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孩子不能跟着他,他现在还小,跟着他只会把自己的将来给毁了!”

一说起自己的儿子,陈玲就显得有些激动,一种来自母亲的本能反应。

“那你要抚养权,跟矿山有什么关系。”

“有关系。”

陈玲哽咽,拿手背擦了一下脸,妆都哭花了。

“他说了,要想跟他离婚,带走儿子,就必须要给他足够重新撑起公司的资产。”

“他明明知道,这不可能,还要这么要求,明摆着就是要把我们母子俩一起拖下水,他不好过,也见不得我们好过。”

“我倒是没什么关系,公司如果被查封了,又还不起债,那我就跟他一起蹲监狱,可问题是,孩子还小,我们两个都进去了,他怎么办!”

说到激动的时候,陈玲向后抓着桌子边沿,美甲都扣烂了也不自知。

孩子是无辜的。

时染和祁昭默默对视了一眼,心照不宣。

“你就不能跟他打官司离婚吗?这种事情,法律手段也是可以解决的。”

“不行不行。”陈玲疯狂摇头,泪如雨下,“他是个亡命徒,我之前跟他提过一次,他就说要是我敢的话,就杀我全家!”

还有这种人。

屋里几个人今天也算是长见识了。

以前这种事都是在新闻里见过,现实生活中,这还是头一回听说。

照陈玲的说法,那之前她在网上秀幸福,都只是假象吧……

可怜,又可笑。

“他公司欠了多少,需要一座矿山的价值才能弥补吗?”

“需要。”

陈玲重重一点头,“已经有三个亿的窟窿了,补起来,剩下的还能给他重新投资。”

时染问这么多,就证明她是关心自己的,陈玲看着她眼里发亮。

女人满怀希翼的样子,让她无法直视,时染微微错开眼神,秀眉紧锁。

陈玲说的如果是真的,那她也没办法硬下心肠继续怪下去了。

一个女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婚姻这条路上跌倒,摔得遍体鳞伤。

人被逼到绝路的时候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更何况,她还是为了自己的孩子。

时染心里始终都是这样一个念头,大人虽然可恨,但孩子是无辜的。

“你放心,离婚和抚养权的事情我可以帮你处理好……”

她话还没说完,陈玲就双眼蹭的一亮,激动之下当即就要给她下跪,被时染眼疾手快的拽住了。

虽说是在帮她,但时染的脸色依旧寒凉如霜。

她单手拽住陈玲的胳膊往上提,等她站直了,时染便立即松开手,冷然道,“我做这些,不是因为我原谅了你,单纯就是为了你小孩。”

“谢谢谢谢……”

明明心病得到了医治,但陈玲却哭的更伤心了。

她后悔了,自己怎么可以为了一己私利就跟时梦一起联合陷害这么好的姑娘呢?

这幸亏是时染活下来了,要是她真因为自己死了的话,那她这辈子都得后悔死!

当然,前提是她知道时染后面会帮自己。

时染秀眉紧锁,对于她的道谢,她一点都不想接受,也不觉得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