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间真的就这样过去了吗?

是的,它过去了,不管我愿不愿意。

一晃应该就到了五月二十五了,我也诧异为什么记得这样清楚,可是我真的就记住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镜子边上割破了我的右手,很长的一条口,血就那样溢出来了,条件反『射』的我叫了一声。

“怎么了?“小滔在阳台上洗漱,回过头问我

我没说话,只是抬起了手,一条鲜红的口子就呈现在了他眼前。

小滔凑近一看:“活该!“

“『操』!“忍着痛我也给了小滔一个中指。

后来也没说什么,我很习以为常的打开抽屉,拿出里面的创可贴贴上了,这些东西我准备的可不止一星半点,整个抽屉里都是『药』,毕竟经常会用到,一个容易受伤的人。

“睁眼见红,是个好兆头啊,要不我们打麻将去吧“我在寝室里面高兴的说。

然而整个寝室压根就没人理我,所有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所有的事情都很平常,除了朱老二发了一张医院的证明让我替他去请假,在复印店打印的时候被阿姨看了很久,直看得我心里发慌,因为那是一张割包皮的证明。

你还别说,康师傅对朱老二还真不错,直接就给批了,一批就是一个月。就因为这件事我吃了很久的醋,毕竟我还是一个拿了警示通知的人。

如果回到寝室差不多又是一个躺在床上发呆的日子,不过我还没有走到。

相信很多家里应该都有一个微信群吧,老皮家里也有一个,不过大家都懂,家族群往往就是上了年纪的长辈在里面扯家常抢红包的地方,平时也不怎么看。

但是那会扫了一眼提示,就只看见了姑『奶』『奶』发的一个视频,平常我是不喜欢点开的,但是不知道真能聊,那次偏偏就打开了,可能得了魔怔,那会下面已经有了很多信息,不过我还是找到了视频。

刚走到寝室楼道,没忍住我就打开了,那个身影我一辈子都不能忘。

爷爷就躺在救护车上,自从淋巴肿瘤切除之后就显然瘦了,他在随着车子晃『荡』,一看就是没有知觉的,但我就是想给他打个电话,然后他接了,告诉我这是一个玩笑,那不是他,但……

电话响了很久,我心里也随着铃声在上下跳动,一直过了很久才有人接电话。

“喂,老爷,你在干嘛“我迫切的开口

不过那边很吵的样子,很长时间都没有人说话,我一遍一遍的叫着,没人应答。

“小沉啊“很长时间才有人回答,那是姑『奶』『奶』的声音。

“我老爷怎么了?“还不待姑『奶』『奶』开口,我紧着问,因为我已经感觉到了什么,语气都在哽咽,胸腔当中更是闷得慌。

“这会儿有点忙不过来先挂了啊,我们马上到镇上的医院了“姑『奶』『奶』很着急

然后就是盲音,电话已经被挂断了。

挂了电话之后就如同天塌了一样,那是黑『色』的,什么都看不清楚,只有老爷子的一副面容,说来可怕,但其实就是那样,只有到了这样的时候我们才能感觉到亲情的重要,还有平日里和他们争吵的不应该。

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马上又给爸爸打了电话过去,爸爸已经在医院等着了,他只告诉了我,老爷子早上起来头晕,呕吐,就打了救护车,听的出来,爸爸也很焦急,那种语气骗不了人,,我都能清楚的看到他的表情,虽然隔着上千公里。

“没有你的事,你给我好好读书!“还是这样一句话,爸爸也挂断了电话。

那时候的我应该很无助吧,好像跟老爷子的感情比谁都要深,甚至超过了父母,说来也可笑,但就是这样。

那时候他是榜样现在的他是一来和安慰,永远也少不了,我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但很快便抓住了救命稻草。

“『奶』『奶』肯定知道啊!“我心想。

其实我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根本没什么用,但是如果不知道,那么带给我的将是天塌地陷的痛苦,知道后或许没那么严重,当然也会比我想的更严重,可我就是想知道。

第三个电话打给了『奶』『奶』,『奶』『奶』好像是很平静,但是还是着急的吧,不过她应该比爸爸装的好,好歹是经历了太多生死的人,只是这是老爷子,她也不能幸免的担忧和牵挂,她还不能够一起去医院,毕竟家里还需要她『操』持,她和我一般等待。

“他就是说他难过…“

“啊!然后呢?“

“然后,难过啊,我怎么说他都不听,后来我也烦了“

“那怎么就晕倒了啊!“

“就蹲着嘛,然后一下子起来就倒下去了“

“吐了吗?“

“吐了啊“

“……“

『奶』『奶』说的语无伦次,但最后我还是听清楚了,但是好像只是更着急了。

老爷子是几经周折才上的救护车,那鸟不拉屎的穷山村,这一次我恨透了,恨透了我从小长大的地方,甚至想要将它毁灭,因为时间对于生命而言太过于重要了,那是救护车的时间!

“那行吧,您别担心,还没事的“强压着镇定说出来的话连我自己都觉得可笑。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我就坐在电脑面前,不知道干什么,进知乎搜了很多问题,但都没有答案,因为我压根不知道该搜什么,反而是出现了很多病症,更加的恐慌。

不安在心里越来越急躁,只能写在了日记,所以你们看见的也有我日记里的东西,那时候除了在日记本里大刀阔斧就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宣泄了,而整个寝室都发觉了我的不对劲,没人言语,也没人敢问,因为我周身都写着“别惹我!“三个字,气场低的可怕。

一直到了下午四五点,仍旧没有电话和信息过来,他们就像是把我遗忘了一样,但我也不敢打过去,生怕打『乱』了他们做事的节奏。

其实那时候,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至少不是坏消息。

我承认我会自己欺骗自己,但是在那些事情面前,我们都无能为力,所以只有难过,然后再听天由命!

(之前一章『操』够了人生现在再来祝大家中秋快乐!千万别被我影响了心境,哈哈)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