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什么呀!“我强行的往后支配着自己。

可还没来得及做点其他什么事情,我就被女人拉到零歌台前面,看见我被带进来,余下的女人就涌了上来,我的周围就真正全是三四十岁的妇女。

常言道三十如狼四十如虎,这些女人就像是饥渴了许久的豺狼虎豹,有些拉着我的手还有人靠着我身子贴了上来。

那不是一种享受,而是一种折磨真正对于祖国青年的错误引导和环境,我无比憋屈,但为了所谓的一千八,我时刻不再告诫自己,她们只是顾客而已。

而阿姨们的事情也很简单,只不过是想让我帮他们点两首歌,但让人不明白的就是贴的如此之近,我甚至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她们都鼻息,和那种酒的味道,就冲鼻孔和口腔当中传出。

阿姨拉着我的手一直不放,不管我怎样往回撤,我只要稍微一用力,她就握的更紧了,最后我的手在那个还算凉爽的季节直接捂出了汗。

幸好阿姨们给我留了一只手,我右手飞快的在点歌台上记录她们所需要的歌曲,可她们要求并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满足的,在点了十几首之后我回以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仓忙的逃出了包房。

那是一种逃出生的喜悦感,但还带有手上黏黏糊糊的汗水,而我是一个有洁癖的人,精神洁癖。

在卫生间洗手的时候我一眼便看清了涨红双脸的自己,我甚至都不知道镜子里的人是不是皮沉,只是低着头用洗手剂拼命的搓着手。

我开始退锁了,甚至是有些厌倦,讨厌那种乌烟瘴气的包房,鱼龙混杂的社会,那不是一种健康的成长方式,我有感觉,这些所遇的种种将会改变我曾经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当然还有世界观,三观的改变对我不所谓不重要。

洗干净手之后我便自己开始欺骗自己了,最好的办法就是引导自己幻想其他的事情,而那时我还站在走廊上服务员专属的区域。

客人永远不会给我们休息的时间,在他们看来,花钱就是要享受高人一等或好几等的待遇,而服务员当然是最好的心里刺激灵药。

灾难总是祸不单行,而后来的遭遇只会过犹不及。

当时在金座有着一个常客,据闻是合川道上的一个大哥,店里上到老板下到经理员工对他都十分客气,称呼他为三哥,而我自然也不想服务他的包房。

但是很无奈,他恰好就是我的服务包房,刚从阿姨包房出来的我就站在他们之间。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煎熬呢?

“帅哥,你来给我们扫一下地“

越害怕什么什么就来的最快,就算我再不喜欢,在心里默念多次千万不要叫我,但还是被三个包房里的一个女人给破坏了。

女人不知道是不是三哥的老婆,但就算不是老婆关系也肯定是那种见不得饶,因为每次到店里都搂搂抱抱的,句不好听的就只在我面前三哥都已经把女人全身摸了一个遍,我们也是见怪不怪的。

此刻女人喝醉了,扶在包房门上再叫我。

心里就算要骂人,脸上的表情还是保持着微笑,虽然脸上的微笑不一定好看,我闻声就走了过去。

“怎么了,有什么需要吗?“我俯身倾耳以听。

“给我们扫一下“女人开口,然后侧过身子。

随着女饶身子侧开,我就看见了一堆碎瓶还有很多垃圾,就堆在包房门口。

这样的事情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算习以为常,熟练的拿起扫把,垃圾铲我就走了进去,弯下我平日里挺得笔直的腰杆,仔仔细细的扫着垃圾。

当然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女人多半已经神志不清了,就开始过来争抢我手里的扫把,还开口:“来,帅哥,我给你扫“

手不知有意还是无意从我手上拂过,我条件反射的便弹了一下,将刚扫进去的垃圾又抖落了出来。

“来我给你扫呀“女人不但没有后退,反而更加得寸进尺了,在我面前嘻嘻哈哈的当着,脸上带着熟透聊笑容,那种笑容一眼便再也忘不去。

女人接二连三的捣乱成功的消磨掉了我仅有的耐性,我脸上挤出来的笑容一下子就打回了原型,我也不在动手清扫,只是一双眼冷冷的看着前面耍猴的女人。

女人没有察觉到我的反应,依旧做着这些可笑的动作,而我一双手狠狠的捏着扫把和垃圾铲的握把,像是要捏的粉碎,眼中还有欲喷发的怒火。

不怪女人,但她恰好遇见了刚从另一个阿姨堆里逃出来的我,接二连三的挑逗,让我早就怒火中烧,憋不住不过是迟早的事。

女饶动作让我忘了我是在社会三哥的包房,但三哥不会忘记。

“哎呀,你真的是,赶紧回去做着,不要阻碍别人兄弟做清洁“一个人过来将女人拉着走了。

女人被拉走以后男人又回来了,男人是那种大胡子,长得很粗狂,身体看起来也很结实,声音很浑厚,我知道他就是三哥了。

三哥这样的出现让我浑身开始有些紧张,在我心里想的如果打起来我该怎样,是跪地求饶还是拼死一搏,三哥的面前站着一个身材单薄,还有些怯懦的男生,谁能知道男生心里在想这些。

“兄弟,不好意思啊,她喝多了,来我帮你扫吧“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三哥开口了。

三哥开口并没有质问或者是不高心样子,反而温言细语,和之前外表给饶印象完全不一样。

“没事,我自己来吧三哥“悄悄的吐了一口气,我浑身是终于放松了下来。

“行,兄弟,就冲你这句三哥我敬你喝一杯“三哥开口,一巴掌拍在我臂膀上,拍的生疼。

三哥直接拎了两瓶啤酒就过来了,自己拿着一瓶,递给我一瓶:“来,兄弟干了“

三哥在我瓶子上碰了一下自己就开始喝了,搞得我也不太好拒绝,只能硬着头皮喝完了一瓶。

这就是所谓的接触,在金座我不知道以这样的方式认识和结交了多少朋友。

最后我是打着嗝出的三哥包房,安然无恙。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