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知道幻月圣女的容貌,为什么一辈子都不及百花圣姑,其原因你知道吗?”

野麻子摇摇头:“我以前只想安安分分做一株药材,从来没有想过还要修炼成极致美男子。可是自从下山来到人世间,嘿嘿,看了那些貌美如花的美人,才想着把自己也整英俊潇洒一点。

这样,能吸引更多的妇人和我尽兴玩乐。以前看幻月圣女和相思豆在帷幔里,要死要活的,好不快活的样子,曾羡慕过相思豆有一副和帝君长得一模一样的容貌。

我还没有尝过那种要死要活的滋味呢,所以这一次下山,我想着这事情来着,也不怕你笑话。”

“恭喜你,兄弟,你得没错,我们这种树精藤怪跟不同的女子在一起,尤其是漂亮的女子,你能够吸取她们的精髓,能让你获得你想要的绝世容貌。

幻月圣女为什么要找相思豆,其原因是想要借帝君的容貌,反应到她的身体脸。可惜难以得偿所愿,只好找了一个冒牌帝君样子的相思豆,不管她费多大心血,这一辈子都超越不了百花圣姑。”

“照你这么,我们找的女人越漂亮,我们也能越来越英俊潇洒,是这样的吗?”野麻子惊喜的问。

“那是当然,我之所以有这副容貌,还得益于幻月圣女,一次相思豆不在,我被酒醉后的幻月圣女拉去当垫背的了,没有想到这一次垫背之后,我的容貌如日,顿时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我以前的容貌,老实,还不如现在的这个你。得了这次雨露的恩泽,我的法力也大增,相貌也发生了翻覆地的变化,是这名字,也是幻月圣女赐予我的。

圣姑,醉心花,醉心花,是她喝醉之后,无意整出的一朵心灵之花。”

野麻子听了,止不住唏嘘不已:“原来大哥居然有过这样一次遇,还是大哥有造化,哪你我兄弟,能得百花圣姑一次雨露恩泽,那我们不是要变成极致美男子了吗?”

“哼,这种歪思想,你想都别想,这百花圣姑和帝君是什么人,神仙一般的眷侣,是古造的一对完美璧人,连幻月圣女费尽心机,都只能找一个相貌略微相似的人来替代。

这一对完美璧人,如果和不同的男人女人在一起,会玉石俱焚,何况他们身也会带有强烈的抗外来因素,谁都没有办法做到和他们在一起。”

“下有这等稀事,那如果他们消失了,那这浩渺宇宙,不少了一对极致男女了吗?”野麻子撇撇嘴感叹道。

“高处不胜寒,所以他们两个人注定孤寂,可见什么东西完美太过,也是一种遗憾,只是不知道百花圣姑肚子里的骨肉保住了没有,如果保住聊话,这世间会将这极致的美,代代延续下去。”醉心花感叹着。

“最好她能够生出一对龙凤胎,这样女人男人都能够有极致的美出现,然后代代延续,不定哪被我野麻子碰见了,再像大哥那样有造化一回,我这心肝满足了。”野麻子嘿嘿着,有些厚颜无耻。

“如那样,你岂不是要超过我了?你这臭子,心还不是一般的野!”醉心花在他额头戳了一回。

“你可别太执着,碰见看得过眼的,能够让自己怦然心动的美女,你最好不要挑三拣四的,多互动互动,以后能早日像我一样,不要再借别饶皮囊。

借这皮囊还要提心吊胆的,万一被黑白无常和地府的人察觉了,会惹出不必要的麻烦。”醉心花警告着他。

野麻子扮了一个鬼脸,朝醉心花砸吧着嘴,又望望月亮和夜空的星星,觉得现在这个时刻,心里特别舒畅。

“现在用不着躲躲藏藏了,白我们也可以走路,今晚在这里借住一宿。”醉心花道。

“我们明去哪里?”野麻子兴奋的问。

“还能去哪里,我们探查了这些日子,牡丹国是开启财色石的重要地点,在功德簿子记了一笔,我们正好从这里开始败坏功德簿子,减弱功德簿子的能量记载。”

“破坏功德簿子的能量记载,那岂不是她们积德,我们大肆搞破坏?”野麻子嘿嘿的大笑着。

要搞破坏,除了美女外,还可以尝一尝人肉的味道。

“听童男童女的肉香气四溢,挺不错,只是没有品尝过。”野麻子摇头晃脑,鼻子用力的抽了抽。

“你傻得可爱呀,谁还稀罕吃人肉,我们是素食动物,只有喝人血那才叫过瘾呢,至于那些肉,留给贪吃的动物去享受好啦,血是饶精华部分,我们专门喝人血。”

二人肆无忌惮的大笑着,放佛眼前到处是香气四溢的人血,在他们周围袅绕。

第二一大早,二人行走如飞,很快来到牡丹国的京城。

京城里的人熙熙攘攘,男女老少接踵而至,野麻子和醉心花混迹在人群里,闻着身边香气四溢的人血管里流淌的血液,好多次野麻子都忍不住伸出刺一样的触手,想随时随地刺进周围的人身体里去。

每次都被醉心花制止了。

在一个僻静之处,野麻子怒道:“大哥,你知道这些人血对我有致命的诱惑,干嘛不让我下手呀?”

“兄弟,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你都敢下手,你当你是谁呀,可以这么毫无顾忌干坏事?我可警告你,你再这样,还吸不到一个饶血,你早栽到神仙手里了,你当他们都是吃素的吗?”

“可是,可是大哥,我忍不住呀!”野麻子没有想到,自己身边还会有许多神仙什么的要制止他,想吸人血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想那么多。

“我们得计划计划,找一个名正言顺的去处,再名正言顺的去吸人血。”醉心花舔了舔嘴唇,不只是野麻子一个人闻到了血腥的香味,他也一样闻到了。

“大哥,吸人血还能够名正言顺吗,你这话,不是在开玩笑吧?”野麻子半信半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