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起来也真是奇怪,她记得布布是被个人买走的,怎么会在星爵看到它?

时染向江易寒投入询问的眼神,还没开口,他就跟祁昭对视了一眼,开始解释了。

“八年前先……我一个人去看了F国的展会,那个时候星爵还没有呢,我就买回去放在仓库了,后来这边分公司一开起来,我就把它重新拿了出来。”

这么一解释,她就明白了。

可对于他一瞬间的迟疑,她眼神还是往他们两人身上转悠了一圈,并没有看出什么端倪,才说。

“那确实是太巧了。”

声音落,就没有其他言语。

江易寒心里擦了把冷汗,感觉这位今天第一天开始打交道的大教授威压实在强大,跟先生有的一比。

刚才他说的时候,竟然下意识的就说了实话,幸好他把称呼改成了自己,不然事情可就要闹大了。

时染问江易寒要了研究室的权限,然后就带着布布一起过去维修保养了。

如果芯片没有什么损坏,但是保养的话,用外面的工具她就足够了。

姣姐刚把林漫雪送下去,上来后又带时染下去。

跑完两趟,才进入会议室跟祁昭江易寒以及几位正好在这边分公司的高层一起开了个小会。

主要的内容就是关于苏家提供的方案商量是否可行。

除了林漫雪带来的方案以外,昨天半夜江易寒还收到了另外一份,来自于苏承煜。

对方无论是专业性上,还是为人处世上,都不知道比林漫雪高多少个档次。

苏承煜这个人以前给他的印象就是有点吊儿郎当,风流公子的感觉。

最近这段时间开始,明显能感觉到他成熟稳重了不少。

尤其是这一次,完全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整个就是位商业精英。

可想而知,他母亲和祁家关系的破裂,对他的影响有多么的大。

还有今天林漫雪的到来也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人是有竞争关系的。

老爷子这种做法,在企业继承里也司空见惯了,他们可以理解为什么一个苏家要搞两个人过来谈。

就目前情况来看,虽然林漫雪多了个林氏,带来的资金利益更大,但相比而言非要选一个的话,他们宁愿选择苏承煜。

可祁昭的意思,就是谁都不选,拒绝和苏氏合作。

理由,无。

因为他不说,所以集团高层就很头疼。

第一次,想要改变首席的决定。

很显然,和苏氏合作,带给他们的利益是足够大的。

商人就是讲究利益,这么大的饼就摆在眼前,无论因为什么私人原因,不吃,在别人眼里就很不能理解。

如果是别人也还好,他们可以以投票的形式少数服从多数。

可偏偏,这次站在少数的人是祁昭。

一人,对十人。

无论说什么,始终都不能动摇他的想法。

最后也只得到了一句稍微松口的话。

“如果这个合作的苏氏,完完全全是他个人打造的苏氏,我可以跟他合作,但如果是从老苏家继承过来的,那就免谈。”

这么一说,原因就清晰明了了不少。

看来苏家是得罪了先生啊,那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