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这个末世游戏太硬核了
这个末世游戏太硬核了 / 著:若清峰
一觉醒来,被丢到末世的陈曦,发现自己竟然加载了末世游戏系统。从此,他不仅能够打怪升级,还可以拾取从怪物身上掉落的各种资源包!【你杀死了精英敌人!掉落了一个...
全球灭绝:我的甜蜜世界
全球灭绝:我的甜蜜世界 / 著:将灿
灾变十年,大地满目疮痍,无数国度化为一片废墟。在这个到处都是丧尸和变异兽的时代,人类只能在绝望中挣扎着谋求活下去的道路。什么?你以为上面说的都是真的?作为一名苟了十年差点被人类干掉的丧尸,我才是那个真正应该绝望的!Ps:偷偷告诉你们,最好别惹我!那婆娘疯起来谁都管不住!
灵境行者
灵境行者 / 著:卖报小郎君
亘古通今,传闻世有灵境。 关于灵境的说法,历朝历代的名人雅士众说纷纭,诗中记载: “自齐至唐,兹山濅荒,灵境寂寥,罕有人游。” “灵境不可状,鬼工谅难求。”
霍爷,警局有个小奶娃说是你儿子
霍爷,警局有个小奶娃说是你儿子 / 著:姜妩儿
一个软萌可爱的小奶娃在警局总部,哭得撕心裂肺,控诉自己是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弃儿,一并将自己的亲爹亲娘给告了。 见过坑爹的,还没见过坑娘的,确定这是自己亲生的? 可怜沐以安一把屎一把尿将这个小奶团子辛苦养大,他却连她一起坑,这还有没有天理? 小奶团子:你们就是不负责任的父母,我要让警察蜀黍为我主持公道。 沐以安:臭小子,看清楚我是谁?连你老娘都敢告,皮痒了。 霍连城:臭小子,你确定不是来碰瓷的? 当霍爷遇见沐以安后,将她堵在警察门口,“女人,你没死?竟然还背着我生下我的崽......”

生存:我乃梁山一匪兵
生存:我乃梁山一匪兵 / 著:米虫250
一代兵王张枫,莫名其妙的回到了北宋年间,成了一名光荣的梁山匪兵。 108将…… 宋江,方腊,田虎,王庆…… 金,辽…… 燕云十六州…… 靖康之变…… 这些离着张枫太远了,张枫现在的目标———活着!!!

维度侵蚀者
维度侵蚀者 / 著:残酷厕纸天使
当主神空间破产后,自带遗产的无辜吃瓜白浪,以‘精美包装礼盒’的姿态,被召唤到平行宇宙‘传火乐园’中。 经历强制入职+亚人血统配赠后,他从一团快递外包装,进化成可反复去死的优秀工具人。为了生存,从此开启传奇的超时空讨薪生涯。 穿梭不同时空,为乐园讨伐一切异常与不洁。燃烧献祭,获取余烬,氪金后继续讨伐更大号污染源。 正因如此,工具人白浪才会疯狂渴求薪王(业绩)。 … “传火?” “这火我?不传!” “Muaa~,这余烬真香!” “乐园啊!那个薪王值得一烧!” “只要是活的东西,就算神也烧给你看!” “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大声讲:‘浪哥,我想当薪王!’” “在我的阴影中,万物皆成灰烬!无可阻挡,无可违逆,吾即大灾变口牙!”
求生:我在冰原打造地下城
求生:我在冰原打造地下城 / 著:北极的繁星
++ 全民穿越:刘诚一觉醒来,出现在未知的缝合世界,一步之隔可能是冰与火的两个极端。 缺食少水、气候危机、凶猛兽潮、瘟疫疾病成为所有人无可避免的磨难。 除此之外还有最让人绝望的日蚀时间,这段时间所有沉睡的诡异生物会苏醒,并猎杀求生者。

