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是被狙击手给狙的。”哈雷边说着却更是尴尬,“这也怪我大意,偷袭完别人,没有注意身后还有埋伏,直接被狙击手给秒了。”

“你就一点反应也没有?”俞正峰直接反问道。

哈雷忙摆了下手,“当然做出反应了,只不过……没来得急。”

听着几人各有各的死法,俞正峰一阵无奈。

不过从这里到是能看得出来,这一天一夜下来,蛟龙突击队的人至少还是干出点事来的,也不是完全被动挨打。

但这些话却不是对着蓝色突击队的人说着,待他们说完这些,俞正峰便是脸色一正,“做为狼牙特战小队的一员,在单兵作战上,你们是应该有碾压性的实力的。”

“这次虽然是二十四小时不停的作战,会影响你们的注意力,可越是这样的情况,越是要提高警戒的能力。”

“如果这不是训练,而是真正的战斗,你们谁保证不会有一天一夜的战斗?”

“而你们几个,也像今天一样大意甚至是有所失误的话,你是想让我抬着你们的尸体回来吗?”

几人听了顿时笑不出来了。

没有人比他们自己更清楚,狼牙的特战小队要面对什么。

二十四小时作战,这时间对于其他人来说也许算是难以想象的时间,可对于他们来说,却并不算长。

可以说时间久不能算是借口,如果时间久一些,就放松了警惕,那样的代价却不是他们所能付得起的。

所以俞正峰的话,对于他们来说一点也不重,甚至让所有人都沉默了下来。

好一会,冯冬冬率先开口说道,“队长,是我错了,不应该大意,要随时保持警惕的。”

俞正峰瞥了他一眼,没有再继续说下去,“这次被击毙的人先记上,回去之后每人加罚负重越野。”

“是!”几人没有任何迟疑的回答着。

就在俞正峰说着这些的时候,猴子将未归队的四人找到了。

他们也是经历了一天一夜的折腾,因为体能消耗过多,当猴子宣布时间到了时候,瞬间就都摊倒在地,甚至都没力气走回到集合地点。

猴子他们找到的时候,还是喝了点水,吃了点东西,被人拖回来的。

看到他们都安全的回来,杨锐松了口气,“大家都没事吧?”

几人下意识的摇了摇头,可想想自己此时的模样,可真的不像没事的样子,最后也只能都无奈的叹了口气。

杨锐看到他们的反应,再看了看其他人,一时感慨的不知说什么好。

在对抗之前,他也想过他们会败,但没想到会败得这么惨,被人一轮一轮的击毙,这一天一夜不知被打死多少次。

这种感觉真的是说不出的憋屈,可再怎么不甘心,现在也明白是真的技不如人。

之前的输,也许还能说是没有反应过来,那么现在他们早有准备,甚至在被打击了一天之后,还打算在夜里反击的。

可即便是占着熟悉地形的优势,依旧没有占到便宜,杀是杀了四个,但也只是那么一次,之后就再没有机会。

但他清晰的听到,俞正峰对于蓝色突击队的四人,是完全不满的,这个时候就让他真的是不知做何反应了。

此时俞正峰也看了过来无奈的走过来,“杨队长,我们现在不过是一天的训练,二十四小时你们就已经是这样的结果……”

杨锐无奈的点了下头,“你不用说了,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们的确还是有些差距的,不管是在单兵作战的能力,还是在实战方面的经验,他们……没有在战场上的经历,所以当面对如此真实的如战场般的训练,一时根本没办法适应。”

俞正峰也点了下头,扫视了他们一眼,却还是能看得出来有些人眼中的不甘的。

便看向杨锐说道,“我知道,你们中的有些人一定觉得这不公平。”

“我们一直在埋伏、偷袭,甚至是切断了你们的水源,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们才‘伤亡’这么多次的。”

“可你们有没有想过,真正的敌人谁会给你们讲公平,我们说是切断了水源,可实际只是埋伏在那里,可如果我知道这是敌人唯一的水源,我会拼着自己渴死,也会真正的切断它。”

“当真的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你们又会怎么办,难道仗都不打了吗?”

不只是杨锐,在听到他的话后,众人都是一窒,不知做何反驳。

俞正峰却扫视了一眼,继续说道,“再说埋伏、陷阱。”

“做为特种作战,这种可以说是常规操作了,陷阱和诡雷是爆破手的基本操作,这些手段如果都不会,那还当什么爆破手?”

“而真正的特战小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我想没有人是真正的硬碰硬的,我们是特种兵,又不是超人。”

“更何况……你们觉得敌人真的会跟你们讲规矩?”

众人听了顿时沉默下来,最后一句根本不用俞正峰说,他们也清楚。

只是这一天一夜下来,真的是被打得有些憋屈。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