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都市 > 末日铸魂师 > 地二百四十七章 李垢的阴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地二百四十七章 李垢的阴谋

黑龙突然间双眼热泪盈眶,老脸上的褶皱堆起,瞬间像是又老了几岁。

“你今天在地下城跟我见面,你身后的两个小孩,是不是女孩叫唐圆,男孩,叫唐萧?”

楚河恍然大悟,闹了半天是汤圆姐弟,顿时点了点头,回身向秦珊问道:

“守帅,汤圆姐弟呢?”

“哦,黑龙大哥来之前他们就被杰克带下去了,应该在楼下吧……”

“哦不不不,我不着急,我也还没准备好见他们……”

黑龙连忙摆手,顿时好像要他上万人现场唱首歌一样紧张。

“您和汤圆姐弟的关系是?”

“我是他们的亲大伯,本来我一直寻找我弟弟,但是后来得知弟弟弟妹全都遇难的消息,只留下汤圆姐弟,我之所以还活着,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我自己的孩子已经没了,他们是我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了。”

黑龙说着话,老泪纵横,再见至亲,黑龙显然很激动,的确,这两个孩子,不是变异者,却能活到现在,不得不说是个奇迹。

“您的大名怎么称呼?”

“我叫唐龙。”

楚河暗道这就对上了,你们家果然祖传都是盗洞的,龙生龙凤生凤,汤圆姐弟十来岁就会打洞了。

“龙哥,你就安心在基地待着吧,等你准备好了,你们一家可以随时团聚,不过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针对我们的阴谋?”

“噢对,救世军手里,有四枚战斧地对地导 弹,屠神者联盟的梅森,手里有三枚,他们打算在你们对抗兽『潮』结束之后,趁你们回到基地内部修整,一网打尽。”

“战斧导 弹?”

秦珊立刻惊呼起来,七枚导 弹的爆炸覆盖面积,差不多正是机械厂的面积,这七发导 弹下来,守夜人就直接升天了,避无可避。

“对。”

“他们不需要经过授权吗?”

“李垢的军衔已经可以解除地对地导 弹授权了。”

“那也要上报啊。”

“所以……李垢把他们全部交给了屠神者,谎称是导 弹被劫,控制台被异能者侵入了,但实际上那四枚还是他自己『操』控,时间一到,七枚战斧导 弹将炸平这里。”

秦珊饶是见过不少世面,此时也惊的目瞪口呆。

“别愣着,马上联系白将军,暂时不要收兵,城内人员立刻向外排散进地下城……”

“来不及了……”

离着秦珊最近的一个亲信,正『操』作着一个较大的工作台,这个工作台『操』控的都是较远距离且不易发现的目标,此时这工作台上的八个屏幕,有七个已经锁定了目标物,正在飞行当中的七枚*。

“看来他们知道我在这里,怕我泄『露』秘密,所以直接提前进攻了!”

“马上联系宋凉,让他立刻设法拦截,另外,所有变形金刚进入无主状态,准备升空自毁!”

楚河现在心里有点慌了,他不了解战斧导 弹的威力,但是看秦珊的反应,那绝对不是迫 击 炮一个级别的玩意儿。

“宋凉!宋凉!”

指挥台上,秦珊立刻邀请宋凉通话。

“怎么了守帅。”

“有七枚战斧*锁定了我们,现在正在路上,预计……三分钟之后到达。”

“知道了!”

另一面的宋凉显然吓得也着实不轻,立刻挂断,开始在科研大楼那边布置起来,宋凉那边的监控手段比秦珊这里不差多少。

不到一分钟,之前发『射』毒精灵的那些巨炮就已经面对锁定战斧导 弹的角度准备好了,在最后半分钟来临之前,宋凉的巨炮已经连续发『射』了七波共 八十四个毒精灵,并且调整了旋转刀锋的角度,毒精灵直接像竹蜻蜓一样飞浮在了半空中,在守夜人基地上空形成了一道干扰屏障。

几分钟的时间只不过一眨眼的事,但在这之前,三万守夜人大军,三万地下城蛮存者,已经将两万异兽杀得七零八落了,很多人在战场上已经找不到目标了,蛮存者大部分都在满地人类尸体中抢夺寻找着有用的东西据为己有。

就在这时,人们逐渐发现了天空中的异样,开始将目光放到半空,只见守夜人基地上空,遮天蔽日,飞起了近百个毒精灵。

起初人们几乎就要落荒而逃了,毕竟之前姓金的势力的惨状,还历历在目,那种被毒精灵支配的恐惧根深蒂固,此时见毒精灵升空,第一个念头就是:跑!

但很快,人们就发现了厚厚的云层中飞出的几枚*,带着阴沉天空下异常耀眼的尾焰,向守夜人基地飞来。

战斧导 弹,一个巨大的弱点就是速度慢,若是用于航对地或者潜对地,还具有很强的隐蔽『性』,等你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但是今天黑龙提前暴『露』,这才引起秦珊的注意,着重搜索,很快锁定,最快做出了反应,而且还让宋凉有三分钟的应对时间。

随着导 弹越来越近,毒精灵们也开始动了起来,调整角度主动迎上了那些导 弹 。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