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夜幕下。

“大家都小心一点。”从北门进入的寂刃沉着声音说道。

他们Z战队明面上明星战队,也可以说是红到发紫的网红战队,但其实就是帝国组建的战队。

他们用着最好的设备,也有专门训练他们的教官,但是上次在太初的那场战斗,却输的那么彻底……

一开始差点被绝世战队给淘汰,后来因为苏木出手,算是侥幸活下来。

不过到最后,还是被他们给淘汰掉了。

丢人……

明明拥有着最好的资源,但却被别人像是切菜一样。

要知道,这个内定冠军的名额,本来就是为他们准备的。

……

而就在这时候,突然一道火符朝他们袭来!

“轰!”

顿时火光四溅。

虽然是偷袭,但是寂刃他们一直处于神经紧绷的状态,所以并没有被击中。

朝着攻击袭来的方向看去,屋顶的瓦片之上,有一道人影!

“木神?!”

当看清对方之后,寂刃惊讶的出声。

此时,苏木站在屋顶上,面色阴冷,手中火符跳跃着刺眼的颜色。

“木神,你这算什么意思?直接开打?”寂刃沉着脸说道。

这不应该啊。

联赛才刚开始,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弄清楚,就算最后大家都要进行一场厮杀,肯定也不是现在。

按照天启联赛的尿性,这场景里面肯定不止有他们四支队伍,一定还会有来自NPC的威胁。

所以一开始就自相残杀肯定是不明智的。

木神他们是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吗?

就在寂刃刚想解释的时候,又一道火符袭来!

“嘭!”

这次,寂刃队伍的中的甲士铁面举着盾牌,将苏木的攻击给挡了下来。

“别跟他那么多废话了,他明显是要先下手为强!”铁面说道。

而这时候,一道道火光连续出现,只见苏木甩出一张又一张火符,轰在铁面的盾牌上,发出沉闷的撞击声和爆炸声。

“桀桀……”

苏木阴笑着,攻击的速度也渐渐加快。

……

“我快撑不住了!”铁面额头抱着青筋,虽然他的盾牌暂时还能挡下苏木的攻击,但是那一部分狂躁的力量依然通过盾牌导入了他的身体。

只是坚持了十多秒而已,铁面魁梧的身体就已经开始发抖。

然而外面的攻击却没有半点停止的意思。

“沧,准备。”寂刃一咬牙说道。

既然苏木已经发动了攻击,那他们也没必要客客气气的了。

队伍力的刺客归沧带点点头,然后开了一个隐身的技能,潜行了出去。

“楠,爆炎箭压制,铁疙瘩你一会用突进技能,我跟着!”寂刃继续说道。

铁面重重点了点头。

然而就在他们准备反击的时候,攻击突然停止了……

寂刃:“诶?”

铁面:“……”

潜行出去的归沧在这时候默默回来,一脸懵逼的说道:“人不见了……”

“啥情况?”寂刃也懵了,自己这刚准备跟木神撕逼呢,这家伙怎么突然就不见了?

归沧继续说道:“不清楚,反正等我到楼顶的时候,人就不见了。”

“其他人有看到吗?木神去哪了。”寂刃一脸懵逼的问道。

另外三人也是摇摇头。

刚刚他们都躲在铁面盾牌后面,连反击都还没开始呢,怎么可能看到外面发生了什么东西?

“所以……木神刚刚是在给我们下马威吗?”楠木收齐自己的巨弓,小脸上布满了惊讶。

“应该是这样没错了,出手又不开战,而他其他的队友也没出现,或许是想告诉我们让我没知难而退。”铁面揉了揉自己有些发麻的手腕,说道。

“知难而退……那你们怎么想?”寂刃扫了自己队友一眼,眼神有些复杂。

“我想要冠军。”刺客归沧语气非常坚定的说道。

“虽然上次在太初,他们是内定冠军,但是这次帝国并没有任何表态,这不就已经说明了问题吗?”

“只要我们能拿到冠军,那什么内定不内定的,都不重要。”

“可是……玛德,主要是木神的输出太可怕了。”寂刃咬咬牙说道。

“当初绝世那三个甲士,联手使用的融合技都被他给秒了……”

“对啊,但是我们为什么要和他拼输出呢?”归沧说道。

“既然木神的输出我们比不了,那就直接把木神的输出归类到秒杀行列,我们要做的就是避开他的技能,然后我会找准机会,秒了他!”

归沧扬了扬手中的匕首,信誓旦旦的说道。

“我的武器可是传说级别的,而且我的爆发也已经不是当初的小刺客了。”

“还有,别忘了,咱们的底牌可还没用过呢……”

“……”

众人沉默,他们都非常想要成为冠军,所以只要有机会,一定还是会尝试……

只是没想到的是,这才刚开始,就不和谐了……

这还是怪木神动手,要不然至少前面一两天大家都能和平度过。

“现在还是先躲起来吧,伺机而动。”归沧提议道。

“嗯。”寂刃点点头。

这时候,队伍里的楠木突然说道:“诶!那边有口井诶,听说皇城里面有个珍妃井,不会就这个吧!”

“……”

“一起去看看?”

……

同一时间,从另一边西门进入的绝世战队还大大咧咧的在路上走着。

“踏马的,本小姐这次要弄死木神。”身材娇柔的倾城骂骂咧咧的说道:“上次居然敢偷袭我们,好不要脸!”

“嗯,不过现在肯定不适合动手,毕竟刚开始,后面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三名甲士中叫孤独的说道。

倾城点点头,不可置否。

虽然他们四支战队没有商量过,但现在毕竟面对是天启新版本的入侵末世,鬼知道会发生什么……

所以,一开始的和平很重要。

然而就在他们疏于防备的时候,突然响起了异样的声音。

“嗤!”

“滋滋滋……”

只见暗神不知道什么出现在了他们当中,并且用一把锋利匕首,直接隔开了倾城的脖子……

鲜血成喷射状,雪白的脖子被瞬间染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