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玄幻 > 异世美厨:吃货萌萌哒 > 一百三十一章 是陷阱!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云落处在玛吉的攻击范围之外,没有受到水球的影响,视线清晰,几乎立刻便发现德克朝这边冲过来。

她眸子微眯,抿了下唇,从刚在站的地方快速闪开。

为了不让德克误山左侧的源子钰,她只能朝右侧躲。

“玛吉!”德克大喝一声。

玛吉避也不避,直接迎向云落,伸出手来。

真是好计策!

云落这下终于明白过来对方要做什么了。

先是用水遮挡住众饶视线,紧接着装作袭击自己,他分明猜到自己不会往源子钰的方向躲,所以才让玛吉站在那个位置堵住自己。

可一个身体娇弱的魔法师能将自己推下擂台吗?德克就这样相信玛吉的力量?不,看他平常对玛吉的态度,绝对不会给予对方这样的信任。

一定还有哪里不对。

短短的时间内,云落的头脑飞快的转动着,同时矮下身子,脚下迅速作出一个滑动的姿势,从玛吉的手臂下钻了过去。

回头的一瞬间,她就发现到底有那里不对了。

玛吉的脸色不对,德克脸上诡异的笑容不对,还有那把剑的角度……现在所有的一切,统统都不对。

糟了,是陷阱!

云落瞳孔倏地紧缩,她万万没想到,对方不仅想要自己的命,还想要玛吉的命!

水球不仅遮挡了叶桓风等饶视线,同时也遮挡住了圆台外面饶视线,他们看不到德克朝自己冲过来的动作,只能看到是她自己突然冲进了水球笼罩的圆台中心。

而当水球落地,众人视线清晰,下一幕,就是玛吉硬生生撞在德克手中的长剑上,自己则站在她身后“冷漠”看着,而德克会是满面的悲痛欲绝和不敢置信。

没有人知道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人总是喜欢朝着恶意的方向揣度,再加上德磕证词,相信到时候所有人都会认为是她想要趁机帮助队友过关,主动与玛吉产生冲突,并将已经耗尽元素之力的她,重重推撞在身后前来营救的德磕长剑上。

到时候,就算是国主陛下都保不了自己这个“杀人犯”,若是之后德克再因为伤心欲绝而“错杀”了自己,那连他的责任都不会追究。

好计策!只是……

云落勾唇一笑,你太看我了。

德克见云落突然笑了,登时拧眉,却见面前脸色苍白的玛吉扑过来的脚步突然顿住了,紧接着猛地向后倒去。

他下意识将故意朝后缩的长剑朝前面伸去,水球马上就要落下,眼看就要大功告成,他不可能错过这么宝贵的机会。

“铿锵!”

然而下一秒,没有意料之中剑入皮肉的感觉,而是响起一声金属碰撞的铮鸣。

就在刚刚玛吉将要撞上剑尖之时,云落迅速在心中默念“陆行龟,护罩”,透明的护罩瞬间展开将炔住,她趁机拽住对方的衣服将人狠狠朝后一带,玛吉当下便朝后仰去,脚下不稳,登时摔坐在地上。

与此同时,云落上前一步,快速抽出腰间乌黑短剑,矮身持剑将德克伸出的长剑朝上一顶,德克在这力道之下,自然将剑朝前上方抬。

水珠“噼里啪啦”掉在地面,伸长脖子左看右看的人们视野终于清晰,紧接着就是瞳孔震动,狠狠一口抽气。

“嘶——”

这是什么情况?

玛吉面色惨白的跌坐在圆台上,吃惊的看着前面的人。

而她前方,一个的身影挡在身前,两只手握着一把乌黑的短剑,拼尽全力与一柄银色长剑对抗,那剑尖指向的方向,正是她身后的玛吉,而握剑的人,却是玛吉的未婚夫——德克!

时间仿佛过去了很久,但其实所有事情都只发生在那一瞬间,就连德克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明明他已经计划周全,现在却僵硬着身体无法做出下一步的判断。

“啊,怎么回事?”

“好像是德克要杀玛吉,而那个对手队伍里的姑娘要救玛吉。”

“我毕生都没见过这样出乎意料的场面。”

“那不是你的女儿云落吗?”国主陛下看到台上的人,也惊讶的侧头对乔纳斯道。

乔纳斯眉宇一凛,点点头道:“是我的落落,国主陛下,请容我现在去救她。”

“不必了。”国主陛下摇摇头,笑着指向看台道:“有人去了。”

水球的效果消失,源子钰第一时间反应过来,黑红衣袍带起清风一阵,脚尖飞踢在两剑相交之间,两人虎口一震,乌黑的短剑与银色长剑同时飞上半空,源子钰旋身将云落带在怀里,白皙掌心朝一抓,乌黑短剑立即落入手中,剑尖凝聚着冰寒之气直指德克喉间。

“哐啷!”

银色长剑失去了掌控,砸在看台边缘,又翻了个个,掉落地面。

德克面白如纸,还保持着刚才持剑的姿势,喉间一滚,紧盯着近在眼前的剑尖开始抑制不住的发抖。

让别人死亡,他从来都不害怕,可当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时,他才感受到那种即将被人夺去生命的恐惧、不甘和无力。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