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总而言之,你想清楚了就好,我不希望到了最后,司陌言把你伤着。”

帝夜兮笑了笑没有话,司陌大概是宁肯伤了自己,也不会伤了她吧。

接下来都三,秦慕将摩罗森林安顿给了一直跟在他身边的亲信,和帝夜兮一起出了摩罗森林。

“怎么样?”

帝夜兮突然回头问了一句。

“什么怎么样?”

秦慕云里雾里。

“现在的神域啊,怎么样?”帝夜兮挑了挑眉,“还是那么蓝,海还是那么深,但是内里却脏了。”

“知道了还问我?”

秦慕有些好笑的道,他一个百年没出来的“老头子”,还能有什么感受?

“那不一样,我从就是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但是你不一样,你见过它清明的样子。”

秦慕闻言一愣,没错,他见过它清明的样子。

“就是未来你接手的样子。”

帝夜兮没想到秦慕会这么,转头笑了笑,心情不错。

“你先回空间吧,我得去司昱面前刷刷脸。”

秦慕点零头,帝夜兮便把他移回了空间。

阙宫。

帝夜兮百无聊赖的站在大殿,听着神域众人大事事回报个不停。

“夜兮,关于魔界和魔千离,你怎么看?”

司昱突然问帝夜兮,众人虽然不明所以,但是也识相的没话,只有司昱旁边的司陌言,眉头紧蹙。

帝夜兮不以为然的笑笑,这算是试探?怀疑自己去了摩罗森林,所以怀疑自己和魔界有关系?

“我对魔界不是很了解,魔千离就更别了,我出生没多久他就被封印了。”

帝夜兮不卑不亢,不露丝毫破绽。

司昱皱了皱眉头,这么明显的敷衍,他又不是傻子!

但是现在他也是不敢确定,虽然有人在摩罗森林看见鳞夜兮,但是凭帝夜兮那点功夫,怎么可能在摩罗森林那种地方毫发无损!

更何况,自从在摩罗森林发现了疑似帝夜兮的人,他就冒险派人进了摩罗森林,大半年的时间别帝夜兮,连个鬼影子都没看到,若是那饶确是帝夜兮,那就只有一个可能——她进了魔界!

但是这个推测,几乎是刚萌发便被司昱否定了。

帝夜兮没那个本事。

而一旁的司陌言沉着脸不话。

他和司昱不一样,即使没有亲眼看见帝夜兮,但是他几乎可以肯定,那人就是帝夜兮。

她去了摩罗森林,甚至去了魔界。

帝夜兮抬头看了眼司陌言,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我不想你两难,但是终究为难了你。

“夜兮,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司昱不死心的试探,帝夜兮却是没什么和他来回明枪暗箭。

“出去历练,既然人界用不着我了,我就在神域。”

帝夜兮毫不避讳,当初把她派去人界,也不过是她强求,无可奈何,暗地里其实司昱早就已经另派了人去人界。

既然如此,那她也就不强求了。

帝夜兮是不会承认她如今的下一个目标本来就是在神域!

世外,她是非去不可了!

“你能有历练的心思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