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蜷缩在暗无天日的地底,总比魂飞魄散的好!

相较于混沌邪物的惶恐,帝夜兮却是越来越安宁。

为了这次大战她付出了太多,能有现在这种结果,她真的很开心。

能把人员伤亡减少到最小,无疑是最重要的事!

帝夜兮嘴角笑意明显,双眸微微睁开,长皆等人有些紧张的看着帝夜兮,但是心底却是忍不住激动!

她做到了!

比预想的还要漂亮,还要干净利落!

她不仅打败了混沌邪物,而且得到了信仰之力!

灵衫几人对视了一眼,百年的蛰伏等待,他们为了这天,付出了太多太多!

“混沌邪物,还有什么遗言吗?”帝夜兮轻轻抹去嘴角的血迹,眼底满是讥讽!

“帝夜兮,你不能杀我!”混沌邪物歇斯底里,但是语气里的慌乱却是如何也遮掩不住!

“我们同出混沌,缺一不可,杀了我,平衡被打破,谁也无法预料会出现什么!”

混沌邪物垂死挣扎,天地平衡是自古以来就定好的东西,他的存在,不可或缺!

帝夜兮嗤笑了一声,对混沌邪物的强词夺理丝毫没有放在心上。

混沌出正邪是平衡,但是邪不压正,也是平衡!

她今天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天道所趋罢了!

帝夜兮周身力量重新运转,邪炼大阵被注入了新的力量,顿时光明大盛!像是在呼应这场旷世之战的胜利!

“铲除邪物,重建神域!”

不知道是谁先开口,顿时一呼百应,所有人以帝夜兮为中心,满心澎湃!

在大是大非面前,所有人团结一心,恍如盛世!

帝夜兮脚尖轻点凌空而立,看着万人的大阵,耳边是振奋的齐呼,还有什么比此刻更荣耀!

帝夜兮微微抬手,声音顿时戛然而止!

混沌邪物心底的惶恐不断的扩大,大阵不断的消耗着他的力量,面前的魔千离穷追猛打,再加上帝夜兮虎视眈眈,难道他今天真的要彻底消散于此吗?

他才刚刚突破封印啊!

他怎么能甘心!

若不是帝圣尧那个疯子牺牲自己也要将他封印,若不是帝夜兮那个变态可以操控紫雷,他就是无敌的存在!

他不该死!

该死的是他们!

混沌邪物的形体不断撕扯变化,力量也随着情绪的变化越来越不稳,看向帝夜兮的眼神更是满是仇恨!

即使是死,他也要帝夜兮陪葬!

混沌邪物突然动作,所有人猝不及防,不过眨眼的功夫,混沌邪物便朝帝夜兮冲了过去!

帝夜兮与他的对战,无疑是两败俱伤,他已经是强弩之末,帝夜兮又能好到哪里去!

所有人的神经瞬间绷紧,来者不善,混沌邪物怕是要和帝夜兮同归于尽!

但是魔千离怎么可能再一次眼睁睁看着混沌邪物重伤帝夜兮!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只是觉得眼前光芒一闪,魔千离的攻击带着千钧之力,直接将混沌邪物击落!

混沌邪物甚至都来不及靠近帝夜兮,便被魔千离打的奄奄一息!

血镰!

魔君与生俱来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