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原主和凤君不熟, 本来也没么能聊的,只不过妖君入妖域的时候正好是凤君的地盘,凤君见了他, 不能不招呼一声,知道他此次出行是去人类城池, 自然也些好奇。

妖诞生得益人类的“思念”。

但妖可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人类他们来说, 就是一个短寿种,出现的时间也不算很长, 远远到不了让他们重视的程度, 甚至很多妖还人类些反感, 理由就是那些妖太多了。

没一个妖愿意跟别人分享地盘, 哪怕是妖也一样。

些妖之所以容忍些妖在自己的地盘, 只闲来无事的时候可以吃点儿“零嘴儿”, 些甚至规定了范围, 妖不能出现在自己周身多少范围之内。

种规定不需要明文宣告, 只要自身的威压控制在个范围之内,所不如妖妖力强的妖都无法逾越分毫。

如凤君样的妖, 一生都没入过人类的城池,此感到好奇, 也是可以理解的。

原主不也是吗?

正是从未去过, 所知泛泛,在听到妖说起如今人类城池也如妖域一般, 他才起了兴趣, 想要看看人类主动兴建的城池是否沿袭了自己的规定。

那个提起件事的妖卅封,会不会是剧□□件的幕后黑手呢?

一想,就要盘算一下目前数的八个妖了。

不算原主, 妖数量八。

其中两个比原主强的,基本上没暗害原主的可能,他们本来就比原主妖力强,只要豁出去,敢拼命决战,原主必定是落败的那个,他们若要付原主,根本不需要跟么妖联合,自己出手就可以了。

而且他们妖力比原主强,原主心中也是顾忌的,种种规定,在他们那里,不算宽松,却也暗自放宽了执行条件,如果些折扣么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当看不见了。

剩下的六个才是活在原主的“高压”之下。

第一个,先从位凤君说起,凤君自称凤鸟成妖,早些时候,没被原主打服的时候,是居住在树上的,高的树木也是靠着凤君的妖力而成型,其高度,也就是如今明月楼的九层楼高度。

树冠若城,从下往上看,简直跟遮天蔽日一样,看起来就觉得很强。

原主想要各个妖凭借自己妖力弄出建筑的想法,也是从样的树上受到的启发。

现在凤君所在的明月楼,就是当树的旧址。

两人打架的时候,原主很是不厚道地直接先断了树,算是逼着凤君从树上下来,跟自己站在地面上打斗,最后凤君败了,脸都被压在地上,是被原主踩在身上确定了高下地位的。

而凤君生要强,好面子,喜洁,喜华服,美食算是后来的爱好,是一位比较讲究的妖,寻常妖,他都不屑得沾嘴,生怕弄脏了自己一样。

看着眼前货一身金红华服的骚包模样,再结合他在原主记忆中那浑身尘土,脸贴地面的惨样,简直是——深仇恨。

换位思考,若是自己在凤君的位置上,谁自己踩在脚下,揍得自己那么惨,他辈子都不会忘掉方。

机会的话,肯定会报复回去。

所以,凤君很嫌疑。

第二个,就说卅封吧,战败的过程不用说,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原主当找妖打架,可是真的不客气,理念之争,也容不得客气,些不听从的妖都被揍得挺惨的。

反正只要打得过,就往死里打,不过妖也没那么容易死,所以,哪怕揍得最惨的那个山君,如今都是活蹦乱跳的,不见缺胳膊少腿儿。

卅封跟凤君些不付,卅封个妖君人,当就一个“封君”之名,“封”与“凤”其音相似,叫起来的差异不,听到人叫“凤君”,那怎么能干,了名字,必须打一架!

就样,卅封跟凤君打架,输了。

那时候,他们还不知道同样原主手下败将八个妖之中,两个其实都没拼尽全力,是凤君调侃卅封:“输者改名,叫‘卅君’太难听,倒像是傻了一样,不如直接就叫‘第三君’如?”

同手下败将,也三六九,凤君句调侃在不熟悉的时候听起来,更像是羞辱,但,“第三”总好过“第八”,输了就是输了,该认。

哪怕是羞辱,也认。

是,卅封就了一个跟名字完全无关的“第三君”称号,颇点儿妖域第三人的意思,在外人听来,还是比较威风的。

盘算一下,真要是位卅封在幕后搞鬼,真不好说他心中更恨哪个,也许凤君比原主的仇恨值要高,毕竟原主可没给卅封起种“侮辱”的称号。

所以,卅封的可能,不是那么。

但,引发原主想要去人类城池看看的话,的确是卅封说的,所以,还是嫌疑的。

第三个,就是山君了,货,原主的记忆中是很……不好说的一个人,不是不好说话,而是脾气火爆,不容人说话。

认真说起来,原主了改造妖域的念头,第一个找上门的就是山君,他离原主所在地盘最近,是邻居,原主了想法,就直接去摆放了,最开始没准备打遍妖域,原主是要跟山君好好说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