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群武装分子虽然武器装备还算不错,但没了通讯,也就没了命令,这个时候也就没了战术目标。

对于跑掉的人,他们即没有车,也不知是不是应该追上去。

所以一群人跑出去的时候,他们甚至来不急做出决定的时候,对方已经跑得不见影子,根本没有给他们反应的机会。

而这个时候俞正峰他们的出现,便没有半分犹豫的攻击而来。

枪声四起,子弹不时的袭来,此时甚至顾不得还击,俞正峰一个蜷缩窝在车内,伸手一个烟雾弹扔了出去。

四周瞬间烟雾弥漫,老炮脚下踩满了油门全速开了出去。

眼见便要冲入前方复杂的地形区,俞正峰知道这里的埋伏是最多的。

而车内空间狭小,他又坐在前面,供他发挥的余地也就更小,迟疑了下,马上一把拿过老炮的突击步枪,透过已经被打碎的车窗,向外打去。

抢先一步的反击,子弹飞过,让他们本能的趴到掩体后躲避。

唐心怡见了也一颗手雷扔了出去,利用爆炸掩护他们。

显然,对方不是什么职业军人,即便是埋伏在掩体后攻击他们,也依旧混乱。

而这样的混乱,却给了他们可乘之机,车辆没有任何停留,冲出了这片枪林弹雨。

当终于冲了出去,身后虽然还有枪声传来,但对他们的威胁已经不大了。

俞正峰边松了口气,边坐起身来,再抬头看了看车况,虽然承受了不少袭击,但质量还算过关,至少没给他们罢工。

“毒狼,你们怎么样?”耿继辉的声音传来,焦急的声音能听得出来他有多担心。

“放心吧,我们也冲出来了!”俞正峰笑了下,回头看了一眼,“还给他们留了点纪念品。”

耿继辉轻松了口气,显然这一路上也是担心着他们,现在听到他的话,似想说要等他们。

俞正峰自然能猜得到他的心思,直接说道,“舰队很快就进港口了,抓紧时间到港口,燕尾蝶的设备应该坚持不了多久,等他们知道消息一定会拦截的,我们得抓紧时间。”

听到他的话,耿继辉迟疑了下,才直接说道,“好,我会带着队伍尽快赶到港口,你们……”

“我们你就放心好了。”俞正峰边说着笑出来,“你觉得就我们三个人,K2对我们能有什么企图?”

“只要你们能尽快离开,我们就是安全的。”

俞正峰的话,的确让他们安心下来,但切断通讯之后,俞正峰却沉下脸来,“干扰还能坚持多久?”

唐心怡低头看了眼时间,“如果他们不进入厂区破坏的话,还能坚持半小时。”

听了她的话,俞正峰不禁有些意外,“这么自信?”

“那是当然。”唐心怡很是不客气的说道,“他们虽然一直想攻入我的系统,可刚刚的交手中,已经摸清了他们的习惯。”

“所以在离开之前,我设了一个陷阱给他,虽然我不在那里,但他们想攻破我的系统,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打破的。”

听了她的话,俞正峰笑了出来,却没有再多说,反而看向老炮,“我们是不是……不用这么快?”

老炮看了看他,便明白了他的意思,是想弄出点大动静,吸引注他们的注意力。

迟疑了下,才忍不住说道,“这个时候……等没有干扰我们再怎么制造动静也没什么用吧?”

“那也不见得,半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前后没办法互通消息,我们如果在其他的方向制造更大的动静,在这半小时内把他们吸引过来,到时想再追上去,也没那个时间。”

老炮听了笑出来,“那你说吧,怎么弄?”

边说着,车子也慢了下来,老炮向四周看了一眼,“你打算怎么办?”

“先停下来。”俞正峰回头看了一眼,“他们应该很快就会追上来,我们不跑了。”

老炮听了直接笑出来,一个刹车停在一处建筑物后面,“我先去布置诡雷。”

俞正峰笑着轻点了下头,边跳下车边看向唐心怡,“想不想和我配合一次?”

唐心怡自然求之不得,忙点了下头,跟上去说道,“要怎么配合?”

“看看这里有几处制高点?”俞正峰没有急着说,反而是反问她,而自己也在一直在观察着四周。

听了他的话,唐心怡抬头向四周看去,“路两边的楼顶?”

这里说是楼房,其实不过是两三层的居民区,四周也没有比这再高的楼顶。

于是边说着边指着两边,“应该就是这里了。”

俞正峰点了下头,“我们一人一面,这次你打主力狙击手,我来当你的副手。”

听了他的话,唐心怡一愣,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他,“你让我去做主力狙击手?”

“怎么,不愿意啊?”俞正峰笑着收回视线,看向她。

唐心怡忙说道,“当然愿意,我这就上去。”

看她的反应,俞正峰险些笑喷出来,“狙击位你自己选,我会在你另外一面掩护你。”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