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这到是个问题。

夏冬到是好说,等训练结束,她就会回武警部队,之后做什么也就是武警要操的心。

可唐心怡这次不仅坚持下来训练,表现也很出色,这种情况下,总不能再把人赶回去吧?

可留下,又不太符合他们的程序。

范天雷听了也有些头疼,“先检查一下,如果没什么问题,暂时留在队里,之前也不是没留过。”

可俞正峰却明白了他的意思,“你这是还打算让人家做研究员?”

“我到是想让她当狙击手,可也得有位置才行啊,你给我命令可以收女兵吗?”范天雷这次却反问道。

俞正峰顿时苦笑起来,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管怎么说,狼牙不要女兵有不要女兵的道理,他也是清楚的。

可这几次的尝试和试探,显然已经在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就像特勤的人,不仅有女兵,甚至比男兵还要多,在许多方面,他们也比男兵更强一些。

也正是她们有她们的优势,才有后来招收女兵的机会吧?

但俞正峰算是明白了,不管唐心怡是不是真的够了资格,可暂时也没办法改变这一规则。

不过不管是他还是范天雷,都没想到唐心怡被带出去训练,可以表现的这么好。

要知道,就算是夏冬完成了集训,可在许多方面,与何一铭他们也会差一些,尤其是体能这些硬性指标的方面。

可唐心怡现在却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简直与何一铭这个武警特战的狙击手打成平手。

虽然他也承认武警特战的突击队,因为情况特殊,对于他们的要求和B组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就算是这样,也是在他们的意料之外。

只是俞正峰现在担心的不是她能不能留在这里,而是想看看这次训练和边防营时的作战对她的影响。

不仅仅是她,何晨光和何一铭表面看起来都没什么问题,但真正有没有受到影响,不是他能断定的。

范天雷的速度不慢,很快便安排了心理医生干预。

而这个时候,小队的其他人也带着各自的队员回来了。

做为教官,各自都有不同的教学方式,但即便是B组的人带他们,那这训练就不可能是简单完成的。

可他们的运气都没有俞正峰这样的运气,直接遇到实战,这可不是谁都能碰得到的。

见面打了个招呼,就开始唠唠叨叨的吐槽着自己带人出去训练遇到的奇葩事。

俞正峰听了却冷哼一声,“你们一对一还有什么可吐槽的,我一带三都没说什么呢!”

老炮不屑的看了他一眼,“我带的可是女兵。”

“说的好像谁没带女兵似的。”俞正峰直接怼了回去。

几人一愣,不禁都看了过来。

俞正峰无奈的笑了下,对着他们解释道,“金雕是觉得,既然武警特战已经有女兵可以通过选拔营,而且表现还不错,就觉得咱们也可以尝试一下。”

“就让我把唐教员一起带出去训练了。”

说着深深的叹了口气,“你说这么一对比,你们还有资格说不容易吗?”

几人一听他这么一说,顿时都不说话了,耿继辉却突然问道,“可刚刚回来听他们说你们……经历了场实战?”

见俞正峰点头,他更是诧异,“那你带着唐心怡去参加了实战?”

“不带她去,难不成只带另外两个,把她扔一边?”俞正峰笑了下,“就她那个脾气,你们谁压得住?”

“我们是压不住,可你能压得住啊!”听到他的话,小庄似笑非笑的看过来。

俞正峰直接给了他一拳,“我这算什么,你看看老炮,竟然都教无可教,真是够丢人的。”

老炮听了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我有什么办法,谁让人家文化水平高,化学不用我教,配比方面研究的那也叫一个透彻。”

“唯一能教的就是如何运用于实战,而教了她之后,这想象力也太丰富了点。”

“你想得到的她都能想得到,你想不到的,她也能想得到。”说着看了眼小庄,“不愧是你的同行。”

“有这么牛吗?”邓振华有些不相信的看过来。

老炮冷笑一声,“你要是不服气可以去试试。

邓振华忙摆了下手,“还是算了吧,万一输了……丢不起那个人。”

虽然是玩笑话,可却能看得出来,大家对夏冬算是认可,别的方面也许还差些,但做为爆破手,她是绝对合格的。

而玩笑开过,耿继辉却不忘问起他实战的情况。

“战斗情况……也还算顺利,只可惜我们去的晚了些。”俞正峰简单的将情况说了一下,“也是没想到他们还会有援军,边防连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后续即要组织反击,还要拖住敌人,等我们救援赶到与他们里应外合的时候,已经有人受了伤。”

几人听到战况的时候,表情都有些凝重,耿继辉看了看他,不知怎么安慰,他也是能理解这样的感受的。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