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旧的相册被打开, 很往事一一浮现在眼前。

那些不曾被收入照片之中的人物,也如浮光掠影一般,徐徐走来。

“看啊, 这些就是曾经喜欢过我的女孩。”

泛黄的老照片也挡不住那花儿一样的容颜,貌似男, 漂亮柔弱,连身材都更偏向纤细瘦弱类型的, 个普遍都不高,实在不是通常意义上对女的认定。

可这, 偏偏是郭朔风所喜欢的。

他喜欢把她们完完全全彻底掌控在的感觉, 不颠倒整个世界, 那, 在他所支配的空间之内, 这些女人, 只为他所支配。

自然, 他也知道她们私下里是如何看的, 哪怕是这些看起来柔弱的女,也只把自己当做是一场艳遇来看, 有了固然很好,没有, 也不妨碍什, 她们本来也没想跟他长久,如同她们普遍被当世的女嫌弃一样, 她们同样嫌弃他, 嫌弃他不够干净。

可,那有什关系呢?

他同样不曾想过要跟她们长久,没有自己优秀, 同样没有相匹配的身份地位,凭什要求他平等以待。

是,他是男,可男就活该卑弱吗?

“她们可是太会讨人喜欢了。”

总有聪明的人知道他是怎样的品味,会故意做出那样的样来讨好他,希望借着他的人脉往上攀登。

他知道。

他知道自己在女人之中的名声不怎好,连带着联姻对象都嫌弃他,可,那又如何呢?

她们的态度,并不够改变他对人的态度。

渣吗?

他就要这样渣。

“她们都很聪明,不,也有笨的。”

笨的那个,并不计较自己跟很女人的亲密关系,呃,不,她也是计较的,她要求自己在跟她在一起的候,只跟她在一起,不变心,不去找别人。

这怎可呢?

经养成的癖好因她而改变,她凭什,凭自己弱小可怜吗?

一的兴味并不长久地支持忠贞,郭朔风太明白这个道了,所以他果断放弃了这个女朋友备选,选择了他人。

他的选择,不说是有错,可此后历经千帆,突然发现,似乎再没有一人,会以那样纯净的目光看待自己,仿佛自己从未有错,也从无污浊。

那个候,他突然想起了她,回头去找她,却在她楼下看到了徘徊在那里的邱良。

邱良和李湖月,曾经令人羡煞的一对儿,不知道何悄然退婚,邱家给出的帮助早就得到了翻倍的报酬,邱良自身,也曾得偿所愿,终于拥有了他的心上人一段间,可,到底是断了。

“怎回事儿,你为什同意退婚了?”

早就不怎联系的两个人,郭朔风说起话来,是过去的口吻,隐隐带着一丝嘲讽,又像是虚心之人的错觉。

“一开始就说好的。”

邱良应了声,他经很久不跟郭朔风这样的人联系了,曾经是因为原初一,后来是因为李湖月,他总是知道她不喜欢什,可她,哪怕记得他的喜好,却也只是捎带着的那个。

她看向他的眼眸之中,没有光,没有喜欢的光。

不知道什候,抽离出了原来的视角再去看,只觉得很可笑,当年的李湖月天真地说自己以后要找怎样温柔依人的男朋友,再后来,就是那次咖啡厅见面,她对自己说,她喜欢坚强独立的男朋友。

人怎够那善变?

早熟的邱良记住了她小候的话,哪怕不是那样的性格,却总是在外装出温柔和善的面目来,装得好像真有那一个人,或者是那样一张羊皮披在了身上,他努力地拉扯羊皮的四角,只怕露出自己的本性来惹她讨厌。

可结果呢?

他辛辛苦苦扯着这张越来越窄小,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的羊皮伪装自己,而她,却堂而皇之地宣称自己的择偶标准经悄然改变。

人怎够那善变呢?

你为什不早点儿跟我说呢?那样,也许我有机会装成你喜欢的样,或者成长为你喜欢的样,而不是现在这样四不像。

经成型的本性再难更改,再要伪装,似乎经太迟。

当邱良不经意暴露出自己的本性之后,李湖月用疲倦的声音对他说“你怎变成了这样?”

那候,邱良终于承受不住了。

压力总是有一个极限的。

极限的爆发之后,他们迅速退婚,谁都没有挽留对方,李湖月依旧够笑着跟他道别,说日后好好珍,可他,却经无法面对她那总是一成不变的温柔笑容了。

深深的困惑让他迷茫,他到底喜欢她什呢?她的优秀,并非独有,她的貌,并非绝佳,连同她的温柔,也并非只给了他,那,他喜欢的可就是她不喜欢自己了。

“一开始?”郭朔风诧异,又看了看楼上,“那你来这里是为了破镜圆?”

从邱良为了原初一跟他反目,他就知道,邱良对原初一是有几分真心的,郭朔风想到这里,补充了一句:“也许她也在等你,她这些年,也没跟我在一起,没有找别人。”

邱良看他的目光奇异:“她一直喜欢的是你,也许,她在等你。”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