牙坚持着,却还分出心神来听他们的声音,以探听他们的情况。

踩在他身上的人显然是走不动了,停下来后就抱怨道,“他们到是挺会跑的,这么一转眼就不见了?”

“你就别抱怨了,又不是只有我们自己找,你再抱怨小心毒狼收拾你。”小庄的声音传来,似也走了过来,“而且他们又不可能一直躲着,只要这么找下去,他们是拖不过我们的。”

听了他的话,踩在佟丽身上那人终于也不再抱怨,从她的身上踩过,向前走去。

一直紧绷着的身体终于放松下来,肌肉虽然已经酸疼,甚至被踩过的地方已经没了知知觉一般。但至少没有被发现,这苦吃的到也是值得了,这也让佟丽一阵庆幸。

脚步声渐渐远去,一直绷着身体的佟丽终于放松了下来。

但放松却依旧没有动,另一边石头虽然没有他的警惕性,可没有佟丽给出的信号却也不敢贸然行动。

果然,没过多久,一阵轻得不能再轻的脚步声传来,如果不是这样寂静的夜里,根本就不可能注意得到。

这样的声音除了是敌人到来的警报声,却也意味着来人一定是个高手。

可听着这个方向,佟丽却觉得不对,似就是刚刚小庄两人离开的方向,按说应该不会再有其他人从那里过来了啊。

但此时却也来不急与石头沟通,才刚刚放慢了呼吸,就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

而随着脚步声的渐近,佟丽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呼吸几乎要停了下来,竟比刚刚潜伏的还好。

也许连自己都不知道,现在的她真的是遇强则强,这次的训练真的已经激发了她的潜力。

脚步声已经很近,有人从不远处走过,本以为这些人也会如之前的追兵一样走过,偏偏走在这里时竟又停了下来。

“这里明明刚刚搜过的,你怎么又回来了?”哈雷有些不解的声音传来。

小庄却摇了摇头,“我总感觉哪里不对,想再找找。”

听到他的话,哈雷也没再多问,便也跟在他的身后慢慢向前搜索着,却还是小声的嘀咕着,“这哪里不对了,我觉得挺正常的嘛。”

听到他的抱怨,小庄边走着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行了,别抱怨了,既然这里没有,那应该是跑远了,我们就休息一下,去找点补给,忙了一夜了,都吃点东西再追。”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