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俞正峰到是也能理解他,现在虽然B组的老人还不少,可缺了几个人,就总是觉得缺了点什么。

但俞正峰也明白,不习惯归不习惯,却早晚要适应,而且要尽快的适应,身边有了新的战友,甚至还要习惯他们的不同的作战方式甚至生活习惯。

可这些话却不能在这里说出来,更不能去安慰史大凡,只能以玩笑似的语气说道,“那看来得让阎王学得话多一些,要不然还真没办法和你这个观察手配合呢。”

史大凡听了忙摆了下手说道,“别,哪有让狙击手适应观察手的,还是我来适应他才对。”

说着尴尬的笑了下,“不过得给我点时间,我尽量啊。”

听到他的话,俞正峰笑了出来,半开玩笑的说道,“我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适应。”

说着抬头看向其他人,“还有你们,我们现在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磨合,你们要尽快的适应你们身边的人,尤其是自己的搭档。”

“我不管你们之前在原小队什么样,到了这里,你们身边的人就是你们未来的战友、搭档,可以把后背交给他的人,从现在起你们就是一个整体,都明白了吗?”

“明白!”所有人马上应声回答。

俞正峰扫视了一眼,“昨天一天一夜的演习,你们都有什么想法吗?”

几人相视了一眼,却是陈应天率先开口说道,“我……能说一下吗?”

见俞正峰点头,他才开口说道,“我是觉得陷阱和诡雷设的少了,如果当时能再多一些,说不定我们可以更省力。”

听到他的话,众人的表情真的是好玩又好笑,“天狼,你这有点不对,这是要往哪方面发展啊?”

“当然是往即能杀敌又可以让战友安全的路上。”陈应天想也不想的说道,“你们也看到了,这陷阱和诡雷对于单兵作战的杀伤力比我们所预料的要大得多,所以我是建议所有人在单兵作战的训练中,增加布置诡雷的训练。”

还不等他们反应,俞正峰便已经点头道,“这个同意,而且训练的时候,由天狼教。”

几人到是不急,只是想着大家都设置诡雷,那受训的单位得什么样?”

俞正峰听了却笑了下,“这是正常操作,可以这么说,我们越狠对他们的帮助也就越大。”

几人听了都看了过来,俞正峰却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们心里都在想什么,觉得这样不够光彩,和你们原本的训练也不一样。”

“但是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常规的特战小队,蓝色突击队的任务是什么,你们应该清楚,我们代表的是什么,是敌人。”

“敌人会对你们仁慈吗?”俞正峰脸色一正,直接反问道。

众人都沉默下来,也都收起笑意,他们似也明白了俞正峰的意思。

蓝色突击队不再是普通的特战小队,曾经他们的所有训练,是为了执行作战任务,想着怎么对付敌人,想着怎么面对各种复杂的情况就可以。

但现在,却要考虑怎么去做敌人,怎么锻炼其他的小队,这样一来思维方式也就完全不同了。

而这么一想,陈应天所说的那些,也就完全没问题了。

小庄抬起头来,率先说道,“我……要和天狼多学一学,我是突击手,更多的时候要在队伍最前面。”

“好些东西,得是我去做。”

陈应天拍了拍他,“放心吧,我教你。”

说着不禁笑了出来,“而且以你这脑子,保证青出于蓝。”

小庄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我怎么感觉不像是在夸我呢?”

几人听了顿时都笑了出来。

俞正峰无奈的看了他们一眼,随后又继续问道,“那其他的呢,就只有天狼有想法吗?”

众人也回过神来,相互看了一眼,都开始说起自己的想法。

“毒狼,按你这么说的话,我们所要做的,可不仅仅是给他们填麻烦而已,我们甚至要模仿敌人,让他们真正的适应战场上的情况。”小庄正色的问道。

而随后不等俞正峰开口,便又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到是觉得我们的武器装备和配备的设备到是可以更新换代了。”

小蜜蜂听了也忙点了下头,“就是,既然要变成敌人,那就要变得彻底。”

“我之前看过一些资料,现在好多的特战小队所配备的装备都是现在最先进的,可你现在看我们现在的装备……和平时也没什么区别?”

俞正峰点了下头,“这一项我会向旅里申请的。”

“不过这些只是外在的条件,装备再好也不能代替全部,还是要能力上的提升。”

史大凡听了却也忙说道,“毒狼,其实以我们现在的这种训练方式,只是能提升我们本身的默契度,让我们更快的成为一个真正的作战小队。”

“而作为职业的蓝军……我觉得理论上的知识也要去涉猎,想要模仿他们可不仅仅只是凭我们的几次接触甚至是对战。”

“只有真正的去了解他们,了解各地不同的特战小队,明白他们是怎么去作战,怎么消灭敌人的,这样才能真正的成为他们。”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