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侍者还在说着其他几位妖的动向, 这并不是特意当间谍什么的探查出来的,而是摆在明面上的,直接就能够被众所知的消息。

“凤君又在明月楼宴群妖。”

——有笼络人心之嫌。

“第三君和山君又打了一架。”

——这话应该反过来说, 说山君和第三君又打了一架。

以妖域之中的妖都是各自管各自的那一块儿,自从原主横空出世, 把所有的地方“统管”了之后,就给了其他的妖一种全新的概念, 我打败了你,我就能管你的地盘。

山君是第一个跟原主打架的, 之后他打不过原主就跟别的妖打, 六位妖之中, 山君绝对不是实力垫底的那个, 令人意外的还是他的排名也非倒数, 而是仅次于第三君。

自从发现了这一点, 山君有空就要找第三君打架, 有胜了对方就能一点点向上攀爬, 最终逆袭原主的意。

天真。

“兰君在招收植物妖。”

——广招手下,不知道要做什么。

“东君和清君一同访了济川君和魁君。”

——妖力弱的向妖力高强的请教变强的方法?

东君和清君, 兰君,都是妖之中妖力弱的那一梯队, 济川君和魁君则是妖力比原主都强的那一梯队, 这么算下来,拜访似乎也是应有之意。

弱的那三个不说了, 济川君和魁君还是有点儿意的。

济川君就是那个干什么都无所谓, 有点儿要看看原主能干什么的那个妖,他的生活态度有点儿游戏人间。

魁君则是有家室的。

这位实在是太特殊了,妖之中, 有家室的唯有他一个,也不知道是什么妖,对“家”很眷恋,对他现在的家人,一个花妖妻子十分爱护,当年原主跟他打斗,没办法具感受彼的妖力相差多少,谁高谁低,打斗起来,原主就是不留余地,很有点儿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意。

这番拼命之下,魁君竟是直接让位,表示以后不再尊称“妖君”,认可原主的妖君地位。

也没什么额外条件,只在原主的妖力要波及自家花园的候,护了一下,就那一下,之的“节节败退”就显得很假了。

因为原主是做不到在激烈的打斗过程中还护着那小小的花园的。

明白了差距,原主并不气馁,反正最终目的达到,管他是不是比自己妖力强呢?

他本来也没争那个第一,争的是管理权。

总之,比起六个几乎完全在原主“控制范围”之下的六个妖,济川君和魁君都是属于计划外的不稳定因素。

妖君微微蹙眉,他因为两人的妖力强排除了他们暗中阴谋行事的可能,现在看来,似乎有些草率。

“经常有妖拜访济川君和魁君吗?”

如果哪个妖要上位,收拢小弟反而是其次,获得同层次其他妖的支持才是在妖力不能直接提高的况下最紧要的。

应该警惕起来,不是舍不得这个妖君的地位,而是那个取代他的很有可能就是幕后黑手,这就不能忍了。

知道剧,还跟原主的下场一样,那就是蠢了。

拿着剧本都能出错,不是蠢是什么?

“没有,什么都没有。”

“奇了怪了,怎么什么都没有呢?”

两团黑雾这候飘回来,一一后,一个说话,一个搭腔,活像说相似的。

它们已经检查完寝宫之中的所有地方了,没有发现什么多余的东,所以很是纳闷,难道山君搞了什么新花样?

飘回来的两个,绕着妖君上下左右了一番,最终安静在他的袍角周围,一个干脆在椅子的扶手上固定住,好像自己是某个装饰物,另一个依旧固定在袍角上,像是多出来的一个毛球团。

妖君没有看它们两个,目光看向刚才那个说话的侍者,示意他继续说。

侍者接到示意,了:“并不经常,偶尔会有。”

他们这些侍者也不是一直盯着那些妖的动向,只不过有关于妖的动向,很多小妖们都会议论,如非刻意,绝对瞒不了人,他们这才知道。

有一个侍者机灵一点儿,出列问:“需要盯着济川君和魁君吗?”

“不必。”

妖君摆摆手,妖域不兴监视人的,这种家都知道的消息,这边儿搜集汇总了倒没什么,可如果是故意在别的妖的居住地点固定监视的话,就很有问题了。

说不定本来那两个什么都没做,被一监视,对自己产生反感,反而要做点儿什么了。

原主记忆中,把其他的妖打败还是很爽的,可若是自己被打败,那就不怎么好玩儿了。

才着这个,就到隔壁山头的动静,山君一出现,动静都是如。

“妖君,我要挑战你!”

音传递过来的候,人也跟着过来了,山君一向都是如无礼,直接入到了他的殿之中。

原主记忆中有山君的样子,这位搞笑担当长着一张明星脸,是那种标准的邪魅狷狂反派脸,提是别说话。

一旦说话了就是热血漫中那种带着点儿高效意味的气氛组反派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