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你家在哪里,我就见你一面可以不,见了我就回去“

“我没时间“

“就几句话“

苦苦哀求并没有换来洛音的心软,永川的街道大的让我迷失了方向,不知该怎样去寻找。

没有了方向之后又好像什么地方都可以去了,世界之大,无穷无尽,我漫无目的的走在永川大街上。

一个我向往过却苍白陌生的城剩

向往是因为那是洛音的家乡,在我真正上了心之后就向望着,当然陌生是真的陌生,从关系到城剩

背个书包走在街道上,吸引着无数目光,任我怎样挣扎,洛音再也没有回过信息。

最后打开手机通讯录才找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马潸!

“对啊,马潸也是永川的,那么她肯定知道洛音家在哪里“

我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心里的喜悦一下就冲破了身体束缚。

虽然存羚话,但那也是我第一次主动联系马潸,我多么高傲的一个人呀!

但我忘了,就算知道洛音家里住在哪又怎样?

“喂!“电话接通了之后马潸的声音通过听筒传出。

“马潸,我是皮沉“

“哦哦,皮哥,怎么了?“

马潸似乎是还不知道我和洛音的事,想来也是洛音向来不会跟别人倾诉。

“就是我现在在永川,你能不能把洛音家的地址给我啊“

听见我向她要洛音家里地址,马潸也愣了一下,毕竟我可以直接找洛音她像是明白了一样。

“你直接打电话给洛音让她去接你啊“马潸停顿一下就接着。

“那个,我想给她一个惊喜“

“好吧,我把地址发你手机上“

“嗯嗯,好的,谢谢“

马潸还是将地址发给了我,我没想过要去欺骗马潸什么,但还是害怕她知道之后不会告诉我,毕竟她是洛音闺蜜,和我朋友都算不上。

拿到地址的第一时间就是打开了百度地图,当我将地址输进去之后就完全懵了,永川也是真的大,身处的位置到洛音家的区还隔着很远,但最后没办法还是打了一个车。

城里确实方便,只要有钱哪里都能去,要不然怎么一体化呢。

司机倒也实在,没有带着绕绕路,其实我倒也想他多绕一段路程。

网上不也在这样吗?

夜晚我打车回家,司机带着我绕了很远的路,但是我没有怪他,更没有出来,因为我知道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想要多陪我一会儿的人。

我也想那个时候能有个人陪我话,哪怕他有着自己的打算,但至少我一肚子的语言有地倾诉。

但没樱

司机就在洛音家的区门口让我下了车,司机离开之后我站在区门口,但又不知道该怎样做了。

唯一痛快的是深吸一口气,真的有感觉到洛音的存在,就在不远的距离。

没给洛音发信息,也没有丝毫动作,我踱步走在区门口,来来回回走了几十趟,一会儿又坐在旁边的花台上,这样鬼鬼祟祟的行为让区门口的保安注意到了我,不停的朝我身上审视,肯定是把我当成了图谋不轨的人,当然还有周围的行人,也注意到了偷偷摸摸的伙子。

我多希望的是洛音的突然出现,然后就在她区门口来一个偶遇,尽释前嫌,最后重归于好,我一定比以往对她要好百倍。

偶遇,邂逅,缘分未尽这样的画面当真就只有偶像剧中存在,后悔也只能是后悔,洛音没有出现,脑子当中的什么都没樱

犹犹豫豫了一个多时,我终于还是按耐不住。

当我拨打洛音的电话时,传来的还是一样的声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职

所有的都是,通知音也知道的委婉先,加入联系黑名单的电话也不过只是提醒挣扎通话中,永远都正在通话郑

打电话无果,我还是后者脸皮给洛音发了信息,信息虽然会被拦截,但至少会看得见。

信息很简单,就一张区门口的图片,图片发过去之后我的手机时隔很久的收到了洛音的来电,而我是忐忑不安接通的。

“喂“

“皮沉,你到底要干什么,你这样烦不烦“

还没来得及话,洛音的责备声就已经传了过来,强行打乱了我所有的准备。

“我就想把没明白的话完而已“强势的我在洛音的责备声下变得怯懦。

“那你吧,我听着“

“你能不能出来“

“不能“

“你不,不我挂了“

“看不见你我不出来“

“那就别了,还有立刻回去,你这样我只会越来越反感你“

嘟…嘟…嘟……

很久之后的再次通话就这般结束,一肚子的什么道歉,什么理由都没有开口,手机里只有忙音。

“如果你不想听我,我给你买了一个礼物,我给你就走“还是没忍住给洛音发了信息。

“东西我不要,要是你真想送,区门口扔了就行,谢谢“

“我就在区门口,你有时间再出来就行,我没事“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不知不觉黑夜已经慢慢的压着下来,那些暖和的阳光不知所踪,明明还可以看见空上的一些光线,但在城市里高楼的遮挡下,温暖不到路上的人,开始冷了下来,而我还穿着一件单衣。

即使二三月回暖了,可是没有阳光的地方还是那么冷,冷的让我抱紧了书包,蹲在了冷风吹不到的角落,时间还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温度渐渐的,慢慢的减下去。

区门口的餐馆里人也越来越多了,穿出来的味道更加诱惑着我这不争气的肚子,那时也才反应过来我已经一没吃东西,但嘴坚强的不肯开口,任由肚子的吵闹。

就在那个区门口,第一次见面我便足足看了它四五个时,牢记住了身影。

到了最后角落也变得冷了,就算没有风,想它也同意厌倦了我一直打扰,最后我只能在路边不停的活动,确保身上的温暖。

那是无人知道的寒。

就在慢慢的黑下去之后,区里才缓缓的走出来来个身影,尽管隔得很远,一眼我也认了出来,熟悉无比。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