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豪门青春之恋 > 意外发生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宫鑫和魏凯就那样看着对方,谁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魏然从房间里出来看见魏凯和宫鑫在面对面的看着对方,他知道宫鑫肯定听到了他和魏凯的全部对话,此时魏然的心里是有一点小喜悦的,因为宫鑫和皇甫晟轩是好兄弟,他相信宫鑫一定会把他刚才所听见的话告诉皇甫晟轩,这样一来,皇甫晟轩和魏凯便再也不会在一起,宫鑫见魏凯不说话,他便转身离开。

“魏凯,我们出去谈谈吧。”宫鑫离开的时候,语气沉重的对在他身后的魏凯说,魏凯跟在宫鑫的身后,和他一起下楼,去到外面的花园里,两个人并肩站着说话,而魏凯则在大厅里看着他们俩。

“魏凯,你和晟轩之间真的要走到这一步吗?”宫鑫认真又严肃的问魏凯。

“宫鑫,我和皇甫晟轩早就已经回不到过去,我回到他的身边,也只是想报复他的家人而已,他们曾经对我做过的事情,已经深深的刻在我的脑子里,我一辈子都不能释怀。”魏凯对宫鑫说。

“我不知道晟轩的家人对你做过什么,但是晟轩从来没有做过伤害你的事情,你这样做,是一定会伤害到他的,而且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你就不能因为晟轩而放弃。”宫鑫激动的对魏凯说。

“你让我放弃,可他的母亲,妹妹,还有其他人可曾想放过我,我只不过仅仅是喜欢皇甫晟轩而已,难道就要遭受他们那样的对待。”魏凯愤怒的对宫鑫说。

“魏凯,你一旦开始,你就要和他们一直纠缠下去,最后的结果也许并不会变成你想看到的那样,而你和晟轩也最终会成为陌生人,甚至成为仇人。”宫鑫劝说魏凯。

“宫鑫,不管我和皇甫晟轩的关系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后悔我想要去做的事情,而且皇甫晟轩心里的那个人不是我,你不用担心他会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等他心里的那个人回来的时候,也就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也就代表着一切都将开始。”魏凯看着天上即将落下的太阳说。

“什么叫晟轩心里的那个人不是你?”宫鑫疑惑的问魏凯。

“不重要了,一切都不重要了。”魏凯平静的对宫鑫说。

“魏凯,皇甫家的势力有多大,我想你是知道的,所以我还是想让你考虑考虑。”宫鑫真诚的对魏凯说,他觉得对于现在的魏凯来说,他的能力和皇甫家对抗,简直就是不可能的。

“宫鑫,我并不想和整个皇甫家为敌,我只是想让伤害我的人付出一些代价而已。”

“只要你动晟轩的母亲,晟轩的父亲是不会不管的,一旦皇甫言插手,你就是和整个皇甫家为敌。”宫鑫看着魏凯说。

“我知道,我也明白,可是你没有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一切,所以你体会不到我心中的恨意有多深,也许她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不能接受皇甫晟轩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可我也是一个无辜的人,我也只是想单纯的喜欢一个人,难道就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人是皇甫晟轩,我就要去承受那样的伤害和对待,我不能理解,也无法去接受。”魏凯情绪不稳定的对宫鑫说。

“听你说这些,也许我真的无法去理解你的感受,这件事情我不会告诉晟轩的,我不告诉晟轩是因为他是我的好兄弟,我不想让他受到伤害,所以魏凯,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是希望你能放弃。”魏凯没有说话,因为他知道自己是不会放弃的,他不想再做回曾经的那个魏凯,曾经的他一直在为别人着想,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怎么样,但现在的魏凯只想为自己而活。

宫鑫和魏凯说通以后,他们便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微笑着回到屋子里,魏然看见宫鑫和魏凯有说有笑的,他的心里变的不舒服,魏凯不懂为什么所有人都在帮魏凯。

“宫鑫,刚才你听见的事情,你不打算告诉晟轩吗?”魏然认真的问宫鑫。

“魏然,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说的太明白的,而且晟轩的事情和你没关系,有些话你最好不要说。”宫鑫语气不好的警告魏然。

魏然听宫鑫的语气,他知道宫鑫并不打算把事情告诉皇甫晟轩,魏然想既然宫鑫不想说,那他只好亲自告诉皇甫晟轩这件事情,魏然并没有把宫鑫对他的警告放在心上,因为他觉得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就必须要不择手段才行,宫鑫没有管魏然,而是继续和魏凯聊天。

“晟轩去哪了?这马上就晚上了,我还等着他请我吃饭呢。”宫鑫看看四周微笑着对魏凯说。

“他有事情忙,不在这里,也许今天晚上都不一定回来,你要等他请你吃饭,应该在以后了。”

“不行,我给他打电话,今天晚上他必须请我吃饭。”宫鑫说完,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给皇甫晟轩打电话,可是皇甫晟轩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要不今天我请你吃饭,咱们俩认识这么长时间,然后你又帮助我那么多,我都没好好感谢过你,今天晚上这顿饭算是我感谢你的。”魏凯笑着认真的对宫鑫说。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