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山豹能听得出来他的意思,其他人当然也不是不明白。

俞正峰就是想把他们绑到一起,不管是能力好的还是差的,都放在一起。

这样一来不仅增加了训练的难度,也让那些差一些的,压力更大了。

他们这次不仅仅是自己能不能通过的问题,更是会牵连到其他人。

其实狼牙正常的训练是没有这一项的,但俞正峰是考虑他们与狼牙的选拔营是不同的,在他来之前,这些人就是一个整体,一起训练、一起学习的时间已经不短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给他们以这方面的压力,完全没什么问题。

虽说是俞正峰特别增加的东西,却是正针对他们此时的情况。

夏冬虽然身份特殊,可教官能接受,那些学员呢,他们未来才是要站在一起战斗的人。

她想留下来,第一步就是要得到所有人的认同。

她与曾经的唐心怡不同,唐心怡不会留在狼牙,她是真真正正的经历这次集训,成为一名特战人员。

不管怎么说,特战对于女兵而言就是不公平的,她想留在这里,就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甚至是承受比其他人更大的压力。

而现在,不过才是第一步。

就是将她的命运和其他的学员的命运绑在一起,她完不成训练,其他人就要跟着练,这不仅是给夏冬施加压力,也是给其他人一份考验。

是接受夏冬的不完美等着她慢慢的追上来,还是早早的就放弃她。

当然,他的这些用意根本不用说出来,大家谁都不是傻子,只要一想就能明白他的用意。

可明白是一回事,接受却是另外一回事了。

几轮射击训练下来,大多数人已经可以慢慢的适应这种训练和枪声的压迫感。

被击中的靶子越来越多,达到及格标准的人也开始多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夏冬与他们的差距也就明显起来,高强度的运动下射击,让本来射击能力就不扎实的她,精准度也就不那么高了。

可越是继续训练,体能也就越是下降的厉害,恶性循环之下,枪法也就越差,命中率就更不用说了。

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一样的,自然谁也怪不了谁,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达到要求,却还要陪着他们继续练,这种感觉就不那么舒服了。

陪了几轮,落后的几人不但没有进步,反而成绩有些下降。

俞正峰知道,他们是体能下降的厉害,越是练下来,成绩也就越是不理想。

看到这状况,大多数的人脸色已经很不好了,可毕竟是一个班的战友,谁也说不出口那些太难听的话。

但他们不说,俞正峰可以替他们说,直接对着几人说道,“不过是一个快速移动射击,你们就练成这样?”

“看看那个靶子,三枪才打中,如果那个是敌人,你早死透了!”

俞正峰的话让正在冲向终点的人脸色很是难看,刚刚这一轮,他连三分之一的靶子都没打中。

可他脸色难看,俞正峰才不理会,继续说道,“就因为你们,大家不能休息,还要跟着你们一轮轮的练,如果他们因为体能不足,而无法进行后面的训练被淘汰,那都是因为你们!”

这句话真的像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刚刚冲到终点的男兵一个半跪在地,一拳砸在地上,“我不是不想打中,也很努力了……”

听着他的声音中已经带着几分哽咽的声音,其他人不禁别过脸去,有些不忍心看。

俞正峰却几步走到他的面前,“我能看得出来你努力,可我不是看到你努力就可以给你通过的,我要的是结果。”

“这是训练,这句话你也许可以跟我说,可如果上了战场,你能跟敌人说吗?”

说到这里,不禁冷哼一声,“这个时候,你拖累着你的战友多训练,战场上拖累的就是他们的命。”

男兵听了一阵沮丧,抬头看了看俞正峰,刚想张嘴说什么。

却在这时,夏冬突然站出来,“教官,我觉得这样不公平!”

俞正峰看过来,不禁笑了下,“哪不公平了,不管是训练还是战场,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毕竟子弹可不认识你。”

“我不是说这个不公平,射击训练是有技巧的,我们就算累吐血,也不可能马上达到标准。”

说着夏冬还看了他一眼,“我们可以达到训练要求,但得给我们时间。”

俞正峰听了轻笑了下,“我哪来的时间给你?”

“训练项目这么多,如果每一项都给你时间,那我要在这里多久?”

“这里不是新兵连,没有班长手把手的教你,有的只是残酷的选择,能者上,不行……就离开!”

夏冬马上又说道,“我们可以利用休息时间,给我几天的时间,我一定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几天,好啊!”俞正峰却突然难得的同意了,“我给你五天的时间。”

“能达到要求,就留在这里继续训练,如果不能,马上离开!”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