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同于刚才那个密闭的石洞,这个洞四处透光,温暖的阳光从缝隙中倾洒到大地上,让洞穴中本应不见天日的植物,重新萌发出生命力来。

青色的小草稚嫩柔软,石壁上开着一朵朵叫不出名字的小花,甚至有几只颜色艳丽的蝴蝶,从缝隙中飞进来,安逸的收起翅膀,停留在花蕊间休息。

这里的一切看着都是那样的安静美好,前提是,如果可以忽略阴影处那些“小红灯”的话。

是的,此刻令云落胆寒心颤的,就是暗处那四对朝着她不住闪烁的“小红灯”。

而那“小红灯”不是别的,正是跟洞外那大兔子一样的缩小版怪兽的眼睛!云落记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好像听其中一个少女说这些怪兽叫龅牙兽,反正不管是什么兽,她都对刚才那大家伙凭空扔巨石的画面都印象深刻,好不容易躲过一劫,她可不想再被砸死。

所以……为了活命,怂一点也没关系的吧?

我怂我活着,我怂我光荣。

攥紧拳头,止住不住颤抖的小身板,她尽可能的放慢动作蹲在地上,带着婴儿肥的小脸慢慢朝四只龅牙兽幼崽作出仰望的姿态,并展露出一个自认为最和善的笑容。

白瓷般又有几分肉嘟嘟的双颊,让她本就稚嫩的小脸更显乖巧,任谁看了都会忍不住生出怜爱之心,只是魔兽的审美毕竟与人类不同,它们可是丝毫没有怜惜这种情绪的,不过瞧着云落蹲在那里一动不动,又一副无害的模样,便很快失去了兴趣,转过脑袋重新忙活起刚才被打断的事情。

心里默念了一百个数,见那些龅牙兽依旧脑袋对脑袋,埋着头不搭理她,云落这才缓缓松了口气,揉了揉抽筋的双颊,快速打量着山洞的结构,不久,眼睛便亮了起来。

就在不远的地方,有一个貌似是通道的洞口,虽然不知道通向哪里,但也总比待在这里担惊受怕强。如此想着,她便开始小心的挪动那对酸麻不已的双腿,朝那一处移动过去。

当背后已经完全被汗水浸透时,她终于到达了洞口。只是额角的汗还没来得及擦,立刻又被一阵“咕噜”声吓得渗出了更多冷汗。

胃里,是再熟悉不过的饥肠辘辘之感。

她懊恼的咬下唇瓣,赶紧蜷成一团,缩在一块大石头后,用力按住肚子。

该死,怎么偏偏这个时候饿了?

在原本的世界里,云落在摄影师圈子里最出名的其实并不是她“美女大神摄影师”的名头,而是她那个早上饿、中午饿、晚上饿、半夜还是饿的胃,众人皆知“吃货落”是因为爱吃才成为了美食摄影师,甚至有相熟的朋友送她称号“落·胃plus”。

只是,连身体都换了,难道这颗强大的胃还没换?

倍感空虚寂寞饿的云落,悄悄从石头后面探出头去,发现那几只小龅牙兽皆是竖起耳朵,抬头看了两眼,在没有发现什么异样后,便又埋下头去。

不过这并没有让云落因此放松下来,反倒是刚才看到的场景,让她愈发紧张起来,那不算长的空档间,她看清了龅牙兽一直在做的事情——啃石头!

她就说洞里怎么始终有“嘎嘣嘎嘣”的声音,本以为是那边石洞的石头开始松动,没想到竟然是这些小兽吃东西的声音。

她觉得自己完全不能再用以前世界的常识和经验来揣度这个世界的事情了,兔子不是吃草的吗?可这个世界的兔子不仅会召唤石头,还会吃石头!那是多好的牙口啊!她可不敢确定这些跟兔子长得很像的家伙会不会吃人。

只是……云落一边瑟瑟发抖,一边盯着那些吃得欢快的龅牙兽,眼巴巴的咽了几口口水。

看到“兔子”们的吃相,她竟然会觉得那些石头有点好吃,emmm。

“叽里咕噜,咕噜噜噜~”

似是感应到她的想法,小肚子立即应景的叫了几声,云落心下一慌,下意识朝龅牙兽那里看去,它们果然听到了这个不同于咀嚼声的声音,纷纷抱着石块直起身来,扬着脑袋左右打量起四周,甚至有一只啃光石头的龅牙兽已经开始往她这边蹦跶了。

妈耶!

云落这时可顾及不上饿不饿了,缩回脑袋,迅速伸展开藕段似的小胳膊,一把抱住面前的大石头,将身体牢牢贴在石头上,恨不得把自己变成一张薄薄的煎饼,连丁点影子都不让龅牙兽看见。

“砰!砰!”

龅牙兽跳动的声音越来越近,云落紧张的心脏也跟着“砰砰”直跳。

不一会儿,巨大的阴影慢慢罩住大石,不太好的预感袭来,她不由屏住呼吸,僵硬着脖子抬头朝大石顶端看去,下一秒,圆眸倏地瞪大,“啪叽”一下坐在了地上。

石头上方,一对红彤彤的大眼,正一错不错的盯着她,即使只是龅牙兽的幼崽,在她这个只有八岁小孩子一般的身体面前,现在的姿态也足以称得上是“居高临下”。

云落紧张的吞了口唾沫,刚想故技重施露出个和善的笑意,就见那龅牙兽突然咧开大嘴,亮出两颗硕大坚硬的门牙,“嘎嘣”一声,示威般将大石啃出两条深长的豁口。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