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凌晨时间分,远处突然传来枪声。

虽然已经听得到枪声,可有建筑物档着在他们的面前,根本无法看到前方的情况。

俞正峰向枪声方向看去,确定是耿继辉他们所在的方向。

“毒狼,森林狼他们被阻击了,要不要去支援?”唐心怡的声音传来。

俞正峰没有马上命令,而是停顿了下,“暂时不用,我们得相信他。”

但随后便又说道,“趁着这个机会,切断他们的通讯!”

唐心怡听了马上行动起来,“已经屏蔽了这附近的通讯,要不要扩大范围?”

“紫罗兰,确定一下舰队的位置。”俞正峰却没在先回答她,而是转头问起安然。

两人一下子都忙碌起来,随着远处的枪声愈发的激烈,安然终于开口,“他们已经到近海,还有两个小时就能进入港口。”

“很好,扩大干扰范围,所有人准备撤离!”俞正峰没有半分迟疑。

“是!”听到他的话,几人不无激动的回应着。

在这里的时间里,虽然不算艰苦,可每天提心吊胆的护着厂区,而四周除了敌人还有各种的情况不明,现在马上撤离,当然欣喜。

此时,厂区内除了必须要警戒的位置,都已经开始去收拾装备,实验室内的情况也是一样。

实验品已经放在存储设备中,只等卡车一到,马上就可以撤离。

而另外一边,通讯一切断,正在围堵着耿继辉他们的敌人瞬间有些混乱。

明明没有相互沟通,可借着他们这一混乱,耿继辉他们马上带着人冲了回来。

卡车出现在了俞正峰的视线中,看着他们身后的追兵,俞正峰露出笑意来。

狙击镜瞄准目标,没有任何的迟疑,扣动扳机。

“嘭!”狙击枪响起,一名追兵应声而倒。

战斗一触即发,枪声瞬间激烈起来,而枪声中的卡车没有再拖延,直接向厂区冲了过来。

“轰!”一颗榴弹打出,正中一辆车上。

爆炸不仅对他们造成了杀伤,更是阻挡了他们的速度。

眼见卡车冲进厂区,俞正峰直接叫道,“伞兵,先撤!”

“告诉森林狼,趁着他们现在失联用最快的速度装车,我们不能再耽误了。”

“那你呢?”邓振华怕他又留下来断后,所以没有动。

“执行命令,哪那么多废话?”俞正峰直接叫骂过去,“当兵这么久,这么简单的事都忘了?”

邓振华听到他的话,顿时变了脸色,咬了咬牙,转身离开了。

俞正峰看都没看一眼,继续开枪射击。

敌人再度追到厂区外,又是停下了攻击。

看来他们应该是有命令在身,没有新的命令前,不会攻击进入厂区。

现在他们的通讯中断,不可能有新的命令到来,所以他们暂时还是有时间的。

在他的掩护下,小庄他们重新关上厂区的大门,将追兵隔离在外。

厂区真正的防御并没有多好,甚至只要一颗炸弹就可以攻破,但就是这样的一个门,却档住了他们的去路。

见到这状况,俞正峰肯定了自己的猜测,至少现在这种情况他们是不会攻进来的。

可即便是这样,这里也不可能没有狙击手守着,所以他并没有离开。

只是看了眼下面,便笑着问道,“森林狼,看起来收获还不小嘛!”

“怎么样,卡车绝对可以装得下实验品了。”耿继辉的笑声传来,“而且我们找到了些建筑材料,可以在实验品的外面再伪装一层。”

俞正峰听了马上明白他的意思,悠教授他们所做的存储装置虽然起到保护实验成果的作用,但却不是防弹的。

一但遇到袭击,很有可能就会毁于一旦。

不过这也不能怪悠教授他们,他们只是考虑到实验成果的特性,不管是真空还是低温,都是要满足的条件,这些做到了,对于他们就足够了。

而不管是爆炸还是袭击,那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再陌生不过的事,就算想到了,也不知要怎么防备。

更何况,已经足够大的存储设备,这个时候如果再加厚,那能不能装得上车都是问题。

但耿继辉的想法,就是在装车之后,再对其进行掩护,不仅可以更容易装上车,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虽然不是全方位的防御,可至少比之前要强得多。

想到这里,俞正峰轻笑了出来,边看了眼时间边笑着说道,“你还有一小时的时间准备,而且你最好盼着他们一直像现在这样。”

所谓现在的这个样子,自然就是宁可守在外面,有武器有人手,甚至有人海战术的能力,却不攻击进来。

耿继辉虽然嘴上说着话,可早指挥着大家开始装车,侧头扫视一眼,“我们要离开了,紫罗兰他们的设备怎么办,不需要有人在这里操纵吗?”

“我可以设定自动模式,只不过真的遇到高手,那很容易被解除。”唐心怡那边直接解释着。

俞正峰听了马上意识到什么,“你是说在屏蔽他们的通讯的时候,有人攻击你?”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