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千仞奚抿抿唇,这东西能如此容易到手,也是因为那缕残魂早就坚持不住了。

她不愿这东西随便落入他人之手,才设置了这么一个幻境,选了一个稍合心意的人。

她握紧生机石,并没有贸然认主,而是想将它留下来。

璇玑界终会面临终极之战,生机石留到那时候,说不定能有意想不到的大作用,甚至可能逆转最终结果。

如果她就这么用了,倒是有些可惜。

千仞奚深知一方天道与修士之间的牵连,来到这世界二十多年,也受到了不少天道馈赠,总要回报一二。

她将生机石小心的保留起来,随即还未有所动作,眼前的场景便又变了,被扔出了阁楼之外。

不止她,其他人也被传送了出来。

钱老板摸着包里的东西,脸上有一丝压抑不住的兴奋。

她看了一眼众人,轻咳一声,低调的站在他们之中,沉默不语。

眼前的阁楼闪了几闪,在众人的注视下化为了一抷黄土,融入了地底。

“唉,三师兄,你现在别看着我,我想揍你!”

秋月白叹了一口气,转头就看到一旁的白禇,气得牙痒痒的说道。

在幻境里,三师兄可是害苦了她!

白禇一脸懵逼,整理了一下满是血迹的法衣,心里倍感无辜。

在这阁楼里,他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没想到出来了还要受此待遇,还真是冤枉。

不止秋月白,在场的几位女修看向白禇的目光都不太友好,除了千仞奚。

毕竟幻境里那个忘恩负义的男人用的就是白禇这张脸,实在是太招仇恨了。

在场的几位男修都有些不明所以,却也没有出声询问。

“出去吧。”

千仞奚不想在此多留,毕竟怀揣至宝,心里总归是不踏实。

一行人重回地面,刚刚踏上地面,四周便落下二十多位化神修士,将众人牢牢围住,面色不善。

千仞奚目光一沉,激活了定位灵珠,随即镇定自若的站在原地,向那些化神修士看了过去。

看模样,这些人应该就是本土的最高阶修士,现在是想来截胡了。

陌离、闻栎、路轻舟一言不发的站在众人身前,默默地打量着这群人,并没有丝毫畏惧。

尤其是杀神路轻舟,体内的血液竟是沸腾起来,想要战斗。

工地上的氛围充满了火药味,一触即燃,最后还是辕商站了出来,主动问道:

“众位前辈这是何意?”

辕商潇洒的扇着折扇,面上依旧满是笑容,只是语气就不那么好了。

这么大阵仗,能是什么好事?

“将你们身上的所有东西都留下来,放你们一命!”

一位穿着黑色天蚕丝睡衣的男子,挺着一个圆鼓鼓的大肚子,手里拿着一杆长枪,面色不善的喊道。

他的语气里充满了威胁之意,就是明晃晃的抢劫。

“哦?凭什么?”

辕商闻言笑了,勾起了嘲讽的嘴角。

他辕商跑遍了多少地方与小千界,这还是第一次遇上领头人物出来打劫的,倒是大开眼界。

不过他还真不是吓大的,有路轻舟这尊大神在,他还真不害怕这群人。

再说了,他们在场的人,谁都不是废物。

“凭什么?你们外界修士闯入这里,还抢夺我们的物资,就凭这一点,你们就得把东西都给我们留下!”

胖子修士冷笑一声,已经做好了随时动手的准备。

要不是这群人表现如此镇定,一点也不害怕,让他摸不清实力,他早就动手了,哪里还用啰嗦这么多?

“你放屁呢!”

秋月白听到这里受不了了,直接就张嘴怼了起来。

“我们来到这里,买了那么多东西,都是花灵石换来的!”

“而是这个地方,也是我们来了才发现的,你在这里生活了几百上千年怎么没看出来?”

秋月白不屑的扫了一圈这些人,想抢劫就直说,还要找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不论在何方世界,机缘皆是天定,哪里是所谓的地盘论?

“再说了,人家钱老板是这里的主人,她都没有意见,你们凭什么唧唧歪歪?不就是自己穷得要死,羡慕嫉妒恨,想要抢钱么?”

“偏生又要做出一副仁义的模样,简直是恶心死人!”

秋月白做了一个吐的表情,一脸的无畏。

她们玄天宗的化神修士都在首都,此时正在赶来,怕他们作甚?

她现在就是要拖延时间,等到他们到来。

她此话一出,周围的氛围顿时降了几度,每一个本土修士脸色都非常难看。

秋月白的话,彻底揭开了他们的遮羞布,将野心赤裸裸的摆了出来。

他们关注了这些外来者很长时间了,对他们的资产格外垂涎。

如果他们得到了这些资源,说不定还真有机会飞升,冲出这个破世界!

“钱多多,你也这样认为?”

为首的修士面色难看的看向人群里的钱老板,出声威胁道。

钱老板听到问话,头皮顿时一麻。

她站在人堆里非常头疼纠结,这件事情已经暴露,事后她肯定会受到责罚。

这群首领欺压她们这些低阶修士,曾经下命令规定,任何人发现了密地都必须上报。

不过,她又不是傻子,自然不愿意。

可是若是公然反叛,她以后又该怎么生存?

钱老板目光一闪,突然心生一计,想要跟着千仞奚等人离开这方世界,去更大的地方闯一闯。

有了这个想法,她也不再畏惧,挺直了脊梁,面不改色的回望了过去。

“她们是我的朋友,这些东西自然算她们自己的。”

钱老板咽了咽口水,顶着那仿佛要洞穿她灵魂的眼神,挺了挺腰杆。

希望她这一把,不会赌输。

“听到没?主人都发话了,你们还要做强盗硬抢?也不怕传出去丢人?”

秋月白得到钱老板的支持,顿时更“嘚”了。

“别废话了,杀了她们,自然没人知道!”

另一位本土修士不耐烦了,冷言斥道。

他此话一出,其他修士也不再啰嗦,对视一眼后,便同时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