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少年听到声音,立即警惕的将云落和小正太护在身后,打量起来人。

与此同时,对面男人同时也在打量他们,一个身带佩剑的柔弱少年,一个耗尽元素之力的小男孩儿,还有一个好像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长得都够精致的。

眸中精光闪烁,像是下了什么决定,他脸上浮现出担忧的神色,关怀道:“明川之神保佑,可怜的孩子们,一定是受惊了吧?不用害怕,我叫杰克,不是什么坏人,我们商队路过这里,听到这边有响动,队长才让我过来查看一下,没想到正好看到你们从坑里爬上来,就过来问问你们是否需要帮助。”

“原来是这样。”少年放下心来,对他笑道:“您好,我叫叶桓风,这两个是我的学弟学妹,我们都是落叶魔武学院的学生,这次组成小队来落叶森林边缘实践,没想到不仅跟队友走散了,小学妹还掉进了坑里。”

少年,你怎么把自己老底都告诉人家了?你不可以这么随便相信陌生人的啊喂!这人一身破旧布衣,哪里像是商队的人了?

身后的云落着急的用力拽了两下他的袖子,想要提醒他这个男人并不可信,叶桓风却以为是她在害怕,安抚的揉了两下她的小脑袋。

云落:想当个安安静静的傻子也不容易啊!

听说他们是魔武学院的学生,男人脸上瞬间闪过纠结的神色,随即咬了咬牙,重新挂上笑容问道:“那你们的队友长什么样子?我们从森林那头过来,说不定见过他们。”

叶桓风闻言,立即高兴问道:“是两个女孩子,都是十三四岁的样子,你见过她们吗?”

男人眼中立马露出了悟的神色,抚掌道:“是她们啊!见过见过,我们正要护送她们回学院,你们也一起吧!我们商队就在那边。”

骗人!

云落眉头一拧,这家伙简直就是在睁眼说瞎话,这少年也是,人家在诈你,你都看不出来吗?

虽说看着只有十三四岁的年纪,可防备心也太薄弱了吧?

就在云落犹豫要不要开口说话的时候,叶桓风微笑着拒绝了对方的提议,“算了,还是不用了,我们任务还没有完成,就麻烦你们先护送我那两个同伴回去好了。”

叫杰克的男人一听,立刻便急了,连连摆手道:“现在就别管任务不任务的了,这里经常有魔兽出没,你们在这里实在是不安全,还是赶紧跟我走吧!”

说着,便要上手拉过少年。

叶桓风眸光一凛,一把抽出腰间佩剑,直指对方,凝重道:“站住!你说的话漏洞百出,以为我会真的相信吗?我已经说了我们是落叶魔武学院的学生,你应该知道,伤害魔武学院学生的罪责可不是你能承担的!”

“好小子,原来你早就识破我了。”杰克见对方扯破了脸皮,也不再伪装,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不屑道:“别说是魔武学院的学生,就算是贵族子弟,被卖到海岛之后,也不会有人再找得到,到时候谁又会知道今天发生过的事情?”

叶桓风闻言心中一跳,本以为这人只是想要绑架换钱,却没想到他竟然要将他们卖到海岛上!

明川大陆的海岛很多,大多都是私人管辖,不属于任何国家。那些岛主一个个富得流油,拥有自己的经济权利和管理权限,还有自己的军队,连皇亲国戚都会给他们面子。

这里还盛行奴隶买卖,海岛岛主出手很大方,很多穷苦人家为了高额的卖身钱,就会把孩子或是自己卖身给岛主做奴隶,一些被判刑的罪犯为了逃脱责罚,也会想办法卖身给一位岛主,这样官员们就再也没有办法找他们麻烦。

可以说,海岛是一个超越明川大陆财富和法律范围的神秘地方。

如果他们被卖到海岛上,只要岛主不愿意放他们回来,就算皇族发话也没有用!而且听说一些岛主性格十分残暴,岛上的奴隶死伤无数,要是被卖给那样的岛主,就算他能坚持下来,落落和艾伦也不一定能坚持住。

杰克看他变了脸色,笑容更是得意,“我劝你最好还是乖乖跟我走,你身后那两个小家伙,一个元素之力耗尽,一个毫无武力值,就凭你一个人,是打不过我的,要是一个不小心,伤了你们精致的小脸,我可是会心疼的。”

“那你就试试看!”叶桓风一声轻喝,脚下瞬间展开一个红色的魔法阵,魔法阵中三颗五角星熠熠发光,金色的光芒覆上剑身,疾速刺向面前的男人。

任务的奔波加上刚才在深坑爬上爬下的动作,让他身上的力气消耗了不少,本来打算多拖延一段时间恢复体力,可是这男人看着实在不好对付,只得出其不意,以快取胜了。

云落在叶桓风出击的一刻,就拉住身边的小正太往后退了几步。

原来少年早就看出来对方不对劲了,刚才还故意说出自己是魔武学院的学生想要吓退男人。现在他们既然帮不上忙,那就站的远一点,免得给他添乱。

而身旁的小正太早就被这曲曲折折的变故给震住了,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人打斗,完全没有发现自己被一直嘲笑的“小傻子”给往后拉了几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