盛唐大公主
盛唐大公主 / 著:湛阳
老李穿越了,来到了唐朝,成为了武则天的亲生女儿。 为了能够安全又安心的活下去,老李这个历史从来没及格过,文科稀烂,理科也一般般的普通人决定要当老爹老娘的贴心小棉袄,萌萌哒的乖宝宝。让自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一开始只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打算作为一个历史的见证者终老一生的老李,随着越来越融入这个时代,却发现,自己早已不再是局外人…… (作者剧透提示:不嫁!!!)
媳妇有点儿拽
媳妇有点儿拽 / 著:圆加
客厅里,四个人围坐在桌子边,氛围冷然。 顾爸爸:“你是怎么和他成为夫妻的?” “我骗婚。”莫深快速的开口,赶在顾念开口之前说话,模样没有半点的赧然。 顾爸爸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你们现在已经离婚了。” “我骗她的,我不可能和她离婚。”莫深再一次抢着回答。 顾妈妈一直看着莫深,眼中的审视依旧很浓:“都说你家暴念念。” “不可能。”莫深再一次的抢答,忽视顾爸爸和顾妈妈的视线,只看着顾念道:“我这辈子疼她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家暴?” 顾念的眉头动了动,看着莫深露出了笑容。 在他们看见不见的桌子底下,顾念的脚正狠狠的踩着莫深的。
锦鲤偶像,PickMe!
锦鲤偶像,PickMe! / 著:万糯
划水偶像于锦鲤一脚跌下舞台,一睁眼竟然回到了十四岁,工厂打工妹从零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正统偶像的故事。 舞渣怎么办?没有观众缘怎么办?锦鲤本鲤一枚鳞片解决所有! “你明知道偶像不能谈恋爱,还帮她做什么?” “那是她的梦想啊。”
原神:踏空穿越,开局不死不灭
原神:踏空穿越,开局不死不灭 / 著:一只小小小小书童
陈安作为万中无一的宅男,在下楼取快递的途中一脚踏空,穿越到了提瓦特大陆。 没有金手指,没有系统,有的只是两个强到爆的天赋,不死不灭的同时还能拥有将万千世界道具汇聚己身。 于是乎,在安顿下来一切无忧之后,陈安开始了自己的花样作死之旅。 蒙德。 “喂!那边的傻龙,山大的蹦蹦炸弹见过没有?” 一个足以核平整个蒙德的蹦蹦炸弹横空出世。 璃月。 “摩拉克斯,千年遗恨如何偿还?” 小狗大小的若陀龙王追着钟离狂咬。 稻妻。 “哎呀呀,这么简单的陷阱,傻子才会上当呢。” 八重神子看着面前简陋绳索陷阱中的油豆腐狂咽口水。 …… 无数年之后,天理从沉睡中苏醒。 陈安:“就你叫天理啊?” 天理:“?” “妖孽,看剑!” 嘭~ “妖孽,看剑!” 嘭~ 随着陈安的不断拔剑,天理也是在不断重复着单膝下跪双手合十接剑的模样。 “呵……大人,时代变了。”陈安收剑离去。 天理:“这人神经病吧?我招你惹你了。”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 / 著:会说话的肘子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 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 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 黑暗逐渐笼罩。 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考公失败,我转身进入省委组织部
考公失败,我转身进入省委组织部 / 著:宙光山河
重生2002年,为救小女孩被车撞,遗憾错过公务员面试,势利女友要分手,梁江涛意外发现小女孩的爷爷好像不一般........

高门寡妇负债百亿,创飞豪门全家
高门寡妇负债百亿,创飞豪门全家 / 著:上山捞金鱼
++ 末日疯批领主角娇穿书了,开局老公狗带,欠债百亿,还留下了一群嗷嗷待哺的“熊孩子“。 无所谓,反正她会出殡。 大侄子觉得假千金洗脚水都是香的,那就按他脑袋进去喝个够。 二侄子不想上学想出道?行,先去村口吹三天唢呐。 三侄子是圣父?要她肝捐给前前前女友?她先摘他一个肾祭点她死去的老公… 至于恋爱脑小侄女…爱情至上金钱粪土?现在就送你们去驴棚成亲,不能创造价值的人连生产队的驴都不如! 只会嘤嘤嘤的假千金绿茶妹妹?老娘反手就投资10个亿,今天让她挖野菜,明天去沙漠种白杨…还小白花,分分钟给你变成黑李逵~~ 社会你角姐—
人在星铁,但是p社活阎王
人在星铁,但是p社活阎王 / 著:钟一酌
羡鱼转生罗浮,绑定了游戏系统当外挂。 结果却发现,自己的前世好像不一般?担任仙舟元帅,直接成了众人心中的反派角色,连星神也为他一再退让,生怕他发癫。 恢复前世记忆后,羡鱼怒斥:我明明只是在对抗虫灾和智械危机啊!凭什么说我是反派! 对此,其他神有话要说。 存护:…… 毁灭:他明明比我更懂毁灭。 巡猎:你为什么总想拿其他种族做罐头? 欢愉:对对对,挚友他啊,只是喜欢中子灭杀、地爆天星的大好人啦~

异乡的城,亲爱的你
异乡的城,亲爱的你 / 著:秋思莲语
叶莲受够了分居之苦,不顾反对和劝阻,毅然地辞去了公职,来到了大城市与丈夫团聚,却不想,在一次求职的过程中,她遭遇了飞车抢夺,她所有的证件,一股脑都被抢走了…… 曹学谦爱妻疼妻,一心想给妻子一个好的生活,却在外面饱受挫折。他以为他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机会,跟随一位同乡大哥来到一家模具厂学技术,可没多久那位大哥就离开了,而曹学谦一丁半点都还没学到…… 他们的婚姻,前面是患难与共,并肩前行;后面是幸福如歌,欢乐多多。但当曹学谦有美女同事暗恋,他们的婚姻也要经受考验……

