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城路警署上下已经被席暮风提前打好了招呼,此时只留下李泽胜一个人在外面。

“席队。”李泽胜头低了低,语气恭敬。

席暮风视线扫了李泽胜一眼,“嗯,我们自己过去就好,你去忙吧。”

李泽胜垂首,“是。”

一直走到最里间的审讯室门口,一行人,才顿住脚步。

夜铁和夜金在审讯室外面等着。

璃云、夜寒年和席暮风进去。

夜金透过审讯室的玻璃窗看了一眼,越发地称奇。

在帝都受到无数人争相巴结的“省厅刑侦队总队长”总队长,以一张“你笑我不笑”的脸着称的席暮风,竟然让璃云坐在了审讯室的主位上。

“夜铁,我怎么瞧着大嫂和席队的关系挺不一般的。”夜金转头,碰了碰夜铁的手臂,“那可是席队啊。”

“哦。”夜铁的语气挺淡定的,“大嫂认识的哪个人是一般的?”

夜金:“……”

他的脑海中忽然闯进了一副画面。

SUPER的伞兵乖巧地叫璃云——姐姐。

沉默了几秒。

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

夜铁下巴一抬,想了想又补充道:“也就你比较普通。”

闻言,夜金面无表情地转了脑袋,就这么皮笑肉不笑地开腔:“你不普通?”

“比你好点儿。”夜铁拍了拍夜金的肩膀,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我和大嫂比较熟。”

特意把陆然赶到帝都,打算在璃云面前怒刷存在感的夜金:“……”

不行。

他不能输。

***

审讯室。

余明松已经被关了整整一天了。

他拿了赵婉茹给的钱,还没来得及将赌债还清,就被一群身上有铁血士气地人带到这里。

战战兢兢地坐了整整三个小时。

这才有一个穿着警服的人,过来问了几句赵婉茹的事情。

余明松怕摊上事,想着赵婉茹的事情和自己没什么关系,索性全都交代了。

本以为能走了,又开始了下一个二十四个小时。

时间有些长,人就在崩溃的边缘徘徊。

璃云在主位坐了下来,眼眸勾着些许的冷寒,视线上上下下打量着余明松。

余明松整个人有些颓唐,皮相还算过得去,“问问,快问,老子什么时候能出去?”

璃云一侧的嘴角缓缓勾了起来,慢吞吞地出声:“回答得让我满意,就能出去了。”

余明松眼神儿亮了点儿。

璃云:“你确定是赵婉茹给璃雅珍注射了病毒?”

“大概,当时我们还没离婚。老子在家里签收了一个包裹,是从帝都寄过来的。正准备拆开来,就被赵婉茹抢了过去。”

余明松回忆当时的场景,“当天老子半夜起床撒尿,看到赵婉茹拆了包裹,像是试剂一样的东西。”

“老子还挺奇怪的,不知道她瞎**捣鼓什么玩意儿。”

“第二天我醒,那婆娘做了一道菜,非得说要给璃雅珍送过去。老子当时饿得不行,那婆娘干啥都不给我吃一口。”

“我气得翻柜子找吃的,不小心翻到了那个快递盒,里面已经空了。”

余明松摊了摊手,“当然老子完全是猜的,璃雅珍的病毒和那婆娘有关。”

他笑了笑,满身的痞气,“不过貌似猜对了。要不然,那婆娘哪里舍得给老子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