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晨去跑步,他现在的身体强度已经达到了一百三十公斤左右,再加上他的身高、体重和臂长,已经达到了一百七十五公斤以上,而且还保留了很多肌肉。

如果是普通人在一起跑,那绝对是一种折磨。

而在他的旁边,叶飞和刘媛媛正在跑着,刘媛媛一副非常享受的样子,一边跑着,一边用手拍打着自己胸脯,好像是想要把自己的胸口拍得更大一点,但她的脸颊却是红扑扑的,眼睛一直盯着叶晨,似乎是有意无意在引诱叶晨看过去。

看得出来,刘媛媛是一个很传统的女孩子,虽然她已经和叶晨有了关系,但她仍然很矜持,并不敢做出什么过分亲密的举动,甚至连一般情侣该做的事情都不敢去做,毕竟现在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发生变化了,她担心自己这样做会被人笑话。

其实刘媛媛根本就没有必要害怕别人的嘲笑,因为她已经成为了叶晨的女人,也许她自己不知道,但叶晨已经知道,并且知道的一清二楚。

只是叶晨知道刘媛媛是个传统的女孩子,所以他选择装傻,装着自己根本就不知道。

刘媛媛看得出来,叶晨是真的不知道她在做什么?

这个时候,叶飞已经跑了起来。

叶飞跑起来的时候,身体非常的轻盈,一看就是经常练习,但他的跑步速度却非常快,他和刘媛媛两人跑得几乎是平行状态。

叶晨看得非常满意,他知道,叶飞的身体素质是他最满意的。

如此年轻的人,身体却已经达到了一百四十公斤的程度,这已经非常难得,毕竟这些年来,除了他的爷爷和爸爸外,没有任何人可以达到这样的水准。

所以,叶飞肯定会成为他的骄傲的,他相信,叶飞将来的路一定会走得非常远,甚至会超越他的爷爷和爸爸。

这个时候,刘媛媛已经跑不动了,她看着叶飞,脸色有些微红,因为叶飞跑步的时候一点儿都没有放慢速度,而且还比自己更快一点,这样的话,就使得她和叶晨两个人一起跑,她就显得有些落后。

她也不是笨蛋,自然知道,叶晨是故意这样,故意让自己追不上。

想到这,她的心里面不由得生气了,于是她就停了下来,她倒是要看看叶晨到底想玩什么花招。

"叶晨,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刘媛媛瞪着叶晨说道。

叶晨转过身来,看了一眼刘媛媛,随即说道:"没什么意思呀!你看你都累了,我就帮你跑跑嘛!怎么啦?"

"谁需要你的帮助?"刘媛媛白了他一眼说道,她现在心中有一股火气在燃烧着,但她又不好发泄出来。

"媛媛姐,不好意思,我刚刚跑得太快了,所以一下子忘记减速,让你跟着累了吧!"叶晨看向刘媛媛,一脸抱歉的表情,说道,"媛媛姐,你可不要生气哦!"

"谁生气啊!"听到叶晨的话,刘媛媛心中的火气也消散了一大半,但她依旧板着脸。

"你不生气就好!那媛媛姐,我就先跑了。"说完,叶晨便继续跑了起来,不过这次他跑得慢了许多,一边跑一边观察刘媛媛的反应。

看到叶晨不断的减速,刘媛媛有些疑惑,但也没有阻止叶晨的举动,只是静静的站在那,等待着叶晨减速。

不过这样一来的话,刘媛媛也是跟叶晨保持着一段距离,两个人的距离也越拉越近了,这时,叶晨突然转过身来,看向刘媛媛,笑呵呵的问道:"媛媛姐,你是不是很喜欢我?"

听到叶晨的话,刘媛媛的脸色瞬间通红起来,她没有想到叶晨居然会这样问,而且叶晨问的时候,脸上带着一丝坏坏的笑容,这使得她的心跳加快起来,同时,她的心中又有一些慌乱。

"我才没有喜欢你呢!"她有些害羞,连忙说道。

"哈哈!"看到刘媛媛这个害羞的模样,叶晨不禁哈哈一笑。

看到叶晨居然笑自己,这不由得让刘媛媛非常的恼火,于是她跺了跺脚,说道:"讨厌死啦!你怎么总喜欢拿这件事情调侃我?"

"哪有,媛媛姐,我是真心实意的在询问你的意见呢!"叶晨笑眯眯的说。

"好啦!好啦!不逗你啦!我喜欢你,喜欢到骨髓里面去啦!"刘媛媛连忙说道。

听到刘媛媛的回答,叶晨不仅仅没有高兴,反而脸上露出一副苦恼的模样,说道:"哎呀!媛媛姐,你喜欢我,这可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你要知道,我。

叶晨看了她一眼,他自然是知道刘媛媛在生气什么的,不过他也没有理会,只是笑了笑说道:"既然如此,你自己跑吧!我还要赶紧回去睡觉,不陪你疯玩了。"

看到叶晨要走,刘媛媛不禁急了起来,连忙说道:"别走,别走,我还没有说完呢!"

"好了,媛媛姐,我还没有说完。"叶晨看了刘媛媛一眼,他知道刘媛媛是想让他继续说,因为他的话题还没有说完呢。

"叶晨,你真的不喜欢我吗?"刘媛媛问。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