主母二嫁,偏执帝王揽腰宠
主母二嫁,偏执帝王揽腰宠 / 著:黄蛋蛋
遵循父亲遗命,易欢嫁给了少将军林青裴,可夫君却宠妾灭妻,叫她受尽冷待。 易欢本以为自己这辈子就这样了。 那高高在上的帝王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对她百般纠缠千般撩拨。 他说:“我是你的好情郎,自会给你最好的。” 他说:“我这人就喜欢强抢臣妻,跟了我,天下和你对半分。” 他教她一步步挣脱封建的枷锁,走出世俗的牢笼,与他并肩站在权利巅峰。 * 前世晋渊众叛亲离,唯有她坚定不移的站在他这边,为他万箭穿心而亡。 她是他的药他的瘾,重生后晋渊便发誓,要将她捧上至高无上之位。 “你这辈子哪也别想去,死也要随我入皇陵!” 直到她临朝听政,与他并称二圣。 他知道,他的女孩长成了。

农门地主的发家之路
农门地主的发家之路 / 著:月亮粑粑1
来自21世纪的咸鱼少女,一朝穿越成刚刚丧母的农家小奶娃,家徒四壁,赤贫如洗,还有一大家子人要养活,王荷抓破脑袋,用出十八般武艺。终于带领着王家人从赤贫一路混到了首富。
血与火的赞歌
血与火的赞歌 / 著:坚果的战斗
正统奇幻史诗,故事围绕着几个家族和势力争夺大陆统治权而展开。 ps:第二大章节是本书关键,但不是写的主角,第二章后基本上就是以主角为中心叙事。
我不是戏神
我不是戏神 / 著:三九音域
赤色流星划过天际后,人类文明陷入停滞。 从那天起,人们再也无法制造一枚火箭,一颗核弹,一架飞机,一台汽车……近代科学堆砌而成的文明金字塔轰然坍塌,而灾难,远不止此。 灰色的世界随着赤色流星降临,像是镜面后的鬼魅倒影,将文明世界一点点拖入无序的深渊。 在这个时代,人命渺如尘埃; 在这个时代,人类灿若星辰。 大厦将倾,有人见一戏子屹立文明废墟之上,红帔似血,时笑时哭, 时代的帘幕在他身后缓缓打开,他张开双臂,对着累累众生轻声低语—— “好戏……开场。”

搬空钱财:下乡的娇知青她军婚了
搬空钱财:下乡的娇知青她军婚了 / 著:干饭的盘子
姜温婉穿到书里的炮灰。 亲妈拿着亲爸的抚恤金重组家庭。 她这个亲女儿成了家里,睡的最晚起的最早的老黄牛。 亲妈恋爱脑倒贴后爸的孩子,给她报名去下乡? 就连她的工作,未婚夫,统统都要给继妹? 不!她姜温婉名字虽然温婉,性子可野蛮,外加心黑手狠。 你给我报名,我反手给继妹也报名。 继父还想欺负她,她反手打骨折,正好去医院开二斤排骨票。 她要好好补补,不然打人的力气都没有,只能打个骨折的轻伤。 下乡后,知青大院里全是瓜。 她瞬间成了瓜地里的猹,瓜太多,吃不完,根本吃不完。 一旁递瓜子的猹: “婉婉,瓜好吃,还是我好吃?” 姜温婉看着他十八块腹肌流口水:“白天吃瓜,晚上吃猹。” ps:下乡大东北,棒打狍子瓢舀鱼,骑着野猪挖人参。

重生九零小福妻
重生九零小福妻 / 著:辛欢
上辈子何时嘉为继父做牛做马,继父却把她卖了,用她的卖身钱给继妹买房子,临死前她才明白过来自己的人生有多么悲剧。 这一世,拳打渣妹,脚踩渣男,抱着男神大腿一路逆袭白富美! 男神表面高冷酷帅,背后却:“嘉嘉,你知道最顶级的辣是什么辣吗?我想你辣!”
龙族补完手册
龙族补完手册 / 著:夕散月
重开!成为准曰本高中生。 太美好了!重开! 就在陈彻以为自己拿的是都市重生副本的时候,一个人的出现击碎了他所有的幻想。 “您是上杉越?” “是的。” “是我的爷爷?” “我想……是的。” 在这个绝望的世界,绝望的陈彻最后还是决定看看远处的象龟。 嗯……象龟是顺带的,小黄鸭才是真理! PS1:二设极多 PS2:原着主线会在很久之后 PS3:本文一点都不爽
农门娇女喜种田
农门娇女喜种田 / 著:夜色星辰
(种田+空间+权谋+甜宠+发家致富)从小在医术世家长大的李银在执行任务时意外踩雷身亡,醒来发现自己不但没死竟然穿越了,还穿到一个同名同姓的姑娘身上。 幸好把他们医术世家的凤戒空间带了过来。恶养母,坏养父,竟然连一个外姓婶婶都来起欺负她,很好,看她怎么收拾这群坏蛋。既然来了,她就要活出个人样来。收拾极品亲戚,靠着种田致富,救治爱她的人,带着善良的乡里乡亲一起采药种田开酒馆。“哪个谁,你让开,挡住我卖饭的道路了。”“姑娘我们本就有过命的交情。”“谁和你有交情呢,你欠我钱还没还没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