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青春 > 豪门青春之恋 > 坚定的彼此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琳第二天一大早从酒店离开,去往机场,冷子傲没有去送夏琳,但是他却在酒店门口远远的看着夏琳离开,夏琳去到机场,坐上回梧桐的飞机。

洛涵回到梧桐,她没有去找她的妹妹和弟弟,洛涵并不打算让妹妹和弟弟知道她回来梧桐的消息,洛涵回到自己原来的家,那里已经有人在住,她只好重新租一套房子住,洛涵看了三四天房子,才看好要租的房子,她收拾完房子以后,便去见外公外婆。

洛涵是趁妹妹和弟弟不在的时候去的,她进去家里,看见只有外公在,外婆不在,外公看见洛涵,他的脸上露出笑容。

“洛涵,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外公亲切的问洛涵。

“外公,我回来三四天了,我这次来是想和你商量件事情的,这是两张卡,这张卡是我给你和外婆的,另一张卡是我给妹妹和弟弟的,卡里的钱是别人收购我爸公司给我的钱,就当是给妹妹和弟弟的生活费。”洛涵把两张卡放在外公的面前。

“洛涵,你这是什么意思?”外公不明白的问洛涵。

“外公,我希望你不要把我回来梧桐的事情告诉妹妹和弟弟,还有外婆,因为我想永远都不要再和你们见面。”

“洛涵,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外公想和你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永远是你的亲人,还有你把这张卡收起来,我和你外婆不需要你的这张卡,另外一张卡,等你妹妹和弟弟长大以后,我会交给他们。”

“外公,这张卡既然是给你和外婆的,就当是这么多年年来你们照顾我和我母亲的回报,我知道可能你们并不想要,但是我现在能回报你们的只有这张卡,所以请你一定要收下。”外公听见洛涵这样说,他知道他不收下,洛涵肯定是不会松口的,他还是决定收下卡。

洛涵和外公谈完以后,她便离开,外公看着洛涵离开,他虽然心里有不舍,但他知道洛涵这个亲人是留不住的。

在洛涵离开C国后,君霖把洛涵的事情告诉那个女人,他让那个女人放心,君霖说洛涵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C国,那个女人虽然听见君霖这样说,她的心里还是不放心,最后她的心里另一个阴谋形成,君霖以为那个女人真的会放过洛涵,可他还是没有认识到那个女人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她。

不自不觉,洛涵回到梧桐已经一个月,她在梧桐找到一份工作,虽然工资不是很高,但是足够自己生活,最主要的是这份工作让她的生活感觉到很平静,洛涵喜欢这样的生活,她也真正的做到和任何人不联系,有时候她也会偷偷的去学校看望妹妹和弟弟,但是都没有露过面,洛涵看着妹妹和弟弟脸上的笑容,她觉得自己现在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至少她还能保护他们。

皇甫晟轩收购林海江公司的事情,他并没有那么大张旗鼓的声张,他处理完在S国的事情后,便回到C国,皇甫晟轩回到C国,立刻回去家里,他已经和魏凯有一个多月没见,除了想念还是想念,但是皇甫晟轩也怕魏凯再次的不告而别,皇甫晟轩回到家里,就去找魏凯,但是魏凯却不在,他找不到魏凯,冷着一张脸去询问家里的保姆,保姆告诉皇甫晟轩,魏凯已经搬出皇甫家,皇甫晟轩听见魏凯搬出皇甫家,他的脸色冷的更吓人。

“谁让他搬出皇甫家的?”皇甫晟轩语气冰冷的质问保姆。

“大少爷,是他自己要搬出去的。”保姆语气颤抖的说。

“他为什么要搬出去?”皇甫晟轩继续质问保姆。

“晟轩,他为什么搬出去,我们怎么知道,可能是他觉得我们皇甫家不好,不想待在这里。”盛楠从楼上下来对皇甫晟轩说。

“妈,曾经你对魏凯做的事情,我可以选择遗忘或者是原谅,如果你现在还想对他做什么,我不会原谅你。”皇甫晟轩给盛楠留下话后,他一边给魏凯打电话,一边往外面走。

此刻,魏凯正在医院做检查,他听见手机响,魏凯拿起手机看见是皇甫晟轩给他打电话,他没有接,坐在魏凯对面的医生,拿着魏凯的片子看着。

“医生,怎么样?”魏凯平静的询问医生。

“在片子看来,虽然你做过手术,但是你的腰椎受损的情况很严重,所以当时的手术只是一个缓和的作用,所以现在它才会恶化,后期可能会导致你瘫痪。”医生如实的对魏凯说。

“医生,我知道我的情况,我想知道我还能走多长时间。”

“有可能是三个月,也有可能是半年,这主要看你的恢复情况。”医生对魏凯说。

“如果我瘫痪之后,就真的无法再站起来吗?”魏凯认真的问医生。

“如果你坚持治疗和训练,也许会有奇迹发生,但是多长时间我不能保证。”

“谢谢你,医生,我知道了。”魏凯拿着片子起身离开医生的办公室,他坐在走廊的椅子上,魏凯的手机一遍一遍的响着,可他却像听不见似的闭着眼睛靠在墙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