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翠芬再怎么坚强,可毕竟是个普通人,之前也许还想着不拖累别人,硬咬着牙坚持下来。

可当看到李二牛后,那几分伪装的坚强再也撑不下去了,一下扑到他的怀里,控制不住的哭出来。

反而是张丽娜看到范天雷后一阵意外,却没有像翠芬那样激动,只是表情也有些不自然了。

看到三人都被带了回来,突击队的人真的是都松了口气,而且这三人还都不是外人,可以说都是突击队的家属。

如果真的其他人质都救出来了,反而自己的家人,没有保护好,那他们真的会后悔一辈子。

“好了,现在人已经找到了,专心防守。”范天雷打断了他们的叙旧,“别忘了外面还有一群敌人呢。”

“是!”众人忙各自的回到自己的位置。

俞正峰轻拍了拍小菲,带着王亚东两人来到范天雷面前,“金雕,他就是不死鸟,他们三个都是他救出来的。”

王亚东忙摆了下手,“不,是他们自救的,我找到他们的时候,他们不但已经脱困了,还劫持了虎鲨。”

一听他的话,所有人都向三个女孩看去,更是一脸的震惊。

俞正峰听了虽然意外,可想到小菲之前的所做,到也就不奇怪,毕竟是经历过集训的。

可还没等再说什么,就看到王亚东身上的伤,“你受伤了?”

王亚东听到他的话,下意识的低头看了一眼,“你们的人……已经给我处理过了。”

小菲却抢着说道,“我手上没有药品,也没有消毒的条件,只是简单的取子弹止血,如果你们有条件还是尽量的给他重新处理一下吧。”

听到小菲的话,范天雷马上叫道,“快,卫生员过来给他处理一下伤。”

王亚东被拉到一旁处理伤口,几人才倒出空来看向虎鲨。

俞正峰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小菲,“他这……真的是你抓到的?”

“当然,不然我怎么跑出来的?”小菲瞥了他一眼,“你就这么不相信我?”

俞正峰听了笑了出来,“不愧是参加过集训队的,就是不一样。”

小菲顿时哭笑不得的看了他一眼,而随后上下打量了他一眼,突然想到了什么,“不对啊,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我们怎么不能在这里?”俞正峰反问道,“我们是最好的突击队,这么重要的任务,当然是我们来做。”

小菲看到他那表情,顿时忍不住笑了出来。

俞正峰趴在那里边调整着狙击位置,边问道,“我还没问你呢,不是说去执行任务的,怎么跑到游轮上来的?”

小菲听了一窒,“我……的确是执行任务的,可执行完任务他们给了我选择,要么坐飞机回去,要么坐游轮回去,我一想,当然是游轮有意思,所以就……这么倒霉遇到这样的事了。”

俞正峰听了一阵无奈,“那在船上怎么回事,你怎么发现大副有问题的?”

“我当时看着他只戴了一支白色手套,又鬼鬼祟祟的向驾驶室相反的方向走,就怀疑他有问题了。”小菲见到俞正峰的动作,也端起枪来到他的身旁。

俞正峰看到她的动作,不禁忙说道,“你来这里干什么,去掩体后面。”

“我也会射击,而且……”说着看了他一眼,“你不是说了,我是参加过集训的。”

俞正峰听了一窒,无奈的摇了摇头,“下次不要这样冒险了,这次你发现的是个普通的内应,如果真的是像察猜他们那样的人,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小菲愣了下,才反应过来,“我不是看他……不像我打不过的人。”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打得打不过是能看得出来的。”俞正峰无奈的叹了口气。

边调侃她的时候,突然看到有人悄悄摸了上来,便没有半分犹豫,一枪打了出去。

枪声响起,小菲顿时闭了嘴,却没有看向前方,而是转头看向正端枪瞄准的俞正峰,似乎觉得这个时候他真的与平时是完全的不一样。

俞正峰的这一枪,直接让战斗再度开枪,所有人进入阵地,再度对着来袭的敌人开枪射。

塔楼处,何晨光眼睛凑在瞄准镜上,一边掩护着人质一边还要面对来袭击塔楼的人。

他们的下方,二三十个海盗正慢慢通过,做进攻前的最后准备。

王艳兵在旁边拿着激光测距仪观察,边说道,“十点钟方向,432米,移动当中,机枪手一名。”

何晨光毫不犹豫掉转枪口,瞄准机枪手扣动扳机。

“噗”机枪手正在行走,突的中枪倒地不起。

见这其余的海盗急忙散开,高喊着,“狙击手!”

一群人开始慌乱地散开,还不停的开枪还击,而他们没有弹药的担忧,根本不吝啬子弹。

子弹从何晨光头顶擦过,他毫不躲避,再次瞄准。

王艳兵继续说道,“组织进攻的头目,十一点方向,561米。”

何晨光锁定头目露出的小半个脑袋,扣动扳机。

“噗”头目猝然倒地。一个机枪手开始对上面扫射。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