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玄幻 > 异世美厨:吃货萌萌哒 > 三百六十二章 吸纳友军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联系外界和率领援军。”顿了一下,云落猛然抬头,严肃抿唇,视线稳稳扫过众人,“这次出去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尽可能的吸纳友军,我们需要护送智慧树的种子去精灵居住的地方,如果他们能够帮我们那就更好了,但是如果不愿意帮忙也不勉强,另外,我还想说服海岛,希望他们能加入我们。”

“海岛?那里可都是十分凶残的人。”托尼有些担忧道:“天栈门那样诱惑都说服不了他们,我们能说服他们吗?”

“不管怎样我都想试一试,这件事情攸关整个明川大陆,我希望能够集结各方势力,一起将天栈门从明川大陆赶出去。”云落握拳道。

“我们不用做到那个地步也可以吧?我觉得我们五国的力量已经完全够了。”多丽担忧道:“那些独立的势力都不是好惹的,我不想你们再遇险了。”

“不够,天栈门的实力不仅于此,他们既然有把握称霸整个明川大陆,那就肯定还有后援。”云落拧眉道:“你们别忘了,这里只是天栈门的一小部分,在其他位面,还有更多天栈门的人。”

“你是说,他们会用传送阵将其他位面的人传送过来?”叶桓风表情也正色起来。

“不排除有这种可能性。”源子钰接话道:“天栈门做事从来都是不择手段,他们既然决定要占领整个位面,就会不遗余力的将那边的人传送过来,而且你们也见识过他们原本的弟子有多么不好对付了。”

“没错,之前在天垒国的时候,大部分弟子都是从明川大陆上吸纳的,只有十几名天栈门原有的弟子,他们一人可以顶上我们十几人,还有各种从未见过的法宝,还会自爆。”里昂拧着眉头思索道:“那两次自爆,尽管得到了控制,但威力仍旧不小,除了源子钰和小落落,我们这边没有人能够在他们自爆的时候控制住伤害。”

“那些还只是天栈门的外门弟子,真正的核心弟子,武力更加不容小觑。”源子钰认真道:“所以我认为落落的决定是对的,我们必须加强联合,找到更多友军,增加我们这边的武力,同时,也要找到对抗自爆和尸人的办法。”

“回来的路上,我已经决定好了路线。”云落从怀中掏出明川大陆的地图,上面已经标注好了路线,她一一指给众人看,“我们沿先去精灵的住所,然后顺着边缘小国绕到这里,坐船去各个海岛,这样正好将大陆环绕一周,只是我们时间有限,若是不能将他们尽快收服,那也不能勉强。”

“嗨,如果不行就当是决战之前玩儿了一圈!”托尼不在意的摊手道。

“正好还能顺道看看艾伦。”妮娜笑道。

“所以落落一定要将我们都带上,人多力量大嘛!”多丽扯住她的手道。

“谢谢你们。”云落感动道:“我想在出行之前征集护卫队,如果我们能够说服那些势力,我便会安排护卫队的一个人留在那里,方便我们联系和战事准备,如果你们想要加入的话,到时候可以报名。”

而后她又严肃道:“只是你们要知道,这样的话你们会很危险,万一那些势力反水,你们连反击的机会可能都没有,而且只有你们一人率领一整个势力,负责所有联系,那样沉重的压力和责任是无法想象的,我也很难保证你们能完全控制住那方势力。”

“放心吧!只要能说服那些势力加入我们,剩下的事情都好说!”多丽自信的拍拍胸脯道。

叶桓风也点头道:“我们也参加过不少实践战斗了,你不用担心我们。”

“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去报名,为了明川大陆,谁也不会退缩!”卢克声音洪亮道。

“只是这个计划中还存在一些麻烦。”叶桓风皱眉道:“边缘小国和海岛倒是好找,他们都在固定的地方,可是精灵等其他种族的住所位置一向隐秘,族人也不与人类交流,地图上只标注了大概的位置,我们不一定能找得到。”

云落也在烦恼这件事情,“我们手中又智慧树的种子,妮娜那里还有树巨人,如果到了他们的领地附近,我们表明来意,应该会有精灵主动出现吧!”

“这可不一定,听说精灵那个种族一向高傲,而且十分讨厌人类,说不定我们到了领地附近,还没开口就被他们的花箭射成了筛子。”托尼怕怕的搓了搓手臂,撇嘴道。

“咳,那个,寻找精灵住所的事情你们不用担心,我会帮你们找到的。”迈伦别过眼睛,红着脸道。

“诶?你知道精灵住在哪里吗?”多丽立即凑过去好奇道。

“嗯。”迈伦点点头,小声道:“但是落落必须保证护卫队的所有成员都不能将精灵的住所泄露出去,而且我知道精灵住所这件事情,也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云落点头,“到时候我会让护卫队所有人对明川之神起誓,保证不将这件事情说出去。”

“那到时候我会带你们去。”迈伦抬头握拳道:“精灵也是明川大陆的子民,对抗天栈门这种事情,他们也有责任。”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