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玄幻 > 异世美厨:吃货萌萌哒 > 番外一 被夺走的一切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哒哒、哒哒!”

空荡荡的走廊,时不时响起小护士有规律的脚步声。

一名男子双手撑头,已经在外面的长椅上坐了很久。

“先生。”

头顶传来小护士的声音,他猛地抬起头,熬出红血丝的双眼怔怔看着对方,有些打颤的站起身,“她醒了吗?她是不是醒了?”

男人双眼通红,发丝凌乱,虽是有些狼狈,但俊朗的容貌仍是让小护士不禁生出怜惜的心情。

小声劝慰道:“你别着急,晕倒那位是你女朋友吧?她已经没事了,打了点滴正在休息。”

“不,不是她!”男人激动的握住小护士的双臂,急切道:“是另一个,掉进江里的那个女孩儿!她没事吧?”

小护士一怔,眼中惋惜之意更甚,小心翼翼道:“那个,你还不知道吗?掉进江里那个女孩儿一个小时前就已经宣告死亡了,实在是救上来太晚了。”

“死、死亡?”男人不敢置信的呢喃出声,手上一松,目光涣散的朝后踉跄几步,顺着墙壁,滑坐在地上。

“唉,人死不能复生,你也别太难过了。”小护士见惯了生死,此刻看到男人这个样子,也满是不忍的劝说了几句。

见对方毫无所感的怔愣在那里,小护士叹息着摇摇头,知道自己再劝也没用,只得默默离开。

不知过了多久,男人才重新恢复神智,抬手搭在一旁的椅子上想要起身,手背坚硬的触感,让他茫然侧过头去。

那是一个精致的盒子,之前被女孩儿抱着,后来摔在了地上,再后来,被围观的人捡起来塞给了他。

他撑起身体坐在椅子上,将盒子抱在怀中,小心打开盖子。

细软的彩色填充纸条中,静静躺着一个剔透的水晶匣子,隐约能看到里面有两个小人。

抬手掀开盖子,两个精致的小人瞬间翩翩起舞,一首《梦中的婚礼》从盒子里飘扬而出,他手指轻轻拂过小人旁边的心形浮雕,上面刻着的“新婚快乐”被他忽略,手指下,滑过的是下方那排小字“云落赠”。

“云——落——”干涩的唇瓣缓缓吐出这个名字。

男人用力将音乐盒合上,双手捂住眼睛,浑身不住的颤抖起来。

一滴滴晶莹的水珠从指缝间流出,打在盒子上,溅出破碎的水花。

“哥,何婉姐已经醒了,你……不去看看吗?”

男子慢慢拿开手,脸上的泪意抹得一干二净,“去,当然要去。”

指尖摩挲过水晶盒子,他低头喃喃道:“你一定也想知道答案。”

“哥……”少年见到哥哥的样子,有些心慌的叫了一声。

男子将水晶盒重新收好,精致的盒子紧紧抱在怀中,起身问道:“云落,就是那个掉进江里的女孩儿,她的家人来了吗?”

“没有,她的手机不见了,医院没办法确认她的身份,哥你认识她?她也真是可怜,怎么就掉进江里了。”少年嘟囔道。

男子托着盒子的手慢慢攥紧,深吸一口气,深深看着少年道:“她叫云落,是我的同学,特意来参加婚礼的,发生这一切都怪我。你去帮哥一个忙好吗?”

少年看到哥哥眼中流露出的痛意与悔恨,不忍的点了下头。

病房中,何婉听到房门被推开的声音,连忙从床上挣扎坐起,眼神期盼的看着来人,而后灿烂笑道:“宇阳。”

延宇阳见她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依旧那样笑着、开心着,心中更是抽痛不已。

紧握的拳头上,指骨泛出青白之色,他抿了抿唇,面无表情的抱着盒子走过去,坐在一旁的凳子上。

“你怎么还抱着这个盒子?快给我扔掉!扔掉!”何婉一见到那盒子,眉头倏而蹙起,激动的喊道。

“这是云落给我们的结婚礼物。”延宇阳手掌摩挲着盒子,淡淡道。

“我才不稀罕那贱人的礼物!”何婉声音尖利,半晌,才反应过来延宇阳的神色不对,放低声音撒娇道:“宇阳,扔掉好不好?嗯?扔掉嘛!”

“这也是她留下的遗物。”延宇阳手上动作顿住,抬起头,泛红的眼眸带着浓浓的谴责和不解,尽可能让声音平稳下来,字音极重的清晰道:“何婉,云落死了。被你推入江里,淹死了!”

“不,这不怪我!”何婉猛地瞪大眼睛,朝后缩去,高声道:“是她,是她要抢走你,我太生气了,就轻轻推了她一下,我也不知道她会掉进江里,这不怪我!”

“何婉,云落她死了,她死了,你的听到没有!现在重要的是推脱责任吗?”延宇阳失望的盯着她,想要讽刺的笑笑,却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表情,“云落她从来没有想要将我抢走的想法,是我主动联系了她,你们之前不是很好的朋友吗?我好不容易托人找到了她的联系方式,就是希望她来参加婚礼,可以让你更开心一些,可你现在做了什么?”

“怎么会?不,你一定是被她骗了,她一直喜欢你,一直谋划要将你抢走。”何婉扑过来,急切的解释道:“我知道的,我都知道,她想要从我身上夺回那些本该属于她的东西,我防了这么多年,没想到还是被她发现了,她肯定是要在我结婚之前把你抢走,你相信我!”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